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温怡的过去

温怡的过去

    谁都会崩溃,可是温怡本身是一个心理医师,她不仅能够看懂所有的病人的心理,甚至是她自己,她也是看的非常透彻的。<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target="_blank">穿越小说</a>

    她多希望自己不懂自己啊,这样,她就不会因为心底某些想忘却忘不掉的记忆而如此伤心难过了。

    虽然病人很痛苦,可是温怡多少次都想变成病人,没有记忆地度日。坐在窗前,唯一的兴趣就是看着窗外的日起日落,日夜交替。

    温怡沉默不语,有不少人曾经问过她为什么她这么优秀,离了婚之后不再成个家呢。也有人问过,当年离婚的原因是什么,这么优秀的女人多少男人想娶却娶不到呢。

    可是,温怡都只是笑了笑,回答一句‘可能是……因为性格不合吧’这样的一句话,似乎是用来回到这类问题的万能答案。

    可是,却从来没有一个人这样的问过她。‘你曾经忘记过某段回忆吗’,这个问题温怡突然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了。

    不会回答,是因为问题本身,还是因为这问问题的人的眼神。那么无助的眼神,却让无法逃离的温怡,竟然有了去面对过去回忆的勇气。

    “我……想忘记……但却忘不掉。”

    温怡叹了口气,身为一个女人,会让今生都遗憾的……就是再也无法孕育孩子了。当年的温怡还是一个从医科院刚刚毕业的实习医生,没有任何的经验。

    初来乍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成为了资深心理医师身边的一个实习小医生。清纯的模样惹人怜爱,虽然平时温怡不太爱说话,可是却让周围的男医生爱慕不已。

    爱情就这样来了,一起读大学的他来到她的身边,成为了当时最知名的内科医生。初恋总是最美好的,温怡就这样陷入了爱情的洪流中,从此不可自拔。

    两年后,温怡跟那个男人结了婚,得到了身边所有人的祝福。她以为,她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因为她找到了属于她自己的真爱。

    顺利的,婚后半年,温怡便有了孩子,经一个认识的妇科医生说这是一个很健康的男胎。b超相片上孩子也很健康,很淘气。

    可是……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地那么不可思议。曾经深爱着自己的男人,却跟她身边的小护士发生了一夜情。

    迟迟等不到丈夫回家的温怡,怀里抱着还温热的保温饭盒,带着满心的欢喜来到丈夫值班的办公室。

    可是,如此贴心的温怡却看到了让她如此不堪入目的一幕。白天还在自己身边嘘寒问暖,贴在她的肚子上听着儿子心跳声的丈夫,现在竟然跟她身边最熟悉的人疯狂滚着床单。

    满屋子都是让她恶心的淫*秽气味,挂在办公桌桌角上的女性内衣,似乎在向温怡炫耀着她的男人现在已经堕落在她人怀中了。

    映着内室昏黄的灯光,温怡看到了,那映在白色墙壁上那一双交织在一起的身体。还有那一声声刺耳的男性低吼声,女人的娇*嗔声,不堪入耳。

    胃里突然窜起了一股酸水,温怡丢掉了手上的饭盒,捂着嘴巴不停地呕吐。小腹突然抽痛,温怡摇晃着虚弱的身体来到了内室的门口。

    丈夫的一声低吼,被压在身下万分享受的女人,两人水乳*交融。打击如同雷劈,一下子就击中了温怡。

    眼前一黑,温怡直直地倒在了地上,昏迷了过去。醒来之后的温怡,已经躺在了病床上,昏睡了整整三天。

    站在她病床旁边的人全是她最熟悉的老婆婆老公公,可是眼神却完全变了一个样子。原来,他们对她好完全是因为她肚子里的孩子,如今没有了,所以全都换上了鄙夷厌恶的眼神。

    “你原本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心理医师,我儿子会看上你全是因为你的脸蛋。本以为你会为我们家生下一个大胖孙子的,没想到你没有这个能力。”

    老婆婆狠毒的语言继续打击着温怡,一张离婚协议书拍在了她的枕头边上。赫赫的五个大字,如同一把锋利的刀子,狠狠地割着温怡的心。

    “能够拿笔了,就把字签了,别耽误太长的时间。”

    然后老婆婆跟老公公就离开了她的病房,从此就没有再出现过了。温怡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那里……平平的扁扁的。

    一直在那里坚强地跳动着的小心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便得如此安静了,原本闪烁着光芒的眼睛也布上了阴霾。

    不知道哭了多久,不知道离婚协议书已经被泪水完全浸*湿,温怡就这样没日没夜地哭着。也不吃饭也不接受治疗,她自己是一个医生,但却医治不好自己的病痛。

    一个星期后,消瘦的不成人形的温怡被强行送进了手术室。靠着注射营养液,温怡勉强维持住了自己的是生命。

    她的孩子会没有就是因为承受不住如此大的打击,而她之后的一蹶不振,让原本刚刚小产的身体变得更加虚弱。

    完全脱水的身体,让温怡差点把自己的性命也给搭了进去。而医生也下达了噩耗,她……再也不能怀孕了。

    如今,温怡多么想失去记忆啊,这样所有因为意外流产而送来的病人,就不会勾起她的伤心回忆了。

    温怡落泪了,在比任何人都要脆弱的沐思璇的面前落泪了,第一次在外人面前落泪了。为什么,在她的面前自己竟然暴*露无遗。

    “你哭了……”

    沐思璇沙哑的声音勾回了温怡的思绪,她这是在做些什么啊,身为一个医生怎么能够在自己的病人面前露出如此不合时宜的表情。

    “没事,对不起啊,我先去把窗户打开透透气吧。”

    温怡赶紧用手背擦去了眼泪,本来沐思璇现在就脆弱,医生若是还表现的如此,那还如何救治好她的病人啊。

    因为昨夜下了一场小雨,外面雨后泥土的味道很清新。地面已经露出了原本的颜色,不再是湿漉漉的了。

    “外面的空气很好,我们出去溜溜吧。”

    温怡深吸了一口气,心情似乎有些好多了。刚才仅仅是因为沐思璇问的一句话,竟然勾起了她过去的悲伤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