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永世的爱恋

永世的爱恋

    “你还真是细心啊,我没事,我随时都可以出院。(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对吧,儿子?”

    “嗯!”

    奕奕松了一口气,还好自己的伤已经好了九成了。昨天,正巧他弄脏了医院的病号服,临时换上了自己的衣服。

    若是妈咪看到了自己也穿着一样的衣服,岂不是又要担心自己了?他现在要坚强一点,不能再让妈咪为自己操碎了心了。

    三个人简单收拾了一下,沐思璇跟着温怡去了特别检查室,凌漠寒则带着奕奕先回到了自己的病房里。

    凌漠寒还有些话要先跟奕奕交代一下,毕竟现在情况很特殊。他们家里现在多了一个特殊病号,有些事情得注意一下。

    “奕奕,爹地知道你对于我五年前所做的事情还心有余悸,爹地已经知道自己错了。而且,错了很多很多。”

    “我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问吧。”

    “当初妈咪离开这里,带着还没有出世的我去了法国。为什么您不下令去找回我们呢,为什么还要我们母子两个孤零零地在法国生活了五年之久。明明您有这个能力的,只要您说一声,就能够找到我们了。”

    听到奕奕这么说,凌漠寒沉默了。当时,知道她离开了消息时,凌漠寒都已经发疯了。他怎么会不想找回思璇呢,只是……一个千古罪人,要努力做多少才能够挽回一颗破碎的心啊?

    “奕奕,你还太小。有些事情你不明白,或许你真的很聪明,可是……大人之间感情的事,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

    “可是……”

    “奕奕,对不起。爹地是因为妈咪根本不想见到我,所以才没有去找你们的。因为我相信,如果这段缘不会断的话,我们还会相遇的。所以,老天爷就派了你这个小天使过来,让我们三口人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您怎么能够因为这一点小小的事情,就让我们母子两个在巴黎生活了这么久?如果不是我的话,我们三个人这辈子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你知道……”

    “会的,就算是在那之后过了十年二十年还是我们还是会相遇的。爹地跟妈咪,在你妈咪刚出生不久之后,就有一条红色的线系在了我们的手指上。这根线,不管到什么时候都是不会断开的。”

    “可是……可是……妈咪她,她这五年来,真的真的……”

    奕奕哽咽了,鼻头又酸了。这是怎么回事啊,自从罗斯事情过后,奕奕发现自己异常地爱哭鼻子了。

    这可不行啊,他可是发誓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要用自己的手臂来保护妈咪的。怎么能轻易随随便便地就掉眼泪呢,他要坚强。

    “奕奕,告诉爹地,这五年来你都有好好地替爹地守护在妈咪的身边吗?”

    “有!只是……妈咪总是看着那些落了厚厚一层灰尘的杂志发呆,有的时候还会掉眼泪。”

    “落了灰的杂志?”

    “因为妈咪是一名优秀的记者,所以家里的杂志报纸特别的多。因为爹地也是超级有名的人物,所以妈咪就把那些有关你的杂志报纸全都给放到了储藏室里。”

    “那又怎么会落泪呢?”

    “虽然妈咪把杂志丢到了储藏室里,可是却很宝贝地给捆在了一起。到了回收可燃垃圾的日子,妈咪也从来都不把那些杂志拿去扔掉或者卖掉。”

    “真的吗……”

    凌漠寒怔住了,看来这五年来大错特错的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而已。因为不想让自己太过心痛,太过于思念她。

    所以,凌漠寒强迫自己努力去忘记跟思璇有关的一切,不让手下的人去寻找她的下落,也从来不去打听她的消息。

    可是没想到,思璇却一直在远方默默地留着有关自己的消息。即使不去翻阅那些陈旧的杂志报纸,也会一页一页地收藏起来,希望能够成为自己心灵的慰藉。

    “爹地,以后我们就不会分开了是不是?之前,您带我们去别墅的时候,也说过我们不会再分开了。可是,最近又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差一点我们就要天人永隔了。”

    “可能爹地的保证已经不值钱了,可是因为老天爷还没有判我的死罪。即使过去犯下了无数的罪过,老天爷还是留住了我的命。或许妈咪的失忆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打击,可是也未尝不在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

    “是啊,不管以后妈咪恢复的怎么样,我都会誓死保护好你们的。我们打勾勾,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凌漠寒伸出自己的小手指,自己面对的是自己的儿子。儿子这么强大这么聪明,早就还在思璇的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完全地超越了自己。

    看来,老天爷不光是大发慈悲地留住了他的命,还给了凌漠寒不少天赐的恩惠。让他跟最爱的人有了爱的结晶,才能使得凌漠寒跟沐思璇的爱恋永世地传承下去……

    “嗯!”

    奕奕胡乱地抹了抹鼻子,鼻涕泪水一大把的。把自己的小小短短的小手指勾上了凌漠寒的。

    “好乖,以后就有爹地保护你们了,你们不再孤单了。”

    “可是,爹地,您特意把妈咪给支开不会就是为了让我原谅你吧。”

    “有一部分是吧,我接下来的话很重要。妈咪现在正在生病,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话也不能跟她说。”

    “这些我都明白,那我们该怎么做呢?”

    “爹地外滩的别墅环境很漂亮,周围就像是马尔代夫一样,全是浅海包围。”

    “跟马尔代夫一样,真的吗?我听说马尔代夫还有几年就要沉没了,如果我们未来的家就是这样的话,那岂不是不用特意去那里看海了嘛。”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有些时候不管什么人都还是需要有一些童心的。无忧无虑的日子,真的比什么都要轻松快乐。

    “爹地过几日会把景山别墅里的一只萨摩耶犬带到外滩的别墅去,到时候让它陪着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