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附身了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我可以附身了 > 第一百二十八张 离开

第一百二十八张 离开

    其实一直以来我对孙天都有所防备,因为我觉得他接近我的动机不纯,很可能是借着对付周晋的借口来探听我的消息。但是这次孙天能够出现并且毫不犹豫地对周晋发动攻击,我觉得我之前真的是错怪他了。

    但是,面对这样的情况,我真的没有选择。

    强化过的定点传送开只能传送三个人。淼老和我是肯定要走的,陈柏林是特案组的人,怎么说我都不能把他丢在这里,所以只能选择放弃孙天了。希望周晋不会对自己的分身下死手。

    而且我心里还是抱有那么一丝希望的,因为在刚才和孙天战斗的时候,周晋明显留手了。

    眼前一阵恍惚。我和淼老、陈柏林已经出现在了我提前设定好的飞机场。淼老使劲揉了揉眼睛,“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就到这儿来了?”

    陈柏林也有些懵,“不知道啊。淼老,难道不是你带着我逃出来的?”

    淼老摇摇头,然后两人的目光一齐移到我的身上,“吴峰(小子),这是你干的?”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是我做的。以前我杀死千面人之后从他身上搜出来一个奇怪的卡片,也不知道有什么用。后来遇到吴殿主的时候他告诉我这个卡片可以把最多三个人传送到制定地点。我担心这次隐杀的行动失败。所以就提前拿出了这个卡片防止万一,没想到还真用上了。”停顿一下之后,我有补充了一句,“还有一张小一点的卡片,我给了研垚子。”

    我不可能把系统的事情说出来,因为根本没有人会相信我说的话,所以还是把已经死了千面人退出来顶缸比较好。

    死无对证嘛!

    至于吴天,我不相信淼老和陈柏林会因为这件事专门去找吴天对证一下。

    还有就是研垚子也使用了定点传送卡,所以也要给她一个合适的借口,让她的消失能够让大家接受。

    淼老脸上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你小子不错,老道我没看走眼。”

    陈柏林则是一本正经地说:“这次真是多亏你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没等他说完。淼老就一把把他推开,“跟吴峰小子还客气什么!”然后问我,“你打算怎么办?现在周晋正在找你,你肯定不能留在这里了,不如跟老道我去特案组吧。就算你不加入特案组,也能保你安全。而且这里就是飞机场,现在动身,周晋一定想不到咱们能这么快就离开。”

    当初我把传送地点设定到飞机场就是为了能够迅速离开,但是到了这个时候,我却不想走了。

    汐雨和小乐还在这里,虽然他们和周晋并没有什么仇怨。但是我担心周晋会迁怒到他们。到时候就算止水观背景很深,也不敢保证能护得汐雨和小乐二人周全。围沟页血。

    而且方武那里还有武器没有打造完成,这次和周晋战斗的时候把短剑都丢掉了,如果连方武那里的武器都拿不到,我以后就没有拿得出手的武器了。

    还有就是,不知道研垚子怎么样了。再加上恨老鬼任务失败,回到隐杀之后很可能会受到惩罚,作为恨老鬼的徒弟,她的日子一定也不好过。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在某些方面帮助她一下,也算是还了她今天保护我的人情。

    最后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还要去找温执轩,让他带我去加入灵殿。在灵殿里好好修炼,争取早日超越周晋。如果我真的跟淼老回了特案组,想要从特案组出来加入灵殿恐怕就不会太顺利了。

    “老淼,你们走吧。我就不走了。我还有事要做。”

    “不行!”淼老马上开口,“你不走干什么?等着被周晋找到吗?你根本不知道周晋的本事,只要你还在市里,他就可以轻松地找到你,不管你藏到什么地方!有什么事比生命还重要吗?赶紧跟我回特案组,等周晋不再找你的麻烦之后再出来。”

    “对啊!吴峰。”陈柏林也跟着劝我,“你现在根本不是周晋的对手,不如等实力足够了再回来报仇。我相信以你的天赋想要超越周晋并不是什么特别难的事。”

    他们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但我还是不想就这么走了。

    有些决定一旦做下,就再也无法更改了。我,吴峰,就是这样的人。

    “老淼,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有办法保证自己的安全。如果真的没有办法了,我一定会去投奔你们的。”

    淼老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才慢慢地说,“如果你遇到危险,一定要及时通知我,我一定会过来救你。”

    他说话的时候脸上一副正经的表情,说话的语气也很严肃,然给我明白他是真的在关心我,我心里也有些感动。

    仅仅是因为我和止水观有些关系,他竟然就能如此对我,这份情分,我记在心里了。

    我特意让陈柏林买了三张机票,然后和他们一起登机,在登机之后我就收起自己的身体以游魂状态跑了出来。

    这样一来,就算周晋能查到我们被传送到了飞机场也会被三张机票和机场的录像误导,认为我已经去了特案组,也算是为我争取了一些时间。

    方武打造武器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打造出来的,研垚子虽然不是周晋的对手,但是凭借超快的速度在遇到周晋的时候也有自保的实力。汐雨和小乐暂时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我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先去找温执轩,进入灵殿学习一段时间,看看能不能给我带来实力上的突破。

    我相信在系统的帮助下,我一定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取得突破。只要我有了自保的实力,我就可以大摇大摆地出现了。

    当初我和温执轩说了周晋的事,并且让温执轩提前离开免得被波及到,真是可惜当时没有留一个联系方式,否则也不用像现在这样两眼一抹黑,根本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找温执轩。

    不过想了一下,我觉得温执轩在市里也没有什么好去的地方,很可能还在温家附近,因为他父亲的墓碑还在那里。

    再次来到温家,让温执年打探一下这附近是不是有温执轩的踪迹。没想到温执年竟然直接告诉我说温执轩就在他父亲的墓碑附近搭了一个小屋,每天都会很认真地打扫他父亲的墓碑。

    我没有犹豫,直接动身去往温执轩父亲的墓碑处。

    周晋随时有可能会追上来,我想要办点什么事都必须要加快速度了。

    在距离温执轩父亲墓碑十几米远的地方果然有了一个新搭的小木屋,我取出自己的身体敲了敲门,马上就有人在小屋里喊了一声“请进!”

    我推门进去,看到温执轩正坐在椅子上看着一本书,书名叫做《灵魂能量拟态的研究与运用》。看名字就知道这肯定是灵殿的内部资料,不是谁都能随便搞到的。

    温执轩看到我进来,合起书问我:“咱们什么时候动身去灵殿?”

    我的回答很简单,“现在就走吧。”

    温执轩也不墨迹,随手把书收进一个背包里,“好!”提起背包就往外走。

    我靠!比我还干脆!

    不过在他把书放进背包的时候,我看到背包里还有几本跟他刚才看的书一样的书,应该都是灵殿内部资料,只要这次我顺利加入灵殿,我就能自由地借阅这些书籍,对我的实力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收起自己的身体,刚走出小屋,温执轩突然开口,“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