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附身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我可以附身了 > 一百零七章 灵殿来袭

一百零七章 灵殿来袭

    秦羽连忙换上一副笑脸,“是我!是我!哎呦!轻点!在吴峰面前,多少给我留点面子,啊,疼……”

    我一脸黑线地看着秦羽,要不要这么悲催啊!这气管炎也太严重了吧!?

    欧阳羽诺松开秦羽。拍拍手坐在来,对着我说:“情况我已经上报了,具体的结果不是我能左右的。但是我们特案组绝对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这次会派出一名元老级高手和隐杀谈判,争取最大的利益。至于你要的军火,过几天就会给你送过来。”她盯着我看了几秒。接着说:“这些军火只是前期投资,至于能不能有高额回报,到最后你又能分到多少利益,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我拍着胸脯向她保证,“放心吧!这事交给我,没问题!”

    就算我心里没谱,也不能当着她的面说出来不是?我必须时刻维护峰哥的权威!

    事情都敲定之后,欧阳羽诺和秦羽就离开了,说是还有其他任务。

    接下来几天我就在漫长地等待中度过。时刻盼望着特案组的军火。如果这次特案组的手笔足够大,没准真的能让我直接强化到七级灵魂强度。

    只是没想到没有等到特案组的军火,反而等来了另外一个麻烦。

    中午的时候我让钱掌柜在楼下看当铺,自己则是在楼顶练习灵魂能量的运用。正是睡午觉的时候,本来应该不可能有人过来的,但是我却看到了一高一矮两个人向我的当铺走来。

    我让钱掌柜起身迎接,但是没想到那个高个子突然出手把钱掌柜打晕,直接闯了进来。

    我擦!竟然还有人这么不长眼,在峰哥的地盘上打了峰哥的分身,还想不想混了!

    直接飘到大厅中,系统,看看这两个家伙有什么资本在这里闹事!

    “主人,那个高个子身体强度六级。术法六级,灵魂强度六级;矮个子身体强度七级,术法六级,搏斗技巧七级,灵魂强度七级。”

    靠!竟然是两个高手!而且还是灵魂强度都不低于我的高手!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灵殿的人,盯着他们,蹦出两个字:“灵殿?”

    温家和温执轩的事情根本算不是什么秘密,只要有心,灵殿可能能追查到我身上。而且在大部分人看来,温执轩是“死”在我手里了,所以灵殿派人过来报仇也是很正常的。

    高个子点点头,“没错!既然你知道我们的来头,那就应该知道我们是为什么而来。”

    我看了一下钱掌柜,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我当然知道。而且我认为我和灵殿之间,应该没有任何仇怨……”

    就在我说话的时候,研垚子突然走了出来。

    虽然高个子打晕钱掌柜只发出了一点声音,但是却没有瞒过研垚子的耳朵,她出来查看情况了。

    这本来都没什么,但是在矮个子看到研垚子的瞬间,马上站起来,眼中出现异样的神采,“隐杀!”

    研垚子也马上做出反应,直接掏出泛着绿光的匕首,左手放在腰上,那个位置有二十把飞刀!

    什么情况?隐杀和灵殿不对付?怎么一见面就有要掐起来的意思?

    高个子看到矮个子的反应。也急忙起身,目光锁定我,“你和隐杀是什么关系?”

    我心中这叫一个郁闷!本来只要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事,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复杂起来?

    矮个子和研垚子明显不对眼,随时可能动手。两个七级高手的对决,我是无论如何也不想掺和的。更何况还有一个六级高手在一边虎视眈眈。

    “两位听我解释!我和隐杀没什么关系。”

    “没关系?”高个子冷哼一声,“没关系就敢动我们灵殿的人?我看你八成也是隐杀的人!”说着竟然猛得挥手,一把灵魂形态的飞刀对着我飞了过来。

    这是灵魂尖刺技能的改进版本,我一直都在研究如何改变灵魂尖刺的形态,没想到这个高个子竟然这么简单就施放了出来。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这把飞刀的威力绝对比灵魂尖刺强多了。我不敢托大,急忙分出两个魂分身,一只手握着一把短剑,迎着飞刀冲上去。

    飞刀和短剑碰撞在一起,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是却能看到我的短剑魂分身明显暗淡了不少,飞刀也消散无踪。

    魂分身虽然是短剑形态,但毕竟不是真正的灵魂状态武器,面对威力强大的攻击会显得力不从心。

    我对着高个子发出一道灵魂尖刺,同时拿出灵魂刺刀,防止高个子的再次攻击。

    高个子面露异色,似乎有些不敢相信我能抵挡他的灵魂技能,冷哼一声,对着我再次发出三把飞刀,一把飞向我发出的灵魂尖刺,两把对着我飞过来。

    灵魂尖刺毫无悬念地被打散,幸亏我用短剑魂分身再次抵挡一下才算是抵消掉飞刀的攻击。

    面对另外两把飞刀,我连续发出三道灵魂尖刺抵挡其中的一把,同时用灵魂刺刀架住最后一把飞刀。

    因为我的灵魂世界里有小关帮忙调动灵魂能量,施放技能的速度快了很多,才勉强抵挡了对方的攻击。

    再看短剑形态的魂分身,已经变成了透明的,几乎快看不到了。

    这个高个子的实力比温执轩强多了,不拿出点真本事还真不行!

    这个时候矮个子还在和研垚子对峙,两个人谁都不敢有多余的动作,可能这就是高手过招,双方的气机已经锁定对方,谁先沉不住气谁就失去了先机。

    还好我不是高手,打架的时候不用和对手僵持这么久,冲上去就是干,干不过了就跑,跑步了就拼命!

    如果拼命都干不过,那就只能认命了。

    收回钱掌柜身上的魂分身和几乎消散的短剑魂分身,再次分出三个只有一只手的魂分身,把灵魂刺刀交到一个魂分身手上,另外三个魂分身则是飘在我身边。

    高个子不屑地笑了笑,“分出来的越多,你本体实力就越差,这点常识都不懂吗?”

    我回以同样不屑的笑容,“井底之蛙!”

    这点常识我当然明白,但是我分出来的魂分身,只是一小部分,和完整魂分身想消耗差远了。

    高个子被我激怒,双手紧握,手中出现一把灵魂状态的短剑,用力甩出,短剑对着我飞过来。

    我急忙用一个魂分身上去拦截,但是却被对方轻松躲过。

    擦!还能控制短剑的移动?这货对灵魂能量的研究,已经不是我能相比的了。

    但是,我的优势就是,灵魂世界这个强大的后盾!我技巧不如你,但是我的灵魂能量比你多,就是比你能浪费!这叫一力降十会!

    握着灵魂刺刀的魂分身直接燃魂,爆发出的强大灵魂能量带着灵魂刺刀以极快的速度对着短剑冲过去。

    因为速度实在太快,高个子无法继续控制短剑躲闪,被灵魂刺刀架住,停在我和高个子中间。

    高个子双手用力下压,灵魂刺刀被逼的不断后退。

    哎呦我去!跟我玩强势?

    控制三个魂分身排好队,燃魂,不要急,一个一个来,让这个高个子知道,老子比你强势多了!

    第一个魂分身燃魂,灵魂刺刀开始占据优势,第二个魂分身燃魂,灵魂刺刀直接将短剑劈成两段,第三个魂分身燃魂,灵魂刺刀带着无与伦比的速度对着高个子的脑袋飞过去。围吗吉血。

    高个子还以为自己稳赢,根本想不到我突然爆发出这么强大的攻击,完全没有反应的余地,灵魂刺刀轻易地穿过他的脑袋!

    带着惊讶的眼神,高个子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