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伯乐之乐(9)好运多了

伯乐之乐(9)好运多了

    当初杨旭不从,帝鹰便派人暗杀他。<a href="http://www.ziyouge.com/class-3-1.html" target="_blank">言情小说无弹窗无广告阅读</a>只不过杨旭也不是省油的灯,怎么能任由帝鹰宰杀呢?无奈之下这才跑到这深山之中暂时安顿下来,没想到一待就是几个年头。

    过了这么多年,杨旭没有想过自己的才能还能被人重新挖掘。只不过凌漠寒这个男人绝对跟帝鹰不一样,杨旭打算跟着他看一看。

    “没想到帝鹰竟然已经为自己的后路考虑到了这种地步,果然是一只老奸巨猾的老狐狸啊。”

    邵焰很气愤地说,现在还年轻的他们终究还是斗不过帝鹰的。

    “只是……你为什么没有答应帝鹰的要求呢?”

    “帝鹰那个人怎么样我是不清楚,可是绝越门这种是非之地还是少踏足的好。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想安安稳稳本本分分地过日子罢了,犯罪这种东西我是绝对不能碰的。”

    杨旭说的斩钉截铁,一个人的生存方式是有原则的。犯罪违法的事情杨旭是绝对不会干的,虽然没有人赏识他,可是杨旭相信终有一天自己的医术能够造福人类。

    而现在,杨旭遇到了这几个人,自然就是遇到了能够慧眼识英雄的伯乐。跟对了人,也是一种生存法则,杨旭坚信这一次他没有看错人。

    “你说的对,只是你比我们好运多了。我们几个身不由已,如果跟你一样的话,恐怕会死的很惨。”

    “我这个人没有那么八卦的,尤其是有关你们这类身份特殊的人。给自己找麻烦的事情傻子才会做,我现在只是在尽我医生本能的义务罢了。”

    “杨旭,我很佩服你……”

    凌漠寒突然有气无力地说了一句,他明显地感觉到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不用量体温也会知道,现在他至少已经发烧烧到了三十九度。

    正常人在这种情况下早就烧昏了,凌漠寒现在也只是在硬撑着罢了。现在他们是在打一场生死战,凌漠寒在这个时候决不能倒下。

    “你还ok吗?”

    杨旭问了一句,因为凌漠寒的脚步明显地变软了,速度也放慢了许多。

    “到你说的石台了吗?

    凌漠寒已经快虚脱了,脑筋也有些不清楚了,他必须趁自己还清醒的时候确认一些事情。

    “马上了,只是这雾好像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浓,估计不出半个小时就会消散的。”

    “万一跟杀戮组织的人正面相遇了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杀出去了。”

    这时,尊毋允放慢了脚步,架住凌漠寒的另外一只胳膊,两个人的话就能轻松一点了。

    “允……”

    “我可以相信你们吗?”

    杨旭问了一句,只不过这一句才是最关键的一句。

    “你说呢,如果寒没有看错你,那我们从此刻开始就是伙伴了。”

    “交上你们这几个朋友,估计每天都会忙忙碌碌的吧。”

    他们一路走着,一路侦查着。大雾消散的很快,很快地这死亡森林的原貌便显露出来。凌漠寒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即使由尊毋允跟杨旭两个人扶着他,他也快不行了。

    “杨旭,还有药吗?”

    “你还好吧,我们现在必须得找个地方休息一下了。”

    “我还真是狼狈啊,竟然弄到这种地步。第一次感受到发高烧的滋味,说真的……还真是痛苦呢。”

    凌漠寒已经口干舌燥的了,连说话都会抽干他体内的力量。

    “先停一下吧,大雾已经散了,我们现在贸然前进的话很危险的。”

    “杨旭说的有道理,赶紧找个地方先让寒休息一下吧。”尊毋允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

    邵焰找到了一个类似于树洞的的地方,里面长了很多青苔,一看就知道已经很久没有人到过这里了。

    凌漠寒现在连喘气都成了问题,只要他闭上眼睛,马上就会陷入昏迷的。

    “只剩下两片退烧药了,只不过你什么都没吃,空腹的话你的胃会受不了的。”

    “现在……哪还有什么功夫管我的胃了,让我恢复清醒才是最重要的。”

    凌漠寒从杨旭的手里夺过药,着急地连水都没有喝,直接干咽了下去。他不能耽误大家的进度,万一这个时候杀戮组织的人杀了过来,他们这几个便成了瓮中之鳖了。

    “杨旭过来一下,看看我们接下来该怎么走。”

    尊毋允再一次把地图摊开,现在他们估计已经快要走到森林的尽头了,如果顺利的话不出两个小时就能走出去了。

    “你一定要保持清醒,千万不要睡着了。”

    杨旭嘱咐着凌漠寒,如果凌漠寒一不小心睡着了,那么就不容易醒了。

    “我尽量……”

    凌漠寒躺在冰凉的石头上莫名地还感觉蛮舒服的,身体燥热的难耐,脑袋开始意识不清了。

    “我们现在距离石台还有多少距离?”

    “穿过这片桦树林就能看到了。”

    “已经这么近了?”

    “我们现在已经进入杀戮组织的雷区了,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朝我们这边过来了。

    “冽,杀戮组织现在大概还能剩下多少人?”

    “虽然我们的人除了我们几个已经全军覆没了,可是杀戮的人也损失了不少。至少跟我们是一样的,伤亡人数估计差不多吧。”

    “如果他们再派遣人手过来呢?”

    “我分析已经不会了,杀戮组织虽然声势浩大,但是毕竟这么大个组织没有龙头老大。要想调人,还需要费很多的时间。我们都已经走了这么久了,都没有听见过有直升机的声音,所以我估计杀戮组织的人还剩下五十人左右吧。”

    邵焰分析着,对于杀戮组织的习性他可是调查过不少。杀人手法的确很凶残,可是若真要拼头脑,杀戮组织恐怕还对付不了他们几个。

    “如果真像焰所说的,那么我们的胜算还算很大的。现在寒受伤了,肯定是参加不了战斗了。我们的力量少了一个,恐怕会很吃力。”

    “算我一个吧。”

    杨旭突然插了一句,虽然他完全比不了凌漠寒的能力,可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他也算锦上添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