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不怕离开只怕忘记

不怕离开只怕忘记

    “那你们好好盯着,千万别再让静小姐拿到危险的东西,她一醒就马上来通知我。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好的。”

    a市第一医院。

    “院长,请您一定要保守秘密,凌漠寒跟沐思璇在这里住院治疗的事情绝对不可以透露一点风声。”

    尊毋允在院长办公室里安排着,他们跟院长的交情还算不错。

    “这个就请你们放心吧,凌少跟沐小姐留在我们这里治疗绝对是安全的。”

    “那就好,现在记者正在追查他们两个的下落,所以才被迫转移到这里的,不会给你们造成什么麻烦吧。”

    “不会不会的,怎么会呢,我们这家医院还仰仗凌董事长的赞助跟支持呢。”

    “那就好,什么时候可以给他们做彻底的检查?”

    “现在特别病房正在进行消毒跟处理呢,最近医院的病人比较多,我们正在尽量调整教授医师的手术时间。今天下午……估计就可以让凌少跟沐小姐接受第一次的全身检查了。”

    “那好,那漠寒跟思璇就交给您了,我还比较放心。”

    “您放心好了,凌董事长一直对我们医院的工作很支持,凌少跟沐小姐绝对不会有问题的。”

    下午,凌漠寒跟沐思璇一同被送进了检查室。从头部到脚趾全都做了彻底的检查,凌漠寒除了腹部的伤有些严重外其余的没有任何大碍。

    可是凌漠寒却迟迟不醒,这是前所未有的病例。就连教授级别的医师都解释不了这个原因,可能真的需要一个睡美人来唤醒这个沉睡的王子了。

    而沐思璇则比较严重,除了背部的局部轻微烧伤之外,手臂跟大腿也都多处的擦伤。而最严重的还是她的头部,有一部分的神经被血块压迫,导致失忆跟情绪不稳。

    “这就是他们两个的症状,凌少的话,再沉睡几十个小时可能就会醒过来了。而沐小姐的话,想要除去头部的血块的话……很难。”

    “手术不行吗?”

    “手术的话,很危险,成功率只有20%。因为沐小姐的血型很特殊,再加上她本身体质很弱。五年前的枪伤在她的身体里留下了病根,还有前几日的流产更是雪上加霜。”

    “那还有其他的治疗办法吗?”

    “有。因为沐小姐脑部的血块不是因为强烈撞击才形成的,而是一种自我堵塞状态。也就是说,说的更直白一点这是沐小姐自己造成的。”

    “她自己?”

    尊毋允听不明白,虽然杨旭也跟他们曾经说过类似的意思,只是这有些解释不通。怎么会有人这么想不开呢,如此折磨自己更加解决不了问题。

    “是的,想要彻底除掉脑部的血块,还得由沐小姐自己来救治自己。只要身边的人给她鼓励,让她想起以前的开心事情,她就会好起来的。”

    “那她现在很排斥我们,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嗯,可能是她身边的人给她造成了无法忍受的伤害,也可能是过去的某些记忆让她伤心,她才不愿意想起来的。”

    “可是她不愿意让我们接近,我们根本帮不了她。”

    “找她最在乎的人。”

    说的倒是容易,最在乎的那个人还在等着她去唤醒呢。现在是什么状态啊,要不要这么复杂啊。

    “如果……是她最在乎的人伤害她的呢。”

    “总之,唤醒沐小姐的记忆是最重要的。不过,不可以再刺激她了,这样会恶化她的病情。”

    “我了解了,那麻烦您了医生,还请你继续观察。”

    “这是我分内的工作,我会二十四小时观察的。”

    尊毋允感谢了医生之后便离开了办公室,凌漠寒根本就是在跟他们玩游戏嘛。

    “检查结果怎么样?”

    “漠寒过不了多久就会醒的,不用担心了。”

    “真的吗,那杨旭还说的那么严重,那你怎么还这么闷闷不乐的啊?”

    邵焰的腿也经过医生的处理治疗暂时打上石膏了,这个男人又重新原地满血复活了。

    “是思璇啦,医生说她的脑袋里有血块压迫神经,所以她才会失忆的。”

    “失忆?不是神经紧张而是失忆?”

    因为杨旭无法给思璇做彻底的治疗,所以血块的事情他并没有给思璇检查出来。

    “她忘记了之前发生的事情,可能连自己是谁都忘了。”

    “什么!怎么这么严重,这不可能啊。”

    五年前,沐思璇就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那么大的伤害都没有击垮沐思璇,为什么这一次却狠狠地伤到她的心了。

    “罗斯肯定是跟思璇说了什么,不然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罗斯?罗斯会知道什么?”

    “他知道我们的过去……”

    尊毋允一语惊醒梦中人,‘过去’这两个字是多么的沉重。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过去,只是他们的过去太让人害怕了。

    “过去吗?呵,可悲啊。”

    邵焰看了一眼窗外,明明阳光那么柔和,在他看来却是那么的刺眼。

    “思璇肯定是知道了什么,不然不会生病的。”

    “你是说……她知道了绝越门的事情。”

    “或许吧,这根本不是常人能够接受的,更何况是用情至深的思璇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

    “思璇连她自己都给忘记了,我们太被动了。等到漠寒醒过来,再想办法吧。”

    “你确定让寒知道了,不会出什么问题吗?”

    “我们瞒也瞒不住,如果不说的话,反而会刺激到漠寒做出更偏激的事情。”

    “说的也对。”

    秋牧宸一直站在病房外面,偶然听到了尊毋允跟邵焰的对话。思璇失忆了……失忆了,这是什么意思?

    秋牧宸颤抖着的手握着门把手不敢转动,思璇连她自己都忘记了,那还会记得他吗?秋牧宸很怕,最怕的不是她离开自己,而是怕她会忘记自己……

    院长办公室。

    “请进。”

    “院长……”

    “请问您是……”

    秋牧宸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回事,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人已经来到院长办公室的门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