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穿成作精女配后我爆红了 > 正文 chapter 100

正文 chapter 100

    而这首MV的重中之重, 就是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从一开始互相吸引的暧昧情愫,到逐渐升级成为浓烈的爱意, 这些都需要双方通过眼神来进行表达。

    也是来到了这中间的部分,马导一开始的想法才终于被“验证”了。

    这幕戏是感情戏里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穿着白色的裙子少女和身穿一身黑衣的俊美青年在月光下在花团锦簇的花园中散步,少女因为身体虚弱,身体歪了一下,青年立刻伸手揽住了她的腰, 将少女揽入了自己的怀中。少女依靠着青年宽厚的胸膛,双颊变得滚烫,两人的视线相交……

    “卡卡卡!”马导的大嗓门就喊了起来。

    “小顾!你怎么回事?让你们抱一抱而已,你的姿势那么僵硬干嘛?要贴紧一点!紧一点知道吗?!”马导搞不懂之前拍得都那么顺,怎么到了这里突然就不行了?

    顾晚:“抱歉,我知道了。”

    “还有你的眼神, 你脸红心跳的部分演得不错,但是你的眼神躲什么躲?你要表现的是深深被眼前男人吸引的样子, 你要是眼神闪躲, 那还怎么拍得出那种感觉?”马导语重心长, “你要演得大胆一点, 你馋他, 知道吗?不要演成害羞的怀春少女了,大胆,要大胆!”

    “……”顾晚的脸几乎都要红透了,她再次鞠躬道歉:“对不起, 导演。”

    马导见她认错态度良好,也就满意地点了点头, “好了!再来一遍!”

    “等一会交给我。”江淮低声对她说道。

    “嗯……”

    顾晚冷静点头,心里却在拼命呐喊:冷静!顾晚!这是剧情需要!你是专业的艺人!要冷静!

    她又咬了咬唇,深呼吸了好几次给自己打气,这才迎向了江淮。

    “别怕,我不吃人。”江淮看出她的紧张,笑着打趣道。

    顾晚忍不住瞪了他一眼,只是想到他刚才的举动那么娴熟,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和别人拍过这种亲密的戏份……心里总觉得酸酸的……

    “开始!”

    重新开拍,尽管她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可是被揽着腰拉入江淮怀里的时候,她的脸还是非常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江淮低头与她对视,嘴角溢出一丝笑意,俊美无俦的脸在她的眼前逐渐放大,两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小,最后江淮轻轻覆上了她柔软的唇。

    “闭上眼睛。”

    顾晚依言闭上了眼睛,然后唇上那柔软的触觉变得更加明显,她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心跳如擂鼓一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导演没有喊卡,两人便保持着紧密相贴的姿势没有动弹。

    “卡!”

    顾晚还来不及放松下来,就听导演又道,“换个机位再来个特写!”

    特!写!

    顾晚只觉得脑袋嗡嗡的,居然还要再来一次!

    因为是特写,当然不能像是刚才那样嘴唇贴着嘴唇保持静止不动就可以的,所以需要更生动一些。

    等到结束了之后,顾晚的嘴唇都有些红了,而且她不光是嘴唇红,脸颊和耳朵也是红彤彤的,一双眼睛浸满了水汽。

    “哈哈哈,小顾这么害羞啊?该不会是初吻吧?”马导打趣道。

    顾晚的脸顿时更红了。

    “哈哈哈,没想到还真是!”一旁的副导演顿时也跟着笑了起来,他是天辰传媒的老人了,所以知道的事情也多,“那你也不亏,小江好像从出道到现在都不怎么拍亲密戏,就算偶尔有亲密戏也都是借位,这次他愿意来当男主拍MV,我也是很意外的!”

    顾晚闻言,略显惊讶地抬头看向了江淮,看到他脸上挂着的浅淡笑意,心跳不知道为什么又突然加快了。

    顾晚的首张EP中一共是四首歌,每一首歌都需要单独拍摄MV。而江淮只参与了主打歌《星夜》的MV拍摄,其余的三首歌,都是顾晚的单人MV。

    剩下的三首歌里,一首是情歌,一首是节奏蓝调,还有一首是带有轻摇滚风的舞曲《dance together》。可以说是风格多变,每一首歌都非常抓人。

    情歌和节奏蓝调的MV拍摄要简单的多,基本上就是采用了自然风景和技术合成的画面,顾晚只需要配合歌曲的情景,摆几个仰望天空,或者依靠在窗台边的镜头就可以了。

    但是那首轻摇滚风的舞曲,就需要顾晚跳舞了。

    这首歌是除了主打歌之外,EP中另一首非常具有记忆度的歌曲,动感和明快的节奏,还有**部分的华丽高音,都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公司这边特意为她去国外请来了专业的编舞老师,帮她编了一支非常性感和劲爆的舞蹈。

