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外滩别墅(13)真的爱你

外滩别墅(13)真的爱你

    “这一带是私人区域,最近有很多房子才卖出去,可能进进出出的人多了一些吧,过一阵子就会好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4-1.html

    这种牵强的理由欧阳冽自己说出口都不能相信呢,可是现在又有什么办法呢?刚刚有人上来通报说,凌漠寒跟孟川静已经回来了。

    到现在还不上来,肯定是他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孟川静终于要爆发了,可是为什么凌漠寒还要带孟川静回来?

    这两个女人现在遇到了一起,肯定又是一场巨大的风波。五年前的事情难道还不够震撼吗,整个凌静庄园都崩塌了。

    欧阳冽现在已经无法去猜想凌漠寒的心思了,或许是因为凌漠寒根本没有办法对孟川静狠下这颗心吧。

    他们几个都是在一起长大的,说实在的,要放弃静儿,他们几个好兄弟或许都做不到。更何况是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的他们,爱情一下子变了质,这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毕竟过去的记忆真的是挺美好的,可是感情这回事说变就变,谁都无法预测。爱情的事情就算是最亲近的人也无法参与,两个人的事还是三个人的事,这些还是交给凌漠寒自己去处理吧。

    沐思璇有的时候在想,其实多出来的那个人是她才对吧。没有了记忆,什么都知道什么都不记得的她,对周围的人来说或是才是一个大麻烦吧。

    就算有无数个人在沐思璇的耳边告诉她,自己跟凌漠寒当年的爱情有多么的刻骨铭心,多么的密不可分。

    可是现在沐思璇已经没有了当时的感觉,尤其是刚才孟川静出现的那一刻。就好像是一颗陨石直直地落在了地面上,喷发出的火花足够将沐思璇燃烧殆尽。

    “为什么大家都不肯对我说实话呢?”

    沐思璇放下了勺子,突然叹气说了一句。欧阳冽也停住了,这种问题他要如何回答。

    “思璇,你现在不适合想这些问题,你只要安心地待在寒的身边就行了。”

    “我不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为什么会失去记忆,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在医院的时候沐思璇问了温怡无数次,可是温怡也是躲躲闪闪的什么都不说跟她说,这是刻意要隐瞒她。

    “应该说现在还没到时候呢,我相信寒以后会对你坦白的。好好吃饭吧,不要让关心你的人为你担心。”

    欧阳冽拿起勺子让沐思璇握着,然后又取了一个干净的碗,重新盛了一碗热乎乎的粥放在了沐思璇的面前。

    “我是不是……没有亲人在身边了?”

    沐思璇抬头,眼睛有些微红。她住院这么久,从来都没有一个像是家人一样的人来医院探病。就算是失去了记忆,但是家人的定义沐思璇还是很清晰的。

    “思璇……”

    “妈咪……”

    奕奕抬头看着妈咪,突然觉得好陌生。难道爹地跟自己不是妈咪的家人吗,难道这些跟爹地一起出生入死的叔叔们不是家人吗?

    奕奕放下了筷子,耷拉着小脑袋,闷闷不乐的也不说话。饭桌上的气氛突然变得很悲伤,欧阳冽不知道要如何应付。

    “我们都是你的家人,为什么要这么说?”

    突然,凌漠寒出现在了餐厅过的门口。沐思璇抬头,对上了一双有些悲伤有些失落的眼睛,一股强烈的感觉向沐思璇袭来,心口堵的好痛。

    “寒……”

    “求你,求你不要这么说。”

    凌漠寒突然冲了过去,一把抱起沐思璇柔弱的身子。她的无助让凌漠寒束手无策,她的悲伤更让他心痛。

    “寒……”

    在凌漠寒温暖的怀抱里,沐思璇一下子就爆发了。这么多天来她的无助她的害怕,要的就是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吧。

    “思璇,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不要怀疑我,也不要怀疑我们的过去。我,奕奕,冽,允,焰大家都在你的身边,大家都会守护你,乖乖的好不好?”

    凌漠寒很害怕再听到沐思璇再说出如此丧气的话,失去记忆的沐思璇完全就是变了一个人。这一切都发生的太过突然了,别说沐思璇无法接受了,连凌漠寒都无法置信。

    “可是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还值不值得你守护,我已经不知道了。”

    沐思璇对自己很没有信心,她不知道她以前这二十五年都发生了什么,她没有信心让一个如此优秀的男人为自己浪费一生的时间。

    “你值得!”

    凌漠寒看着沐思璇的眼睛,他的眼神中透着真诚。凌漠寒知道,思璇心中在恐惧什么抗拒什么,她本来就不是一个自信的人。

    如果沐思璇足够勇敢足够自信,当初就不会拖着怀孕的身子,飞到离他那么远的法国去。而且还是跟别的男人一起,一去就是五年。

    或许也不是沐思璇不够自信,而是凌漠寒做的还不够好。还不足以让思璇觉得他能够给她安全感,凌漠寒很自责,原来是自己还不够好。

    沐思璇好累,好累。累到无法回答凌漠寒的每一个问题,无法去思考以前的事情跟未来的事情。

    “你们在吃饭啊,我也饿了,算我一个吧。”

    孟川静突然出现在餐厅里,让欧阳冽吓了一跳。孟川静淡然地走了过去,直接坐在了沐思璇刚才坐着的位置上。沐思璇惊恐地看着孟川静,她的逼近让她害怕。

    凌漠寒一脸‘我不是让你在房间里好好待着的嘛’的表情,他有些太天真了,以为孟川静会乖乖地听话。

    “你们该不会因为之前的事情还在生我的气吧,都已经五年了,大家也该释怀了吧。”

    孟川静的演技大爆发,有些泪眼婆娑,有些委屈,有些难过。

    “静儿……”

    欧阳冽还在震惊当中,这个时候孟川静出现实在不是什么好事。而凌漠寒跟沐思璇两个人相拥在一起的画面,也让孟川静快要忍无可忍了。

    握成拳头的手藏在身后,沐思璇你到底给寒哥哥下了什么药,竟然把他迷到了这种程度。五年前用你那肮脏的身体勾引他,五年后又要故技重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