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是时候说出来了

是时候说出来了

    他们猜测思璇或许是听到了什么,当年害死孟家上下的帝鹰是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而帝鹰又与罗斯勾结,自然当年之事很容易就会被罗斯知道。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肯定是罗斯告诉了沐思璇真相,绝对没错。

    可是奕奕又是如何知道的,欧阳冽他们几个也是在进入绝越门后才跟凌漠寒结识的。虽然当年的几大家都有生意上的来往,可是若不是因为他们都在帝鹰的非人培养下成长,如今也不会成为可以把自己的背后交给彼此的好兄弟了。

    “爹地到底对我跟妈咪隐瞒了什么,二十五年前到底发生过什么?”

    “奕奕,你都知道了些什么?”

    “我多不想知道啊,可是……若一直自欺欺人,最后痛苦的还是妈咪。”

    奕奕突然转变了表情,这完全不应该属于一个孩子的表情,欧阳冽跟极夜站在那里,病房里的气氛很不一样。

    “奕奕,不管你想知道什么还是已经知道了些什么,总之现在的你只需要安心养伤……”

    “冽叔叔!即使你现在不说,我只要稍加调查一切都会明了的。从医院到公司再从公司到医院,你都闭口不说关于妈咪伤势的问题。妈咪到底怎么了,请你不要再瞒着我了!”

    果然是奕奕,什么都瞒不住他。毕竟第一个见到沐思璇有些不太对劲的人就是奕奕了,而沐思璇背后的那一大片烧伤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可是,他们都选择了暂时先不要告诉奕奕关于她妈咪失忆的事情,不然一直都把妈咪摆在第一位的奕奕会接受不了的。

    当时秋牧宸不让奕奕冒险去解决凌氏国际的问题就是因为担心奕奕会再一次遇到危险,可是何止秋牧宸会担心啊。

    尊毋允,欧阳冽跟邵焰他们也都是担心的,如果不是为了转移奕奕对沐思璇的注意力,他们也不会选择让欧阳冽带着奕奕一起到公司去的啊。

    就算奕奕的能力再强大,头脑再聪明,可是他毕竟是一个已经受了伤的小孩子。于情于理都不该让奕奕去冒这个险的,可是若不是他们几个已经万不得已了,现在,奕奕也不会来问欧阳冽这些问题了。

    “呼……看来需要带你回去见你爹地一面了……”

    这时,突然从病房门口传来了声音,凌文麒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那里。

    “董事长……”

    “凌董事长,这个……”

    欧阳冽想要制止凌文麒的话,可是凌文麒却朝着他挥了挥手,示意是该把一切都说出来的时候了。

    “奕奕,原来我们爷孙两个早就已经见过面了。”

    凌文麒走到奕奕的病床边,或许就是因为血脉相连吧。之前在商场里凌文麒跟奕奕偶遇的时候,就已经让凌文麒无法忘怀了。

    “爷爷……您在那个时候就已经知道了?”

    “不知道,只是感觉很强烈罢了。毕竟是亲爷孙,还好我没有判断错误。不然,我岂不是要比你爹地跟难得到你的原谅了。”

    “对不起,我不是要故意隐瞒的,毕竟妈咪……”

    “不用多说了,思璇的性格我很了解,她会这么做也是对的。”

    “那么……孟家跟凌家过去到底都发生了什么,您可以告诉我吗?”

    “极夜,去把奕奕的主治医师找来。”

    “哦……是的。”

    虽然凌文麒心疼奕奕,可是身为他们凌家的孙子一定要比别人强。既然事情已经到了今天的这个地步,那么就如奕奕所说的,想瞒也瞒不住了。

    医生过来后给奕奕做了一次彻底的检查,虽然现在还不适宜出院,可是毕竟在欧阳冽家里养伤的条件要比在医院里好多了。

    既然董事长都这么拜托了,那么医院也没有理由强行让奕奕在医院里长住。将药布重新换过之后,确定奕奕的温度已经完全退下了,极夜跟着医生为奕奕办理了出院手续。

    病房外面。

    “凌董事长,这样做好吗,不用跟寒提前商量一下吗?”

    趁着医生给奕奕做检查的工夫,欧阳冽跟凌文麒在病房外面说话。

    “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我想你应该比我更了解我的孙子,他那么聪明,这件事情根本是瞒不住的。所以既然瞒不了,那么还不如找一个更能让他接受的方法让奕奕接受。”

    凌文麒说的很对,左右是瞒不住的了,还不如由他们先开口说了。这样才能保证刺激不到奕奕,别让奕奕也走上跟思璇一样的路。

    “可是……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我们猜测思璇就是因为这个才生病的。”

    “你是说思璇也知道了?”

    这是凌文麒之前不知道的,没有人跟他提过有关思璇伤势的问题。

    “对不起凌董事长,我们还没来得及跟您说,思璇身上的外伤不是很严重,只是头部的伤很严重。”

    “头部?思璇撞伤头了?”

    “不是,外伤没有,只是里面受到了很大的损伤。”

    “你说清楚。”

    “思璇她……她失忆了。”由欧阳冽亲口告诉凌文麒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什么!?”

    凌文麒差点晕了过去,血压瞬间飙高,还好极夜及时赶到扶住了凌文麒。

    “董事长请您小心。”

    “你说什么?思璇她……她怎么了?”极夜扶着凌文麒坐在了医院走廊的长椅上。

    “凌董事长,您千万别着急。我们会想办法帮助思璇尽快恢复记忆的,只是她现在把我们全都忘记了,医生暂时不希望我们去探望她。”

    “那漠寒呢,那孩子的反应如何?”

    “寒他已经知道了,当然跟您的反应是一样的,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让寒接受这个事实的。”

    “思璇现在也在第一医院吗?”

    “是的,就住在寒的隔壁。”

    “医生怎么说?思璇的病到底严不严重?”

    “外伤不严重,只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记忆还是一个未知数。”

    “怎么会变成这样?我们凌家上辈子到底是造的什么孽啊。”

    凌文麒瘫坐在椅子上,难道是他对孟家犯下的罪过要开始得到报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