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公平竞争

公平竞争

    警方都要敬他们三分,要不然这些年绝越门走私军火的事情不早就能让他们吃一辈子的牢饭了嘛。www.ziyouge.com <紫幽阁#>

    “不怕的话就尽管来试试,思璇因为什么而导致精神过度紧张的,这件事情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解决。”

    “秋牧宸,思璇的事情是一件事,而我们绝越门的事情是一件事。如果你不想让思璇再伤心的话,说与不说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后果是什么。”

    尊毋允制止了秋牧宸后续的话,话题什么时候偏离了原来的轨道了?

    “我是不会让思璇跟你们这些危险人物在一起的。”

    “那你呢?你的底牌是什么,到现在了,你还不肯摊牌吗?”

    如果秋牧宸肯说实话,那么他们也不用再费时间去调查他了。毕竟现在,不管是凌漠寒还是尊毋允,他们暂时都没有这个时间跟心力去调查秋牧宸。

    毕竟能够查到他们跟罗斯在边境线上的打斗的人不可能是简单的角色,所以秋牧宸的身份也是一个很‘黑暗’的谜。

    “该摊牌的时候自然藏也藏不住,我会选择对思璇最好的方式的。所以,你们谁都别想把思璇带走,这是我最后的警告了。”

    秋牧宸很严肃,事到如今他也不必理会什么绅士之礼了。他们原来在法国巴黎的那栋别墅式公寓还没有变卖,而且法国分公司那边也经常派人去打扫。

    院长跟秋牧宸说过,养病的地方还是选择清静放松的地方最好。而且,他们在法国巴黎也住了五年的时间了,熟悉的环境更有助于思璇恢复记忆。

    “留在这里早晚会被那些神通广大的记者们给找到,到时候医院就不适合思璇养病了。我们要把思璇送到外滩的别墅去,那里清静少人,是最适合养病的了。”

    尊毋允也没有必要再跟秋牧宸争辩些什么了,事到如今不是吵架的时候,让凌漠寒跟沐思璇尽快恢复健康才是最主要的。

    毕竟,他们跟罗斯罗伯特之战一旦传出去,传到了帝鹰的耳朵里。他们正处在兵力最弱的状态下,如果这个时候帝鹰派兵打了过来,那么他们想反击简直比登天还难。

    “外滩的别墅?说到底,你还是要带走思璇是吗?”

    秋牧宸直接对话凌漠寒,这是他们之间的战争。

    “那里是我们凌家的别墅,很少有人去,我决定跟思璇一起过去。所以秋牧宸,你也该收拾收拾离开这里了。”

    凌漠寒还真是敢说啊,这个时候他还有什么立场说如此大话,现在的秋牧宸想要带走沐思璇简直易如反掌。

    “凌漠寒,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吧,谁才更加适合思璇,谁才能给她幸福。”

    “你们到底在争些什么?”

    这时杨旭打开病房的门走进来,他刚刚跟思璇的主治医师探讨了思璇的病情。毕竟杨旭擅长的是外科手术,毕竟要对凌漠寒他们对症下药。

    所以,平时受个伤中个弹什么的外伤交由神医杨旭处理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可是精神疾病杨旭倒是第一次接触,如果日后他要照料沐思璇的话,还真需要跟主治医师学习一下才行。

    凌漠寒会在这个时候醒过来也是在杨旭的计算之内的,只不过在沐思璇还病重的时候他们几个大男人竟然正在吵架,这让杨旭很气愤。

    “杨旭……思璇醒了吗?”

    “思璇就住在你的隔壁,你们这么吵,会惊扰到思璇休息的。”

    “我什么时候可以带思璇出院,医生说她比较适合静养。”

    “我就是来说这件事的,如果你们都爱惜思璇的话,现在就应该知道给思璇治病才是最重要的。”

    “没错,秋牧宸现在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你跟寒都是希望思璇能够恢复健康,所以再这么争下去对思璇绝对没有任何好处的。”尊毋允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

    “秋先生,五年前我把思璇交到你的手里的时候的确很放心。毕竟那是思璇的拜托,我只是帮了个小忙而已。可是今天的情况跟当时不一样,如果你执意带思璇离开这里,那么旅途奔波除了会加重思璇的病以外一点好处都没有。”

    “你这是什么意思?”

    “现在我们不是敌人,经过我跟医生的讨论,等到思璇可以出院了就让她到外滩的别墅去静养。好的环境才能帮助病情的恢复,我想这点道理你不会不懂吧。”

    杨旭并不是站在凌漠寒的立场的说话,他是完全为思璇着想的。杨旭不管他们三人之间的感情关系到底如何,他是一个医生,医生的职责就是负责治疗好他的病人。

    “你也是这个意思吗?外滩的别墅?我也要随思璇一并过去。”

    “什么!”

    凌漠寒惊讶,没想到秋牧宸竟然厚脸皮到如此地步。

    “既然我们已经从零开始了,那么公平竞争才对吧。”

    “哼,可是我们凌家的别墅可是不欢迎外人来啊。”

    两个男人针锋相对,病房里的火药味非常的重。不,准确地来说,从五年前开始这两个男人就注定要成为敌人。

    爱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一旦有第三者插足进来,那纯洁的爱情就要面对变质的危险。可是,沐思璇的爱是最真实的,她不必掺假也不必掩饰。

    只是,爱一个人好难,没有理由也没有为什么。爱了就是爱了,从来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什么。

    所以,在爱情面前针锋相对,就终究要有一个人要伤心要受到伤害。而秋牧宸似乎早已经注定了这样的结局,只是……他不甘心就这样认输。

    明明都已经爱了她五年了,在她受到伤害的时候若是无法陪伴在她的身边,秋牧宸是会自责的。

    “凌漠寒,我会让思璇知道,怎样选择才是最正确的。”

    “很好,那你就来试试吧。”

    凌漠寒斜斜上扬的嘴角让人看不出他这笑容里的神秘,唯有那握紧的拳头让在场的人感觉到了冷冽之感。这是宣战的讯号,他会战斗到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