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失忆后的吻

失忆后的吻

    “有什么问题吗?”

    “思璇,你对这个秋牧宸有什么印象吗?”

    “想不起来,好像有印象,可是好像又没有。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那……你对‘凌漠寒’这个名字有印象吗?”

    温怡鼓起勇气脱口而出,她想先看看沐思璇的反应,毕竟她现在的状况看起来非常的好。

    “凌……漠……寒……”

    沐思璇的表情瞬间就变了,然后很清晰的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出了凌漠寒的名字。

    “有……印象吗?”

    “他,他是……”

    沐思璇一直在摇头,但是并不像之前那样是害怕的样子。而是,在拼命地想。即使头已经痛的要死了,可是她还是在拼命地想。

    “想起来了?”

    “温怡……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呢?”

    沐思璇突然抓狂起来,就跟她刚刚清醒过来一样,眼神涣散不知所措的慌张模样。

    “你怎么了,你的孩子,奕奕不就在屋里睡觉呢嘛。”

    “不是,我的宝宝,宝宝呢?”

    沐思璇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那里平平的。温怡以为她已经记不起这件事情来了,毕竟都这么多天了,她也没有想起这件事情。

    “思璇……”

    “我的宝宝呢!”

    沐思璇的声音吵醒了奕奕,奕奕赶紧跑出了房间。

    “温阿姨,怎么回事啊?”

    “奕奕,你去把医生叫来,你妈咪的情况不太对!”

    温怡抓着沐思璇的手,不让她去拿房间里的东西,怕她误伤到自己。

    “好!”

    奕奕刚刚睡醒,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赶紧朝着门口跑去,‘嘭’的一下撞在了一堵肉墙上。

    “好痛。”

    “奕奕,没事吧。”

    奕奕抬头,看见了尊毋允正扶着凌漠寒站在病房门口,是爹地来了。

    “怎么了,怎么这么着急啊?”

    尊毋允拉起奕奕,看着奕奕很紧张很匆忙的神情。

    “妈咪,妈咪突然不对劲了,我要去叫医生过来。”

    “什么!”

    凌漠寒二话不说,挣脱开尊毋允,一个人快速地颤颤巍巍地走进了病房里。沐思璇还在挣扎,就在一瞬间,她被拉近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温怡被弹了出去,惊讶地看着相拥的两个人。没有再说些什么,回头看了看尊毋允,尊毋允也只是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打扰他们。

    沐思璇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闻着熟悉的味道,然后窝在凌漠寒的怀里抽泣。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并没有推开眼前的人。

    “好了吗,想起我了吗?”

    凌漠寒单刀直入,因为只有把她抱在怀里,他才不会感受到要失去她的恐惧。

    “你把宝宝还给我!还给我!”

    沐思璇很痛苦,然后用丝毫没有什么力气的小拳头捶打着凌漠寒的胸膛。可是,对于现在的凌漠寒来说,这点力气也算是很大的了。

    凌漠寒皱着眉头,然后一声不吭,任由沐思璇捶打着自己。如果这是她发泄的方法的话,那么他就甘心承受。

    “思璇,好好看着我!”

    凌漠寒握着沐思璇的肩膀,让她强迫看着自己的眼睛。

    “她才四个月,为什么……!”

    沐思璇想要挣脱,凌漠寒猛地低下了头,准确地攥住了那双有些泛白的双唇。

    “唔……”

    时间就这样静止了,好久都没有过的怦然心动的感觉。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一样,有温暖的感觉正在血液地流动。

    “这……”

    温怡看着他们,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好了好了,温医生,暂时把思璇交给寒吧,你说过要相信他的。”

    “妈咪……”

    奕奕还是第一次看着相互亲吻的爹地跟妈咪呢。小脸一瞬间就红的跟一颗小苹果似的,真是可爱极了。

    尊毋允偷笑,然后从背后抱起奕奕,将他的小脑袋瓜转到了自己的这面来。捂着他的眼睛,毕竟这是少儿不宜的镜头呀。

    “允叔叔……”

    奕奕趴在尊毋允的肩膀上,小声咩咩的像是一只小绵羊似的。

    “别担心,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赢过你妈咪的人,就是你爹地了。”

    尊毋允拍了拍奕奕圆圆鼓鼓的小屁股,然后笑了笑。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孩子如此童真的一面呢,怎么说呢,倒是有些可爱呢。

    尊毋允他们三个离开了病房,并且很贴心地关上了门。还叫小护士在门口看着,暂时不要让任何人进去打扰。

    当然,被叫来的医生也被关在了门外。能够治愈沐思璇心灵的人,恐怕就只有凌漠寒了吧。尊毋允一直坚信着,最爱自己的人才是最能治愈自己的人。

    沐思璇挣扎着,只是凌漠寒抱着她吻着她不让她动。沐思璇沉醉了,这种来自内心深处的那股暖流,那股熟悉的感觉。

    直到彼此失去了呼吸,直到凌漠寒吻到站都站不住了,拥吻的两个人这才分开。被吻的七荤八素的沐思璇,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算受伤了,就算连走路都费劲了。凌漠寒还是咬牙一把抱起了比之前还要轻很多的沐思璇。死死地搂在怀里,坚决不放手。

    这几步走的十分艰难,凌漠寒抱着她一起坐在了病房的沙发上。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只有这样,凌漠寒才安心。

    “你……”

    “嘘……先告诉我,你记得我了吗?”

    “心里空着的地方,那里……是你吗?”

    沐思璇指着心脏的地方,刚才的那个吻,让她心里空空的感觉瞬间就消失了。原本一直在惧怕的感觉,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听到她这么说,凌漠寒含泪笑了出来。这才是他的沐思璇嘛,这才是他那个最坚强最美丽的沐思璇嘛。

    “我爱你!”

    没有别的话,接上刚才的吻,两个人相拥在了一起。不再霸道,不再强迫,嘴唇之间的温度让两个人忘记了隔阂忘记了还有这个世界。

    “你是个坏人,我们的孩子……她不见了。”

    沐思璇哭了,她记起了一些东西,却又忘记了一些东西。

    “对不起,都怪我没有保护好你。这个宝宝是我们重新爱上彼此的见证,她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现在,她的任务完成了,所以就回到上帝的身边继续给别人带来幸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