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开战(4)奕奕发威

开战(4)奕奕发威

    这样在背地里黑人家电脑的不光彩手法他们是不会做的,那么就一定另有其人了。<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 target="_blank">无弹窗小说阅读</a>而亚特秘密地留在a市也是因为这个人,罗伯特却一直都查不到这个人是谁。

    自从在黑暗盛宴上听到了一点点的风声,罗伯特就把目标重新转移到了绝越门四少身上,这个人也绝对跟他们有着密切的关系。

    奕奕躲在暗处,看到了几方对立的人。原来罗伯特那个老家伙也加入了战局,根据这几年的战斗经验,奕奕已经摸透了罗伯特的老底了。

    奕奕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情况,这里的山石都是几百年前火山爆发残留形成下来的。大多数的山石都是火山石,用炸弹轻轻一炸就会滚落。

    而罗斯跟罗伯特所处的位置刚好是前面那座山的山脚下,几百米处就是那架飞机停落的地方。奕奕抬头,迅速计算了一下山石滚落的距离,范围跟速度。

    如果方位没错的话,那么山石一松动,用不了三秒钟那座山就会完全坍塌,而站在山脚下的罗斯跟罗伯特没有时间躲闪也都会被压在那个下面。

    可是,一旦计算失误,投掷炸弹胶囊的方向以及落地的坐标出现了丝毫偏差的话就会砸到爹地他们,还有可能会砸到那架飞机。

    而依靠奕奕的力气,他根本丢不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再往前一点,再往前几十米,就够了。

    “天都快亮了,赶紧做个了结吧,不然惊动了联*合国国防部的人就不好了。”

    “是啊,正好两个杂碎都在这里了,一并解决了,省的我们再费事了。”凌漠寒说了一句。

    “凌少啊,我听说你的女人让人给玩了。这要是传到了道上人的耳朵中,那也太丢人了。我要是你啊,直接就举枪自尽了,想你这一世英名啊。”

    “罗伯特,你不老实地在美国等着坐死晚年,还有时间到这里耗费你那花白的头发。看来,你是想死在我们的抢下了。”

    这时,轰隆隆地又有几十架直升机停在了他们周围的几百米方圆内。是凌漠寒他们的人,很好,终于可以打个痛快了!

    外围的三伙人已经开战了,在中心的这几个人,是时候打响第二场战斗的枪声了。

    “上校,我们两个人的恩怨我们改天再算,今天这个场合,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亚特,我看你是翅膀长硬了,自己能飞了是吧。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你都参与进来了,我想我没有理由不参与啊。”

    “我敬重你,现在还叫你一声上校,当初在军事法庭上,你的部队已经给我革职了。所以,我已经不用再听命于你了。”

    “革职了,怎么样?离开了我,你什么都不是!”

    “那我就不用再遵守那些不平等的部队条约了,我也不用再敬重你是我的上校了,那我也就不用跟你客气了。”

    说着,亚特看了一眼凌漠寒他们互相跟彼此使了一个眼色,然后掏出枪直接瞄着罗伯特的头。三方继续开战,在这山丘里枪声炸弹声雷鸣。

    奕奕看了一眼手表,距离罗斯绑架妈咪已经过去快十二个小时了。他的眼皮也一直在跳,没有多余的时间了,罗伯特带了那么多人来,形势对爹地他们非常不利。

    而他叫来的人,也跟罗伯特在山丘的外面开战了。暂时肯定是进不来的,所以胜负还得需要他们来解决。

    奕奕掏出了放在背包里的盒子,拿出了一颗炸弹胶囊,山上有一棵树。如果把炸弹投掷到那里的话,估计就能够成功。

    可是,他要怎么过去呢。后方全是罗伯特的人,奕奕也跟他们交过战。那些人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都是一群亡命之徒。

    上一次,是因为罗伯特不知道亚特的身边还有奕奕,所以奕奕用了几颗炸弹胶囊就把罗伯特的一支精英部队给炸飞了。

    可是现在,罗伯特已经开始防着他了,有十几个人没有参战好像是在搜索着什么。难道是在找他,这下可难办了。

    奕奕一个前滚翻,从兜里掏出一根橡皮筋,接着两只手的力量捡了一块跟炸弹胶囊一般重的小石子,然后朝着那棵目标树射*了出去。

    小石子抛出了一个抛物线,还没到山脚呢,就落地了。这个力量跟这个距离肯定不行,奕奕毕竟还是小孩子,没有办法把炸弹射*到那里去。

    而罗伯特,罗斯跟爹地他们之间的距离也比较近,炸弹胶囊的爆炸范围是十米,至少要在十米之外才不会被波及到。

    看到爹地跟叔叔他们处在了下风,奕奕只好豁出去了。看了一眼周围,趁着天色很黑,赶紧跑了出去。

    这时,危险向奕奕靠近。一个特种部队的人从后面一把抱起了奕奕,然后扛到了肩膀上。奕奕被绑着手脚动弹不得,这可怎么办,被人抓了。

    奕奕赶紧从裤兜里掏出了枪,他这是第一次用枪。握着枪的小手有些微微颤抖,全身开始冒汗。

    “上校,抓到一个小孩!怎么处理?”男人一边跑一边喊。

    “奕奕!”

    凌漠寒分神,罗斯趁机朝凌漠寒打了一枪,子弹瞬间擦过了凌漠寒的手臂,鲜血喷*射*了出来。

    “爹地!”

    这时,奕奕像是发了疯一样,朝着扛着他的男人的脖子扣动了扳机。‘嘭’的一声,鲜血喷到了奕奕的脸上,奕奕被丢在了地上。

    “罗斯!”

    这时奕奕飞奔了过去,就像是在赌神电影里高进失忆了,在停车场拿起枪直接朝着对面的敌人扫射一样。

    没想到,奕奕的枪法跟凌漠寒一样的准,瞬间,凌漠寒身边的几个特种部队的兵倒了一排。

    “这个小家伙儿?”

    罗伯特躲在石头后面,观察着前方的一举一动,看来这个小孩儿就有可能是之前把亚特从军事法庭里救出去的人,这下可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