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分头行动

分头行动

    凌漠寒他们并没有想过要让绝越门复活,当初孟懿濡,凌文麒和帝鹰就是因为争夺门主之位而闹得不欢而散,甚至家破人亡。

    这是一个危险的组织,凌漠寒他们是不可能让它继续发展下去的。还有当年的杀戮组织一样,只不过现在的领导人是秋牧宸。

    如果亚特顺利当上了司令,那么他们就可以借特种部队之手灭掉绝越门,不会再让这个黑暗的惨无人道的组织残害世界了。

    至于秋牧宸为何会接手杀戮组织凌漠寒也无法了解,但是至少现在秋牧宸还没有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在这一点上,秋牧宸就比他们四个要做的好的多。凌漠寒唯一不确认的就是,秋牧宸现在是不是他们的盟友。

    如果是敌人的话,凌漠寒或许不会顾及奕奕和思璇的面子,为了世界和平他也要亲手解决掉秋牧宸和他背后的杀戮组织。

    “分头行动吧,冽你在这里看着思璇和静儿,我去跟秋牧宸谈谈。”

    “你确定你自己可以?”

    欧阳冽有些不信任他,毕竟男人之间的战争,如果是为了女人,那么某一方就会很难低头,更何况谈合作谈妥协了。

    “当然了,我跟奕奕一样,信任他相信的男人。”

    “那祝你成功。”

    凌漠寒交代好了之后便离开了,欧阳冽叫人去把思璇喊起来,毕竟睡了这么久也该起来吃点东西了,总是这么睡身体也会睡坏的。

    “感觉怎么样啊?”

    “昨晚睡的还不错,额……”

    沐思璇环顾四周,却没有见到她想要见到的人。

    “你在找寒吧,他刚刚出去了,下午就能回来。饿了吗,到餐厅吃饭吧。奕奕都已经等你好久了,一直在饿着肚子。”

    “谢谢。”

    沐思璇还是没有办法很自然地对欧阳冽,毕竟她现在仅存的记忆里已经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不用跟我客气,慢慢习惯就好了。”

    沐思璇笑了笑,她其实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她只是失去了记忆而已,并不是把最基本的人情世故给忘了。

    她当然知道现在的自己给人家总是一种冰冷陌生充满距离的感觉,虽然大家都是很温柔地对待她,给予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可是沐思璇还是觉得有些别扭,也担心别人觉得她别扭。

    奕奕正在房间里偷偷地上网,当然是躲避着被反侦察的信号了,他迅速掌握了亚特的位置。他果然跟着罗伯特的遗体一起回美国去了,这可一件大事,虽然国际犯罪组织无权过问特种部队的事情,可是一旦有人牵扯此类危险案件,就算是特种部队的司令也是天子与庶民同罪。

    亚特虽然表面上与特种部队不和,而且已经脱队违规多时了,现在肯定是上级逮捕的头号人物了。如果亚特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跟着一起回去了,那不是什么归队而是去复命了,也相当于向军事法庭承认,罗伯特之死与自己脱不了干系。

    之前奕奕有跟亚特谈过,可是他好像一点都没有听进去。奕奕并没有预料到罗伯特的死对亚特的影响竟然这么大,万一被执行了军法,那么就是死路一条了。

    奕奕是不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的,不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友谊和革命情感,光是亚特这种与生俱来的天赋,就是最宝贵的了。

    “奕奕,快来吃饭了。”

    思璇也想做点什么事情,不管去哪里对于她来说都是一副陌生的光景。可是,她对自己的儿子并不陌生,即使那记忆也很模糊,但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母子连心血浓于水是不一样的。

    “妈咪!”

    听到了妈咪的呼喊奕奕迅速删掉了记录关掉了电脑,然后蹦蹦哒哒地跑了出去。

    “你在做什么?”

    “在玩游戏啊,妈咪睡了好久,也没有人陪着奕奕。”

    “对不起,下一次妈咪就陪着你好不好?不过,你还这么小,少玩点电脑,对眼睛不好。”

    “嗯!”

    两个人下了楼,欧阳冽已经命厨房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午餐?总之,也算是询问过了奕奕他本人的口味和他妈咪的口味了。

    “快过来吃饭吧,寒出去办事了,不介意我跟你们一起用餐吧。”欧阳冽开玩笑地说着。

    “当然不介意,只是……是不是还差一位呢?”

    虽然刚到这里来的时候孟川静给沐思璇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但是毕竟那是她的姐姐,或许在那段失去的记忆里她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是怎么说她们还是连着同一血脉的亲姐妹。

    “嗯?”

    欧阳冽正贴心地给每个人盛汤,当然他也根本没有想过思璇会提起静儿的事情。

    “我是说第一天见到的那个人,叫做孟川静的那个人,我……我的姐姐。”

    沐思璇叫这个名字还是有些别口,看起来还是她们之间还真是存在点什么。

    “哦,她怎么了?”

    奕奕一边喝着汤,一边偷偷地观察着妈咪和冽叔叔的表情,妈咪怎么会突然提起那个女人的事情了?

    “不用喊她一起过来吃饭吗,都准备了这么多,我们三个人也吃不完啊。”

    “这个……”

    欧阳冽偷偷瞄了一眼奕奕,这个孩子正给自己传递着信号,不要不要。

    “额……静儿的话她有专人看护,饮食方面的话必须由医生负责的。”

    欧阳冽搪塞着,他跟奕奕一样,怎么可能让孟川静过来呢。

    “我们以前的关系不好吗?还是说有什么误会存在?”

    “怎么可能呢,你们本身就是失散多年的姐妹,感情自然不如一直在一起生活的要深。而且静儿得了病,你也在生病恢复期间,自然还是保持一点距离的要好。”

    “当年是我把她害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吗?”

    第一天的时候沐思璇也是亲眼见证了孟川静发狂的样子,她或多或少了解,这是一种精神病态。

    毕竟她曾经跟温医生聊过很多这方面的病情,在某种程度上她们是同病相怜的。一样都是在受到了刺激之后,只不过一个是疯掉了,一个是失去了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