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3)三个人的事

外滩别墅(3)三个人的事

    孟川静丢下枕头,光着脚就跳下了床。(www.ziyouge.com 更新快,无广告,就来紫幽阁)手背上还贴着白色的药布,一身白色的睡衣,让孟川静看起来更加的苍白了。

    孟川静抓着凌漠寒的衣服,眼睛里充满了红血丝。身上跟头发上都充满了重重的药水味,蜡黄的小脸让人看着心疼。

    “静儿,你坐下来。”

    “寒哥哥,你来了,你来了!对不起,我们的宝宝,我们的宝宝。他不在了,你帮我找回来,我们重新开始。”

    孟川静突然开始说胡话,死死地搂着凌漠寒就是不放手。

    “静儿,你冷静一点,我们需要好好地谈一谈。”

    “我不要!孩子没有了,那水好凉,他不见了!你还我孩子,他是无辜的!”

    看到孟川静这个样子,凌漠寒似乎看到了思璇当时的模样。如此撕心裂肺的表情,让凌漠寒无法直视。

    “静儿,你不要再闹了,我已经知道所有的真相了。”

    “真相?”孟川静开始装傻,她的惊慌溢于言表。

    “你跟罗斯的事情我已经都知道了,是你把他引到我们的身边的。而且,孩子……到底是谁的,这还用我挑明吗?”

    “是我们的孩子,是我们的!”

    孟川静突然提高了嗓门儿,刚刚散步到楼下的欧阳冽他们三个人,刚好听到了。孩子是一个很敏感的词语,沐思璇突然停住了脚步。

    “静儿,若不是我们曾经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对待你。”

    “凌漠寒,你不可以抛弃我。”

    “静儿,我们已经结束了,五年前就已经结束了,或许从一开始我们就没有开始过。”

    凌漠寒知道孟川静这半疯半傻的状态八成是装出来的,孟川静从小心眼儿就多,曾经为了让凌漠寒留下来陪自己,她什么招儿都使出来了。

    “没有!你答应过我,说你要娶我的。若不是因为那个小贱人沐思璇勾引你,用一张跟我相似的脸迷惑你,你会这样对待我还有没有出生的宝宝吗?”

    “孟川静,我警告你。你装疯卖傻我不管,不过思璇,如果你敢做出一点伤害她的事情,就别怪我了。”

    “呵,凌漠寒这就是你对待我的态度吗?我到底是因为谁才被罗斯那个混蛋盯上的?”

    沐思璇站在楼底下,凌漠寒跟孟川静的对话她听的一清二楚。仿佛有什么记忆慢慢地溜回了她的脑海里,什么五年二十年的,每一个字都刺激着沐思璇的神经。

    “思璇啊,那个我们到海边走走吧。”欧阳冽紧急打圆场。

    巧不巧的,二楼的谈话全让沐思璇给听到了。欧阳冽不知道要如何帮助沐思璇,她不动的背影平静的什么都不说,反倒让欧阳冽觉得不妥。

    奕奕拉了拉欧阳冽的裤脚,示意他蹲下来。其实现在最按耐不住的人就是奕奕了,如果不是为了爹地跟妈咪,他早就冲上二楼去找那个坏阿姨说个明白了。

    “冽叔叔,快把妈咪给带走吧,这些话她听不得啊。”

    “我也知道,可是贸然带她离开,会不会让她觉得有些唐突啊?”

    “唐突也比什么都知道的要好啊。”

    “是啊,可是……”

    “欧阳先生,可以带我进去吗?”

    沐思璇突然回头,表情有些失望。现在她脑筋混乱,好想去把事情给弄个明白。虽然她的头现在很痛很痛,可是这种抓心挠肝的感觉更让沐思璇痛苦。

    “额……不知道寒有没有打扫好呢,我们再等一等吧。”欧阳冽挠了挠头,一脸尴尬的表情。

    “二楼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瓶子就是从那个窗户里飞出来的。”

    沐思璇蹲了下来捡起了那个瓶子,这种材质的瓶子在市面上是没有的。看着高档的软塑料材质,这分明就是特意设计过的。

    “你不要瞎猜了,这里就交给寒来处理吧,处理好了他就会喊我们进去的。”

    “欧阳先生,我不能再等了。寒已经答应过我了,他对我不会有任何隐瞒的。而且……我也相信他。”

    “这不是隐瞒不隐瞒的问题,是……”

    “你不要再说了,我虽然没有了过去的记忆,但是我不能否认我经历过那些。这栋房子里的人,不管他是谁,他一定跟我还有寒有着很深很深的关系,对吧?”

    果然是沐思璇啊,即使生病了失忆了,她的洞察力还是这么的强。其实,孟川静会出现在这里,这是他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预料到的。

    或许这正是上天的安排吧,毕竟这一系列的事情会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正是跟凌漠寒,沐思璇或者是孟川静都有着绝对的关系。

    奕奕站在欧阳冽的腿边,看着这样的妈咪,他觉得有些陌生。妈咪说的没错,医生说的也没错,解铃还须系铃人,这件事情的根本还是在于孟川静。

    她是沐思璇记忆里不可缺少的人物,虽然不是什么好的记忆,可是毕竟她们两个的身体里都流着同样的血。

    亲情,血浓于水这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当然,奕奕也的确不喜欢他这个大姨。她们没有见过面,也没有任何的交流。

    可是,孟川静跟沐思璇五年前的事情,奕奕却是全都知道的。他不是不能理解,而是没有办法去接受任何一个曾经伤害过妈咪的人。

    “冽叔叔,不然我们带妈咪上去吧。”

    “你在说什么啊,楼上有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啊。”

    欧阳冽跟奕奕小声地嘀咕,他没有想到奕奕竟然同意让沐思璇上去跟已经发了疯的孟川静见面,这不是羊入虎口嘛。

    “妈咪会变成这个样子,跟坏阿姨的关系还是很大的,妈咪都无条件接受了爹地的道歉难道还不能接受她吗。”

    “你想通了?”

    “没有,只是我没有办法,我相信即使妈咪失去了记忆,她也不会责怪她的姐姐的。”

    这孩子虽然有的时候挺毒舌的,但是他的小心肠跟他的妈咪一样善良,这种傲娇的想法也不失孩子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