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替身天使:腹黑爹地难管教 > 因为想要活下来

因为想要活下来

    “老大,这还是第一次从你的嘴里听到‘怕’这个字。”

    杨旭也感慨,从枪林弹雨中过来的凌漠寒还会怕什么事情吗。生生死死也早就经历过几回了,跟阎罗王都见过几次面了,他还有什么好怕的。

    “人一旦有了牵挂,就时时刻刻在怕。怕自己会失去她,怕自己会伤害她。当然,现在也开始会害怕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因为不想失去生命而失去再陪着她的日子。”

    “您说的是思璇跟孩子吗?”

    “不光是这样,就算我们成功地击退了帝鹰,思璇找回了记忆,只是现在极力讨好的我,还能不能再厚脸皮地待在她的身边了。”

    过去的事情真的有些不堪回首,自己曾经伤她多深,凌漠寒是很清楚的,那些是抹不去的事实。

    “老大,您这话说的我不明白。”

    “思璇现在是失忆状态,五年前凌静庄园的事情她已经完全不记得了。还有我刚刚认识她的时候,卑鄙地利用她弟弟思义的生命威胁她妥协。这些事情,若是思璇再一次记起来了,我还有没有这个资格说爱她啊,她可能连见我都不想见呢。”

    “老大,我还以为是什么呢。”

    “这难道不是一件很严重很严重的事情吗?”

    杨旭还是第一次看到凌漠寒这样惊慌失措,像是一个孩子期末考试考砸了一样,要说有些滑稽还不如说有些太孩子气了。

    “老大……你真是太小题大做了,我以为是什么情况呢,就因为这点事情啊。”

    杨旭还以为是什么呢,只不过一直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凌漠寒,竟然被一个女人和孩子紧紧地羁绊住,这要是传到江湖上去,可丢人喽。

    只是,正是因为凌漠寒拥有了心爱之人,他才不会再像过去那样生活。正是因为了想要组建一个家庭,所以才会告别过去的生活,才会有一个光明幸福的未来。

    像他们这种身不由己的人,想要彻底摆脱过去那些打打杀杀的生活,就必须决定要放弃一切才行。

    只不过凌漠寒却选择了丢弃过去的一切,紧紧把握住现在身边的一切,这样才能重新以一个新的凌漠寒而生活。

    “这点事情?你怎么能说的这么轻松啊。”

    凌漠寒对于他们的反应表示很不满意,他自己已经担心的要死,可是他这几个好兄弟全都不当回事。

    “老大,是你太紧张了。你在担心思璇找回了过去的记忆,就会再一次离开你是吗?”

    “难道不是吗,这还不严重啊?”

    若不是杨旭亲眼看到凌漠寒此时的表情,他简直不敢相信。

    “刚刚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嘛,思璇当初会离开就是因为她要保住肚子里的孩子。”

    “保住奕奕?留在我的身边我才能给思璇最好的保护和照顾,为什么会极端地选择离开呢?”

    “因为胸口的那枚子弹并没有打中心脏,思璇才会知道自己还能继续活下去,是如此的不容易。而且,当本应该昏迷不醒的她,却奇迹地没多久就醒了过来,就是因为她感受到了肚子里孩子的跳动,因为想要活下来。思璇可能也打算告别过去的生活吧,本以为会失去的孩子却奇迹般地生存了下来,如果再留下来的话,岂不是辜负了老天爷给了她跟孩子第二次生命嘛。”

    杨旭淡淡地笑着,当初他自作主张帮助思璇离开,还亲手把她交给了凌漠寒的头号情敌秋牧宸。杨旭以为自己送走了思璇之后命也不保的,可是凌漠寒却放过了他,却惩罚了他自己五年。

    他选择惩罚自己,而不是别人,这就是凌漠寒的改变。这五年来,他过的一点都不快乐,若不是太过了解他的过去,恐怕别人还会以为凌漠寒根本就不会笑呢。

    “她悲惨的过去,都是因为我。”

    “老大,别想那么多了。如果思璇能够恢复记忆是一件天大的喜事,而且思璇也不是那种小心眼的女人。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况且你们连孩子都有了,还担心她会离开吗?”

    “我真是欠她太多了,奕奕出生的时候我都不在她的身边陪着她,也没有听到奕奕第一次开口说话,也没有看到他第一次学会走路。”

    这是凌漠寒毕生的遗憾。

    “这还不简单嘛,等到思璇恢复了记忆身体健康了一些,你们俩再要个孩子呗。”

    杨旭玩味地说着,照奕奕的出生看来,凌漠寒的基因有多么的强大,或许就不用多说了吧。凌漠寒跟沐思璇竟然生出了这样一个聪明的过了头的儿子,也算是人类的奇迹了吧。

    在听到杨旭这么说完之后,凌漠寒没有再接话。因为之前思璇失去过一个孩子,就在她失忆之前。

    凌漠寒不敢想象,思璇再怀孕会是令她多么痛苦的事情。不光是精神上承受不住,身体上说不定也承受不住。

    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眼下处理好孟川静的事情,对付帝鹰就已经让他分身乏术了。

    “帮我好好照顾好思璇,等她醒了我会带她回家的。”

    “没问题。”

    几天之后,留在外滩别墅里的小护士跟医生全都被凌漠寒给换掉了。新来的医生和护士不再对孟川静毕恭毕敬的,就像是对待一个普通的病人一样,该严肃的时候严肃,丝毫不讲什么情面。

    而自从那天她害的思璇晕倒之后,凌漠寒也不再来外滩别墅了。对孟川静一句关心的话语都没有,一次电话也没有打过。

    “把凌漠寒给我找来!”

    孟川静发疯了一样砸了别墅里的所有能砸的东西,只要是能拿得动的,全都被孟川静给砸坏了。只要孟川静一发疯,医生就会捉住她,强行给她注射镇静剂。

    日渐消瘦的孟川静已经没有了她这个年纪该有的模样,两侧的脸颊凹陷,皮肤也暗淡了不少。虽然称不上是骨瘦如柴,但是整个人就给人一种病怏怏一副快要不行了的样子。

    一针下去,孟川静瘫倒在地板上,被医生给抬回了房间里,就没有人再去管她了。凌漠寒不来,孟川静在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地位,因为已经换掉了原来的医生护士,这些新来的才不管你是什么人呢,不听话就按照不听话的方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