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开战(15)秋牧宸赶到

开战(15)秋牧宸赶到

    奕奕一个前滚翻,瞄准着罗斯头扣动了扳机。(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嘭’的一声,子弹射出了枪膛,可惜却偏移了方向,子弹射进了罗斯左侧锁骨的下方。

    “伯爵!”

    这时,天空中卷起了大风,直升机发出的巨响淹没了周围的所有声音。只几秒钟的时间,从直升机上跳下来数百人,用机枪扫射着地面。

    罗斯的人,一个活口都没有剩!路易为了保护罗斯,站着身受了数十枪,嘴角流出血,悲壮而安心。

    最后的那一刻,路易的脑海里浮现出孟川静那张哭着求救的脸。谁说杀手很冷的,路易好像是找到的内心里那一个平静的小角落,微笑着倒下。

    尊毋允他们几个抬头看着天空,没有一分钟的时间,世间万物又再一次陷入了平静之中。天空东方渐渐泛起鱼肚白,天……亮了,战争……也结束了。

    “秋……秋牧宸?”

    这时,从远处走过来一个拿着枪的俊朗男人,用枪抵着罗斯的脑袋。他们几个万万没有想到来的人会是秋牧宸,果然他有底牌。

    “说,思璇跟奕奕呢?”秋牧宸单刀直入。

    “秋……秋叔叔……”

    奕奕手臂上的伤开始出血,止都止不住,虚弱地就像五年前的沐思璇。

    “奕奕!莫弦,找思璇!”

    混乱之间,莫弦带着十几个人在倒下的人当中找着沐思璇。因为刚刚的冲击,沐思璇精神崩溃倒在了最远的地方,虚弱的她连保持清醒都做不到。

    “总裁,找到了……只不过已经身受了重伤,晕过去了。还有……”

    莫弦小心翼翼地抱着浑身是伤的沐思璇来到了秋牧宸的面前,遗憾地低着头看着沐思璇平平的小腹。

    秋牧宸看到了如此的虚弱的沐思璇,怒气冲上的头顶,心疼的要死。思璇的孩子没有保住,她一定伤心死了。

    这时,秋牧宸恨恨地看着罗斯,咬牙切齿地说。

    “这是你该付出的代价!”

    ‘嘭’的一声,子弹分毫不差地射进了罗斯眉心,鲜血喷溅,应声倒地。曾经叱咤风云的意大利黑道教父,维诺勒塔的伯爵……罗斯从此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这个世界上,从此少了一个让全世界恐慌的危险人物。

    “莫弦,把思璇跟奕奕带上飞机,赶紧治疗!我不许她们有事,不许!”

    秋牧宸暴怒,这跟平时笑嘻嘻温柔的他很不一样。

    “是的。”

    莫弦赶紧抱着沐思璇上了飞机,另外几个手下抱起了奕奕,在经过秋牧宸的身边时。

    “秋叔叔……”

    奕奕很出小手拉住了秋牧宸的衣服,没有了血色的小脸,带着些许的恳求。

    “奕奕,怎么样?很痛吧,别怕,秋叔叔来救你了。”

    秋牧宸赶紧把枪揣进了裤兜里,然后伸手温柔地擦去了奕奕脸上的灰尘。

    “我不痛,秋叔叔,帮我给绝越门的叔叔们疗伤吧,他们比我跟妈咪伤的还要重。”

    “我知道,这个你不用担心。”

    说着,秋牧宸给旁边的一个眼色,然后他们便去取来了担架一路小跑到了尊毋允他们那里。

    “还有……”

    奕奕抿了抿嘴,他知道现在秋叔叔肯定是生气而切气愤极了,他怕秋叔叔会对爹地做出什么事情来。

    “奕奕,赶紧到飞机上去,你的伤口必须马上处理。”

    “秋叔叔,答应我一件事……帮我救救爹地。”

    奕奕知道,当初秋叔叔会跟妈咪分开,就是爹地在中间做了什么手脚。而当时秋牧宸也是想开了,希望思璇跟奕奕能够得到幸福,所以忍痛选择了放手。

    “你先跟莫弦去疗伤。”

    秋牧宸第一次拒绝去听奕奕的话,他没有办法原谅凌漠寒,凌漠寒这一次是彻底伤害了思璇。

    “秋叔叔,妈咪……妈咪也不会希望爹地出事的。”

    奕奕那小可怜的表情让人看着心酸又心疼,拽着秋牧宸衣服的小手手背上擦伤的伤痕还出着血。秋牧宸看着很心疼,整颗心都揪着的疼。

    “奕奕,你听话,把伤治好我们再说这些。”

    说着,秋牧宸轻轻吹了吹奕奕手背上的伤口,然后火急火燎地离开了原地。

    凌漠寒躺在地上,身体已经完全没有了知觉。刚才那种揪心的感觉已经消失了,看来思璇跟奕奕应该已经获救了吧。

    凌漠寒仰头喷*出了一口鲜血,他的生命也大概也就到此为止了吧。虽然罗斯的那一枪没有直接射中他的腹部,但是子弹擦过去的时候应该还是在他的腰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伤口吧。

    这时,一道黑色的身影笼罩了过来。秋牧宸伸手毫不留情地拽住了凌漠寒衣领,然后不顾他身上的伤,直接把凌漠寒给拎了起来。

    “秋牧宸……”凌漠寒已经没有力气说话了。

    “凌漠寒,你当时跟我说过什么!承诺过什么!”

    秋牧宸气愤地都想要给凌漠寒那么一拳,只不过他刚才答应过奕奕,暂时不会动凌漠寒,他有的是时间找凌漠寒算账。

    “秋牧宸,把思璇救回来。”

    “你还敢提思璇,凌漠寒你真的很该死!如果思璇跟奕奕出了什么事情的话,我不会再顾念思璇跟奕奕的感觉了,我会直接杀了你!”

    当时,凌漠寒不屑地告诉他,他要带走思璇跟奕奕的时候,明明秋牧宸已经做好准备要放手了。

    可是直到几个小时前,秋牧宸得知了孟川静掉进湖里孩子掉了的事情之后,他就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了。

    渐渐地,一些事情的真相浮出了水面。前几日奕奕在学校的时候还被人袭击了,受了重伤。这件事情秋牧宸竟然在这么晚的时候才知道的,他真是迟钝啊。

    就在秋牧宸还懊恼这件事的时候,他又接到了莫弦的消息,在中国的上空边境罗斯跟绝越门四少开战了。

    秋牧宸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顾了,带上了人直接追了过去。他已经用了最快的速度了,可惜……还是迟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