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陌生人秋牧宸

陌生人秋牧宸

    沐思璇苦笑着,其实她什么都没有想起来。http://www.ziyouge.com/class-0-1.html她只是不希望看到孩子的眼泪而已,这孩子的身上也穿着病号服,他是不是也哪里受伤了呢。

    “思璇,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了,让奕奕陪着你说说话,或许你能够想起来点什么。”

    “谢谢你,温怡……”

    “没事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希望你能够尽快想起来,然后健健康康地出院。”

    “是的!”

    温怡离开了病房,不知道为什么她的鼻头突然酸酸的,温怡这是在替沐思璇开心感动啊。同时也在为自己惋惜痛心,如果当初她若是选对人的话,或许自己的宝宝也该长这么大了。

    思璇,你我都是同病相怜的人。只是你比我能幸运一些,至少爱你的人一直都守护在你的身边,从未背叛。

    即使你的故事我不知道,可是我依旧为你的故事感动着。拜托你,你一定要想起来所有的事情,因为我相信你身边的人都是爱你的。

    温怡擦去了脸上的泪,然后潇洒地走在医院的走廊里。或许是因为遇到了沐思璇,让温怡的心结也打开了不少。

    至少,看到了这么不肯向命运低头的沐思璇给了温怡太大太大的鼓励跟勇气。今后的日子,温怡也不会再生活在痛苦的回忆里,她也要迈向新的生活!

    “妈咪,您真的完全不记得我了吗?”

    “傻孩子,如果我要是真的完全不记得你,又怎么会喊出你的名字呢?”

    “真的吗?那……那您都记得哪些事情呢?”

    “对不起奕奕,妈咪好像只记得你的名字而已。”

    沐思璇揉了揉奕奕的头发,对于这个孩子沐思璇是从来都没有忘记过的。就算是她忘记了,只是一想到了,胸口的伤疤跟背后的烧伤就会隐隐作痛。

    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她,就算自己遗忘了全世界,自己的心肝宝贝要如何遗忘呢?那可是从自己的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沐思璇还没有失忆到那种程度。

    “是吗……”

    奕奕有些失落,小脸整个的就耷拉了下来。

    “不过别失落,你不是说妈咪正在生病当中吗。等到我的病好了,你的事情妈咪就都会记起来了。”

    “那您……还记得爹地吗?”

    “爹地?”

    “就是……奕奕的爹地,凌……”

    “思璇……”

    突然,秋牧宸出现在了沐思璇的病房门外。他不是故意要打断奕奕的话的,只不过秋牧宸一听说沐思璇能够记起奕奕了,他就实在是坐不住了。

    “你是……”

    好像有印象,但是却又什么都有想不起来。沐思璇看着门口气喘吁吁的帅气男人,心里猛地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撞击了一下似的。

    “秋叔叔,您怎么来了?”

    奕奕擦掉了眼泪,然后从沐思璇的怀里站了起来。秋叔叔特意在这个时候出现,是不是来阻止他跟妈咪的谈话的。

    因为秋牧宸现在是杀戮组织的人,奕奕对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名地产生了一些防备之心。不像之前那样,直接跑过去扑进秋牧宸的怀里了。

    “我听说你妈咪已经记得你了,所以我就过来看看。”

    秋牧宸颤抖着有些不敢靠近沐思璇的病床,只是沐思璇完全没有情感的眼睛狠狠地刺痛了秋牧宸的心。

    秋牧宸还天真地以为,沐思璇只是对凌漠寒完全没有印象了呢。毕竟奕奕她还记得,哪怕她对自己有那么一丁点的记忆也是好的啊。

    “不好意思,您可以不要太靠近我吗?”

    沐思璇还是有些害怕陌生人靠近的,这几天她已经跟温怡还有负责照顾自己的小护士熟悉了,所以才不会害怕的。

    可是秋牧宸对于现在的沐思璇来说却是一个生面孔,虽然沐思璇现在适应的已经非常好了,但是她还没有完全对外界卸下心防。

    “什么……”

    秋牧宸突然停下脚步,如同晴天霹雳一样,自己竟然被她拒之门外。

    “对不起啊,可能你跟我很熟,但是……我已经不记得你了。”

    沐思璇感到很抱歉,她知道这样说话很伤人,可是她本能的颤抖实在是没有办法停止下来。

    “思璇,我是宸啊,秋牧宸。”

    “秋叔叔,妈咪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请您不要再刺激到她了。”

    奕奕赶紧阻止秋牧宸说话,看来他刚才没有提到爹地凌漠寒的名字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妈咪见到秋叔叔都这个反应了,那要是见到爹地岂不是要旧病复发了嘛。

    “奕奕,这是怎么一回事?思璇不是已经有些恢复了嘛。”

    “是这样的没错,可是妈咪只是记得我的名字跟我们之间的关系而已,其他的妈咪还是什么都没有想起来。”

    “怎么会这样,那医生还说她可以出院了。”

    “回家养病可能效果会好一些,秋叔叔,真是对不起,您还是先出去吧。妈咪好像很害怕的样子,您不用担心,爹地是不会过来的。”

    奕奕一本正经地跟秋牧宸说,看着这样的秋牧宸,想起当时对着敌人拿枪扫射的秋牧宸。不知道为什么,奕奕莫名地感到有些陌生跟距离。

    在奕奕仅有的五年印象里,秋叔叔一直都是一个温柔的人。从来都没有对自己发过任何脾气,也没有拒绝过妈咪跟自己的任何要求。

    这样的人堪称完美了,奕奕都想过了,若是爹地没有找到妈咪的话,他也会接纳秋叔叔成为自己未来的爹地的。

    可是,面对跟罗斯的这一战,奕奕发现自己印象里的秋叔叔已经完全不在了。自己有些天真了,秋叔叔竟然如此的深不可测。

    虽然亚特调查到的,杀戮组织现在的确只是一个挂名的练兵基地而已。可是,深藏了这么多年真实身份的秋牧宸,会不会还藏有更大的秘密呢。

    虽然奕奕知道秋叔叔对妈咪对自己是真的好,可是这样的人也同样是危险的。爹地跟妈咪好不容易才走到了今天这里,奕奕是不会让他们一家三口再分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