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幼稚的斗嘴

幼稚的斗嘴

    “帝鹰,这个名字我想你并不陌生吧。”

    其实凌漠寒早该切入主题了,只是因为看到了自己的头号情敌,他一时忍不住想要呛一呛而已。

    “你们绝越门的门主,就算是普通人也听过的吧。跟之前死掉的罗斯一样,都是国际犯罪组织要除掉的危险人物。”

    “抛开mqs国际不说,就你秋牧宸而言,我想对于帝鹰对于绝越门的事情你肯定早就调查过了吧。”

    “你这是在明着刺探军情吗。”

    “你想的太多了,绝越门本就是一个不该存在的组织,但是只要有帝鹰在的一天,绝越门就不会消失。只有他死,我们才能彻底击碎绝越门。”

    “对于你们四个人跟帝鹰之间的恩恩怨怨我并不想了解。”

    “但是如果帝鹰的存在已经威胁到了思璇跟奕奕呢?”

    凌漠寒看着对面的秋牧宸,他应该早就猜到了才对,对于掌握到第一手关于帝鹰的消息,凌漠寒并不觉得秋牧宸会比他们晚一步。

    “我会让思璇和奕奕跟你回国并不是想要把她们交还给你的,而是因为那是她们想要的,我想满足她们的任何希望。只是,如果你们跟帝鹰之间的炮火若是波及到了她们,那么mqs国际跟杀戮组织就会成为你们的死神之门。”

    “我要的就是你的这句话,很好,我想你也很了解我们是否是同一个战线上的人。思璇跟奕奕我会在近期之内把她们送回景山别墅,那里有我的家人照顾着,很安全。”

    “景山别墅?那里可是雷区啊,帝鹰跟凌董事长之间的关系,我可不觉得有多友好啊。你认为那里是最安全的,我可不这样认为。”

    “你是在担心我把思璇和奕奕接回家里去住吧。”

    “那又怎样,别忘了,我们两个可是相互竞争的关系啊,如果你敢动什么歪脑筋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她们再次带走的。”

    “既然如此那我就把话挑明了说吧,今天亲自过来拜访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帝鹰之事。不管你我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在保护思璇跟孩子的意义上,我们应该是友而不是敌才对。”“你想跟我合作?”

    “不是跟你,而是跟你背后的杀戮组织合作,如果你愿意奉献出mqs国际,我倒是也不介意。”

    “凌漠寒,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答应让思璇跟奕奕回到你的身边吗?”

    秋牧宸突然转移了话题,不过凌漠寒到底很想知道答案。

    “她们本来就应该是属于我的,又何来让你答应之说?”

    “我只是想让思璇跟奕奕快乐罢了,我从来都没有打算让她们彻底回到你的身边。你给不了她们快乐和幸福,你只会带给思璇伤害。只是因为思璇跟奕奕想回来而已,我不想让她们失望。”

    “哼,若不是你五年前自作主张的把思璇带到法国去,我跟思璇还有奕奕就不会错过这五年的时间了。”

    “当年思璇哭的梨花带雨地求我带她离开,苍洛桀你竟然让思璇帮你为孟川静挡子弹,你不配跟思璇谈爱!”

    当年罗斯围剿凌静庄园的时候,凌漠寒那是被烟雾和鲜血蒙蔽了双眼,这才误把思璇当成是无关紧要的人给拖到自己跟孟川静的面前的。

    如果他当时知道那是思璇的话,凌漠寒怎么可能会这么做呢。让思璇暴露在枪口之下,那还不如让他死了算了呢。

    “我并不知道那是思璇……”

    凌漠寒竟然无言以对,他曾经无数地想要忘记那一晚发生的事情,从她的胸口不断冒出的鲜血,还有她那最后一句痛心的告白,凌漠寒都不想要再回忆起来了。

    “所以凌漠寒你才不配给思璇和奕奕幸福的,我爱思璇也爱着奕奕。只可惜,思璇她从未忘记过你,即使那是恨,你也一直在她的心里。在法国,她过的其实很快乐,每天上班下班周末我们一起出去玩。可是,每当她想过过去的事情,就会落泪就会陷入沉默。所以我选择让她们回来,埋葬过去的回忆。只要思璇跟奕奕一句话,我马上就可以带着她们重新离开。”

    “思璇还是爱着我的,即使现在失去了记忆,她也还是愿意跟我在一起。”

    “的确,思璇似乎把我给忘记了,我们在法国那五年的回忆都不及你带给她的伤害。凌漠寒,你不要太得意了,我只是不希望看到思璇再伤心落泪罢了。”

    “奕奕说他很信任你,所以我才来跟你谈合作的。”

    “奕奕?”

    “本来我并不打算跟你化敌为友的,毕竟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可是情敌啊。只可惜,我们想要保护的人和东西却是一样的。帝鹰是我的敌人自然也是你的敌人,奕奕说你是一个好人,他可以百分之百地信任你,所以我才勉强信任你的。”

    “我不需要你的信任,因为我也从来也没有相信过你。”

    “因为奕奕是我的儿子,而且他聪明伶俐,可爱懂事。所以,身为爹地的我会支持他的每一个决定,也会被他的每一个心思所牵动。保护思璇跟奕奕我一样可以做到,但是我不希望儿子会对我感到失望。因为从他出生到现在陪在他的身边的是你而不是我,奕奕很聪明,是他设计安排我跟思璇重新相遇的,在巴黎的街头。果然是亲生的儿子啊,若没有奕奕,恐怕我跟思璇之前还隔着千山万水呢。”

    “你这是在炫耀吗?”

    “你就当我是在炫耀吧,怎么,你嫉妒啊。”

    “我会嫉妒你?呵,笑话,奕奕出生第一个抱着他的人就是我,虽然喊的不是爸爸,但是奕奕学会的第一句话是妈咪第二句就是叔叔,怎么样?”

    “你少洋洋得意的,怎么说奕奕也是我跟思璇的孩子。”

    这两个大男人,一个是凌氏国际的总裁更是黑暗组织绝越门的暗神,一个是mqs国际的总裁更是杀戮组织现在的幕后老大。可是就是这样的两个男人,都是站在山峰之巅的成功男人,却在这里斗嘴吵架,一个比一个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