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伯乐之乐(11)艳阳高照

伯乐之乐(11)艳阳高照

    “你叫什么!你彻底激怒我了!”

    “我希望你能记住我的名字,送你到下一段人生旅程的人。http://www.ziyouge.com/class-2-1.html

    “你找死是吗?”

    没想到小男人竟然没有中圈套,在离尊毋允三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眼看着小男人把食指放到了手枪的扳机上,动手那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尊毋允开始冒冷汗,虽然他们身经百战,可是他们也毕竟是刚刚才加入绝越门。他们今天会如此的淡定,就是因为他们几个是在帝鹰的胁迫下成长的。

    可是每一次出任务枪支弹药都是充足的,可是今天这场死亡森林遭遇战,他们几个都是第一次遇到的。

    ‘嘭’一颗子弹飞速地在尊毋允跟欧阳冽的后脑勺后面擦过,不偏不倚地射中了小男人的眉心。因为子弹的速度超级快,并且一枪命中要害,所以小男人没有应声倒下而是站着死在了那里。

    周围的人都没有察觉到什么,可是尊毋允,欧阳冽跟邵焰却知道,这种出神入化的枪法除了凌漠寒之外没有人能够打出这样精准的一枪了。

    所以在小男人还没有倒下的这几秒钟里,他们几个很迅速地便处理掉了那五个拿枪指着他们的人。

    杨旭站在一旁几乎看傻了眼,他以为自己今天就这么完了呢。因为尊毋允他们几个迟迟不行动,紧急计划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我……最讨厌别人在我的面前装了,尤其是废话这么多的!”

    杨旭回头,看见了正扶着树干气喘吁吁的凌漠寒。他到底是人还是恶魔,刚才在树洞里凌漠寒几乎已经呈现半昏迷状态了,怎么还能在这样紧急关头打出给敌人那么致命的一枪?

    “寒!”

    凌漠寒在说完话之后便一头栽倒在了地上,晕了过去。尊毋允他们几个跑了过去,凌漠寒的身上已经滚烫了,再这么烧下去脑袋会烧坏的。

    “杨旭,我们必须临时更改前进计划了。寒肯定是不能再硬撑着了,我们必须速战速决。”

    “可是,从这里出去的话必然会经过石台,如果跟杀戮组织正面交锋的话,我们的胜算太小了。”

    “我觉得并不如此,那个小男人我曾经见过。外界传闻都说杀戮这么一个庞大的恐怕组织群龙无首,这肯定不可能。”

    “你的意思是……”

    “退一万步讲,即使那个小男人不是最终boss,那么他也是杀戮组织里的某个高官了。”

    “允说的对,既然他都出来交战了那么就足以证明杀戮组织现在就是一个空壳。即使人数相较我们是占了有势,可是个个都是草包,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欧阳冽也察觉到了,毕竟从刚才的那几个黑人再加上刚刚才被他们几个给解决掉的原本就是杀戮组织的人,也未免太弱了。

    如果是负责打头阵的话,那么杀戮组织不会笨到派一些笨蛋草包来的。即使杀戮组织现在可能还剩下五十个人,可是没有一个是能够派上用场的,那就相当于是一群废物了。

    所以说,他们的胜算还是很大的。邵焰把黑人和那几个人的枪给捡了回来。每一把都是不满的子弹,那就更证明了杀戮组织的人到现在还没有资源跟时间来补充弹药。

    “那我们就再赌一把,你说的没错,凌漠寒已经不能再撑了。我估计他后背上的伤口已经严重感染了,温度随时都会冲到四十度以上的。那个时候,正常人的脑袋肯定会烧坏的。”

    “那么寒还能坚持多长时间?”

    “这个我无法判定,不过根据凌漠寒的身体状况,或许会比普通人要长一些。”

    “那就行了,这些子弹也足够了。”

    尊毋允一边说着一边把从回收的枪里面取出来的子弹装到自己的手枪里,他们已经在这片森林里大战了几天几夜了,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所以,我们打算直接就这样冲出去。”

    杨旭还是充满了疑问,杀戮组织的内部情况是否真的如此,这些也只是尊毋允他们的猜测而已。

    “被人追着打我真是不太习惯,什么时候我们绝越门四少要这样躲躲藏藏的了?这是令人不爽!”

    邵焰其实早就按耐不住了,毕竟要顾全大局,他不能因为自己不服气而害了大家啊。

    “焰说的没错,在绝越门那些日子不是比这难过多了,现在这些什么又算得了什么?”

    尊毋允也是跃跃欲试的,不光是邵焰如此,他们几个都一样。当然也包括昏迷的凌漠寒在内,估计现在最想找杀戮组织的人报仇的就是他了。

    既然大家的想法都一样,他们便迅速制定了方案。当然老天爷还是眷顾这些虽然有时也很坏,但是却依旧站在正义这一边的绝越门四少。

    振作士气,他们几个便杀了出去。杀戮组织剩下不到三十个人的队伍竟然没有一个中用的,全都死在了尊毋允他们的枪下。

    正午,太阳高照,就连长年都未曾散去的大雾都已经消失不见了。叶子上的露水也被晒干了,死亡森林竟然第一次这么透亮宁静。

    偶尔头顶还会飞过几只小鸟,在空旷的树林里叽叽喳喳的鸣叫。浓雾散去,阳光普照,这场赌上了生命的森林遭遇战,华丽地宣告结束!

    虽然尊毋允他们几个又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可是都不要紧。杨旭简单地处理一下就好了,唯有凌漠寒在战争结束后都没有醒过来。

    直到他们几个返回了市里,凌漠寒被转移到了医院中,才在医生的抢救下清醒了过来。只不过窗外已是黑漆漆的了,他已经昏迷了一整天了。

    凌漠寒转醒,猛地坐了起来,动作幅度太大硬生生地扯痛了伤口。

    “嘶……允!冽!焰!杨旭!”

    一瞬间,凌漠寒的记忆还停留在他昏迷之前。其实凌漠寒根本不记得之前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记得他们都被杀戮组织的人围困住了。

    “寒,你终于醒了。”

    凌漠寒转头,看到他们几个都完好如初地站在自己的面前,凌漠寒这才放心地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