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心死了,人就会死

心死了,人就会死

    直到有护士出来听到了一声明亮的啼哭声,秋牧宸这颗心才放了下来。www.ziyouge.com <紫幽阁#>大人孩子都很好,就是沐思璇生产之后身体一直很虚弱。

    整整睡了两天才清醒过来,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就是她想要看一看孩子。当秋牧宸把奕奕抱到沐思璇的面前的时候,沐思璇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而那脸上的笑,让秋牧宸看着很是心疼也很感动。她赌上了生命生下来的孩子,不是自己的而是凌漠寒的。

    秋牧宸为沐思璇感到不值,一个负了她的男人,为什么她还是对凌漠寒如此的死心塌地?渐渐地,笑容重新回到了沐思璇的脸上,她开始变得自信起来。

    秋牧宸用真心接纳了沐思璇跟凌漠寒的孩子,而且很喜欢很喜欢。五年了,奕奕从来没有叫过他一声爹地,一直都是秋叔叔的。

    秋牧宸也没有特别在意,至少在那个时候沐思璇跟奕奕都是在他的身边的。在这个方面,秋牧宸还是赢了凌漠寒的。

    另一个房间里。

    “医生,病人的求生意识很差,情况很紧急!”

    “观察一下心跳状况,我马上去通知秋先生。”

    凌漠寒的求生意识很弱,肩膀跟腹部的伤已经处理好了。可是,失血过多,血止不住。他们带来的血袋不足,就怕不充足。

    ‘咚咚咚’

    “进来。”

    秋牧宸把沐思璇的手放到了被子里,帮她掖了掖被子。

    “秋先生,有紧急情况。”

    “我们出去说。”

    不管发生了多么紧急的情况,秋牧宸都不想打扰沐思璇休息。

    “腹部中枪的凌先生因为失血过多,现在的情况很不好。而且,他自己的求生意识很差,再这样熬下去,飞机还没着陆呢他就会死的。”

    “你是说凌漠寒的求生意识差?”

    秋牧宸觉得很奇怪,像凌漠寒那种人,怎么可能会轻易地放弃生命?

    “是的,像凌先生这样常年接受严格身体训练的人,受一次伤应该会很容易痊愈的。即使这一次他深受了重伤,只要他努力配合治疗好好恢复是不成问题的。”

    “那他为什么……”

    “是他本人的求生意识差,是凌先生自己不想清醒过来。人在昏迷的状态下,不管是什么伤都不会好的。包括流血量也是很大的,即使靠点滴输入药物跟营养都很不容易吸收的。”

    “有什么办法吗?”

    “可能需要一个人来唤醒他的意识,最好是他最熟悉的最在意的人。”

    “最熟悉最在意的?”秋牧宸的心明显地一怔。

    “是的,因为一般不愿意清醒过来的人都是因为心魔在作祟。不愿意醒过来是因为他怕面对醒过来之后的事情,尤其是对人。可是,如果这个人能够唤醒他,这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

    医生跟秋牧宸说的很明白,意思就是让他把凌漠寒最在意最爱的那个人找过来。可是,沐思璇现在也在昏迷当中。

    就算现在沐思璇是清醒的,秋牧宸也不会让她来见凌漠寒的。这一次,秋牧宸是不会再给凌漠寒任何机会的。

    “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这个办法秋牧宸是不会同意的。

    “暂时没有,因为伤口的处理工作已经做好了,现在就剩下病人自己清醒过来了。”

    “要是他一直迟迟不醒结果会怎样?”

    “心死了,人就会死……”

    秋牧宸平静地看着满身都插着管子的凌漠寒,现在他这是在向所有的人上演苦肉计吗?难道,他就就能赌赢秋牧宸会让沐思璇过来唤醒他吗?

    “爹地在这个房间里吗?你们让我进去啊!”

    房间门口,奕奕争吵着要进到房间里去,可是门口负责看守的人却制止了他。秋牧宸在房间里听到了声音,伸出右手食指放到了嘴边上示意房间里的人不要说话。

    然后,秋牧宸拉上了房间里的帘子,关上了内室的门,然后走到了门口。

    “为什么不让我进去!”

    “小少爷,您的伤口还没有完全处理好呢,请不要到处乱走啊。”

    秋牧宸下令绝对不可以对奕奕用强的,所以他们也是百般迁就。医生跟护士一个没注意奕奕就从房间里溜了出来,脸上的伤口也只处理的一半。

    “你们先离开吧。”

    秋牧宸从房间里走出来,顺手关上了房间的门。

    “秋叔叔……”

    奕奕站在那里,一脸委屈的小表情,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说。

    “奕奕,怎么了,怎么不听话呢?不配合治疗,身上的伤怎么会好呢?”

    秋牧宸蹲下身子,跟奕奕平视。本来就是巴掌大的小脸上现在贴上了好几个创口贴。头上也缠着厚厚纱布,隐约能够看到从里面渗透出来的淡淡的血迹。

    “秋叔叔……爹地……他怎么样了?”

    “还在治疗当中,我答应过你会救他,就会救他,你不要担心。”

    “那爹地是不是在这个房间里?”

    奕奕指了指秋牧宸身后的房门,全飞机上只有这里安排了很多人把守,可是莫弦却又在另外一个房间外面。

    也就是说,妈咪是在莫弦把守的房间里,而爹地肯定就在个把守严密的房间里。

    “医生正在竭尽全力地救回凌漠寒,我们不要去打扰。”

    秋牧宸的语气有些冷冷的,这跟平时温柔的秋叔叔完全不一样,奕奕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奕奕总觉得,自己跟秋叔叔变得好陌生。

    “爹地……他的伤严不严重?”

    奕奕低着头,小声地问着,不管怎么样,他都要确认爹地到底有没有事。

    “奕奕,跟秋叔叔聊一聊吧。”

    秋牧宸抱起了奕奕,然后走到一个看不见这个房间的窗口旁边。飞机已经飞到了云层上面,东方刚刚升起的太阳很美。

    “奕奕,秋叔叔问你……凌漠寒让你跟妈咪陷入了危险之中,你还要选择跟他在一起吗?”

    “秋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