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想要补偿那孩子

想要补偿那孩子

    景宛如也会想跟老公孩子住在一起,在大院子里养几只宠物,然后坐在院子里喝茶享受晚年生活,这么简简单单却很幸福的生活景宛如也是一直向往着的。<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夫人,ice 很乖巧的,也很懂事。”

    ice像是听懂了林婶的话一样,哼唧了一声,然后像是撒娇一般用头蹭了蹭景宛如的腿。眨着黑溜溜的眼睛,然后趴在了她的脚下。

    ice 已经长得很大了,白色毛毛看起来柔顺干净极了。林婶帮凌漠寒把 ice 照顾的很好,ice吃的也都是进口的最好狗粮。

    “你说……它叫做 ice 是吧。”

    看到 ice 听话地趴在了自己的脚边,景宛如这才放下了心防,蹲下身来试探着摸了摸 ice  的头。

    “是的,是思璇给 ice 起的名字。”

    “ice?好像跟某人的名字很像啊。”

    景宛如好像明白了,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少爷也是这么说的,只不过他一点都不介意。”

    “这是萨摩耶犬吧。”

    “是的,虽然是思璇捡回来的,可是 ice 的品种很纯,估计是从哪户人家里走丢了吧。”

    “也不知道那孩子这几年都受了多少罪,一个女孩子带着一个孩子恐怕生活不好过吧。”景宛如抬头看了看天空。

    “是啊,听少爷曾经说过,思璇小的时候生活的好像很艰苦呢。”

    “漠寒跟你说过,思璇以前过的不好吗?她的……她的养父母对她难道不好吗?”

    景宛如拉着林婶走到长椅上坐下,她要好好地跟林婶聊一聊思璇以前的事情。毕竟以后思璇就要成为自己的儿媳妇了,她想作为一个母亲好好地补偿一下思璇。

    “思璇很早的时候就跟她的养父母分开了,她是一个人带着弟弟在生活的。”

    “思璇还有一个弟弟?是她养父母的孩子吗?”

    因为孟懿濡跟庄涟漪去世的时候只有孟川静跟孟兮语两个女儿,不可能再有第三个孩子了。

    “应该是吧,可惜……听少爷说,思璇的弟弟从很小的时候就生了病,到现在还没有好。”

    “那孩子现在在哪里呢?”

    “这就要从五年前是说起了,夫人,我不知道该不该讲呢。”

    林婶有些犹豫,毕竟这件事情是在五年前发生的,那个时候的景宛如对沐思璇还有些有友好呢。

    “没什么可保留的,我对思璇那个孩子感到非常的抱歉。以后她就要嫁到我们家了,我想从现在开始好好地补偿一下那孩子。”

    “五年前老爷把思璇生病的弟弟送到了美国去接受治疗,不过情况可能不太乐观。”

    “不太乐观?病情没有好转吗?”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少爷最近也不怎么提起了。”

    “是吗……那思璇的养父母呢?现在在哪里,漠寒跟你说起过吗?”

    “少爷之前好像是说他已经派人去找了,只不过现在还没有消息呢。”

    “不管思璇的养父母对思璇好不好,总之他们也已经把思璇抚养成人了,找到他们我也该好好地对他们表示一下感谢了。”

    “夫人……”

    林婶看着景宛如,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怎么了?”

    “没……没什么,只是觉得如果思璇知道了夫人这么替她着想,那孩子一定会很感激的。”

    “你说,我以前是不是太严肃了啊,不管是对漠寒还是对静儿,都太严苛了呢。”

    “不会,如果不是您,少爷跟静小姐如今也不会这么有出息。”

    “哎……如果当初文麒把两个孩子都救了回来,恐怕今天的这些事情都不会发生了。”

    “夫人,您也别太自责了。一切都过去了,等到静小姐的病好了,少爷会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好的。”

    “是啊……”

    景宛如跟林婶两个人相谈甚欢,一聊就是几个小时。景宛如一直都扮演着严母的身份,对于凌漠寒的学习跟事业她虽然不多加追问,可是却一直严加管教着。

    所以,当初景宛如才会有些不同意凌漠寒跟孟川静的婚事。总觉得孟川静还不够优秀,暂时还配不上自己的儿子。

    可是毕竟凌漠寒跟孟川静也互相相爱着,凌文麒也执意让他们两个结婚,所以景宛如也就没有过多说些什么,看着两个孩子幸福就好。

    凌漠寒的私人医院。

    在救护车抵达机场的时候,欧阳冽告诉救护车司机直接开到凌漠寒给杨旭的私人医院那里去。也已经让杨旭等候在那里了,只有杨旭才能治好他们的伤。

    灵夕一直等在医院的外面,她从杨旭那里听说了凌漠寒他们几个受伤了,思璇也受伤了。当时灵夕跟沐思璇两个人聊得非常投机,彼此都觉得自己跟对方很像。

    所以,一向孤僻的灵夕一直很期待着跟沐思璇能够重新相遇。毕竟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而灵夕也找不到比思璇还要了解她自己的人了。

    这时,隐约能够从远处看到救护车车顶闪烁不停的灯光。没过一分钟的时间,一辆救护车驶进了私人医院的大门里。

    “杨旭,人来了。”

    灵夕朝着里面喊了一句,杨旭赶紧带着医护人员推着医护单车等候在那里。

    “杨旭快一点,把漠寒带进去。”

    欧阳冽受伤比较轻,活动还是比较自如的。而邵焰则是需要医护人员推着轮椅,才能行动。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会受伤这么严重呢?”

    “现在没有时间解释清楚了,赶紧再处理一下漠寒身上的伤口吧。”

    杨旭把昏迷不醒的凌漠寒送进了手术室里,赶紧给他处理一下。而灵夕则是等在门外,跟着救护车一起来的只有凌漠寒,欧阳冽跟邵焰,思璇并不在这里。

    “你是灵夕吧,怎么了?”

    欧阳冽只见过灵夕一两次,彼此并不是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