    因为要赶在国庆节之前推出,所以顾晚只有一天的时间进行练习。

    EP的音乐制作人杜风本来还担心顾晚的压力会太大,但没想到顾晚的学习能力比他想象的要好太多。

    通过一遍一遍不辞辛苦的练习,她很快吸收和掌握了整支舞蹈。

    在MV拍摄的时候,她化上一个哥特式的妆容,穿上黑色性感撩人的短裙,一举一动都充满了野性的魅力,和他印象中的清丽动人的少女完全不同!

    这三支单人MV的拍摄都相当顺利,马导更是对顾晚的表现力赞不绝口,一边还总要去说:“你这个演技很好的啊,怎么一拍亲密戏就不行了……还是要再放开一点,不就亲个嘴嘛,多大点事啊!反正你也是问心无愧啊!”

    顾晚:“……”

    她就是因为问心有愧啊!

    不管怎么样,紧赶慢赶地,还是提前结束了拍摄,当MV拍摄完成后,顾晚的EP宣传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安排起来了。先是在官网进行预热,然后才开始在微博、电台等渠道进行推广和宣传。

    顾晚也配合着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练习《dance together》时候的练舞视频剪辑,以及主打歌《星夜》中的定妆造型照片。

    顾晚以《璀璨新声》比赛的第一名出道,之后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她的热度一直没有断过。《野外大冒险》这档直播综艺更是让她的人气又上涨了一个台阶,微博粉丝直接突破三千万,堪比当红流量明星。

    所以顾晚的最新EP《星夜》准备在9月18日发售的消息一经公布,就立刻冲上了热搜第一名的位置,顾晚的微博转发和评论量更是井喷式地递增。

    【第一!我是第一!】

    【疯狂舔屏!晚晚的白裙造型好美!好仙女!】

    【等一等!晚晚肩膀上那只手,怎么看起来像是男人的手!】

    【手指太TM好看了吧?又长又直,我敢断定,这只手的主人一定是帅哥!】

    【嗷嗷嗷,你们没有人看到晚晚跳舞的视频吗?好飒啊!甩头的眼神让我幻肢一紧!】

    【呸,楼上滚粗,抱走我们家晚晚!】

    【背景音乐听起来很带劲啊,非常期待晚晚的新EP!】

    【买买买!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千万不要给我省钱!】

    当然,其中也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粉丝尬吹什么?这个顾晚不是那个野鸡网红吗?居然要出歌了?是缺钱了打算出来割一波韭菜吗?】

    【哈哈哈,是唱歌走调还拼命挤眉弄眼的那个沙雕吗?】

    【神经病吧?我们晚晚是真材实料的实力派歌手,野鸡网红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明明已经澄清过好多次了,那都是星辉娱乐的锅!】

    【集美不要试图和黑子讲道理,只会气死自己,不要理他们就是了】

    【呵呵,笑死人了,还不让人说真话了?野鸡也就靠脑残粉来维持热度了8嘻嘻】

    不过这些黑子的数量到底是不足以和顾晚的粉丝相较,顾晚的粉丝们就也懒得理这些人,只专注为顾晚打call,很快把那些不和谐的声音给压了下去。

    天辰传媒还是很懂营销的,之后开始陆陆续续地放出专辑封面,主打歌MV的定妆照,还有参演MV的神秘男主角。

    粉丝们一顿疯狂尖叫,各种舔屏,对于9月18日的EP发售愈发期待起来。

    9月18日当天中午12点,顾晚的最新EP《星夜》在线上线下开始同步发售。

    尽管公司对于顾晚的人气已经有了一定的预估,但是官网还是在那一瞬间被密集涌入的用户给挤瘫痪了。等到公司的程序员紧急把问题修复好了之后,公司准备好的四十万张库存已经被抢购一空。

    要知道如今实体专辑的销售并不景气,所以公司也是做了两手准备的,在线上线下进行发售的同时,数字专辑也准备在之后上线。

    但是今天一开售,所有人就瞬间意识到,顾晚粉丝们的购买力,实在是被严重低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