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驾到之遍地是炮灰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大小姐驾到之遍地是炮灰 > 090 今夜很忙

090 今夜很忙

    然而,在宁磊眼前的人却是真正的上官尔雅。

    既然上官云珠能冒名顶替自己,为什么她就不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这一套把戏,早在很久之前,她就已经用过了不是吗?

    没有长进的不是她,而是上官云珠只会用同一招。

    殊不知就仅仅是这一招,就能让上官尔雅万劫不复,自食其果!

    “不不,你不可能是云珠。”宁磊疯狂地摇头,他不是不相信,而是不想去相信。

    上官尔雅嗤笑了声,“怎么?你还以为我是尔雅?”

    “你就是尔雅,不然怎么可能有人把声音都学得那么像!”

    上官尔雅心里冷哼,那是因为上官云珠勤学苦练了多年,也是凭着这项技能上一世才能冒充自己!

    “这算什么?”上官尔雅用回自己的声音,“我学她的声音可是惟妙惟肖呢!”

    宁磊仔细一听,果然是真假难辨!

    他吓得冷汗涔涔,但还是死鸭子嘴硬道:“就算你是云珠,也不代表前几日的人也是你!”

    “我又不是有病,没事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你要是还不信,那我就和你说说,当日我怎么进了你的屋冒充尔雅勾引你,这几日我们都做了些什么,用了哪些姿势,还有……”

    上官尔雅笑得一脸邪恶,“我可还记得你屁股上有颗痣呢!”

    宁磊看着她那眼神觉得屁股都痛。

    若此人真是上官云珠,那上官尔雅没道理把这些隐秘的事告诉她!

    换句话说,眼前的人真的是上官云珠!

    宁磊暴跳如雷地站起来,“你为什么要冒充你姐姐来……来……”

    “你还想不明白吗?因为我讨厌尔雅呀!所以不惜用自己的身体来让她身败名裂!”

    上官尔雅冷笑,没错这就是上官云珠的目的。

    “你真是个贱人!那你为什么现在又告诉我实话!”

    上官尔雅哼道,“我是让你来恨尔雅的,可是看着你这几日居然对她动了真情,还是因为我的身体……我怎么能不恨!所以我要拆穿这一切,更因为我已经玩腻你了……告诉你是不想让你再纠缠,省得你闹到上官尔雅那里去,反而给我惹麻烦。”

    宁磊哆嗦地指着她,“怪不得你不让白天和尔雅说话,就是怕对方发现了你的阴谋!贱人我打死你!”

    他说着就去打上官尔雅,可饶是宁磊每日锻炼,却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整晚纵欲早就掏空了身体,又哪里是上官尔雅的对手。

    上官尔雅只抬起腿一脚就把他踹到在地,然后脚踩着他的肚皮蹲下身,从怀里掏出个瓷瓶来。

    “你要干什么!干什么!”

    “当然是让你以后都乖乖闭嘴了!”

    宁磊猛烈地挣扎起来,“贱人,你给我滚开!不然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放心,我不会杀你,你还要娶尔雅呢,看着你折磨她,我才开心呀!”

    上官尔雅模拟上官云珠的表情,笑得放肆而惊悚。

    宁磊正要大叫,可是却被对方一指点了穴道动弹不得。

    他睁大了眼睛一脸惊慌失色,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上官尔雅把瓷瓶里血腥的液体倒进他的嘴里。

    宁磊终于受不住惊吓,在恐慌中昏了过去。

    玄机悄无声意地出现在身后,心中无语道:没种!

    “大小姐,时辰差不多了。”

    上官尔雅嗯了声,“你在这守着,趁着人来了就给他解开穴道。”

    她忍不住又笑道:“大叔,我今夜要忙死咯。

    说完,上官尔雅飞身回了寝室。

    刚刚脱下衣服躺下,她就看到有个小小的竹筒伸进窗户,里面冒着熏烟。

    上官尔雅屏住呼吸,装作睡着。

    不出片刻,有人走进房间,轻轻喊了几声,“姐姐?姐姐?”

    见床上的人没回答,上官云珠差点笑出声,连忙对旁边的五儿道:“我们把她抬去柴房。”

    “可是……”五儿怯懦道:“大小姐太沉了,我们怕是抬不动,很容易惊动助教的。”

    上官云珠也想到了这一点,但这么好的机会她绝对不会放过的。

    她静下心来思考着,以她和五儿两个人绝对无法把上官尔雅抬走还不被人发现,可是她必须在今晚毁了上官尔雅的名声。

    那就只有……让宁磊来!

    上官云珠咬了咬牙,看向上官尔雅,这**一时半刻醒不来,那她就前去把宁磊引来就是了。

    “等下我引宁磊前来,你先回屋替我守着,有什么妄动也好及时通知我。”

    五儿连连点头,上官云珠也顾不上其他,偷偷地从前几日的狗洞去了柴房。

    而与此同时,另一道身影也朝着那边走去,只不过她刚走到柴房附近,就看到那熟悉的面孔就不由激动起来!

    哈哈哈!上官尔雅你个贱人,这次终于被我抓到你了!

    那道身影听到柴房里传出些许的动静,以为好戏已经上演了,也不过去瞧看仔细,转身就往院首的院子跑去。

    而柴房里,上官云珠一进屋,就发现宁磊躺在地上睡着了,她没注意到宁磊的肩膀上落下个石头,只是没好气地踢了一脚,“喂,醒醒。”

    宁磊睁开眼,看到眼前的女子有了片刻的失神。

    上官云珠现在都不愿多看宁磊一眼,今夜她不用装上官尔雅,于是说话的声音就是平常的语气,没好气道:“起来了,尔雅让我带你去找她!”

    “云珠?”宁磊有些迟疑,但已经开始在磨牙!

    很好,这个贱人还没离开!

    刚才他没准备好才让她有机可趁,现在他就是死也要和她同归于尽。

    上官云珠还没发现宁磊的不对劲,不耐烦道:“是啊,我是云珠,我带你去找尔雅!她在房间等你呢!”

    “去你大爷的!这个时候你还要骗我!”

    宁磊做足了准备,猛地扑倒上官云珠,抡起拳头就揍,“叫你骗我!你个贱人,不得好死!”

    上官云珠始料不及,被宁磊扑倒,又打了一拳,顿时脑袋有些晕眩。

    可是不给她喘息,宁磊朝着上官云珠就是又打又踹,“去死吧!居然冒名尔雅爬上我的床,欺骗我的感情,看我不弄死你!”

    说着说着,他还用嘴咬上了,也不知为何,明明愤怒不已,可是有团怒火却灼烧着他的腹部,想要冲动地去折磨身下的女子!

    “你是不是犯贱!是不是喜欢被人糟蹋!”宁磊想到之前她说什么玩腻自己了,他就觉得自己被当成了玩物,“那今夜本大爷就好好让你尝尝我的厉害!看你以后敢不敢到处发骚!”

    上官云珠彻底得被打蒙了,她被宁磊压在身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然而即便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她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是在被宁磊侮辱。

    “你个王八蛋……”上官云珠痛得直掉眼泪,她自认为是扯破了喉咙在喊,可是殊不知停在宁磊的耳朵里却连苍蝇都不如。

    宁磊一巴掌又扇过去,“你还有脸骂我,明明是你犯贱,怎么现在装无辜?你前几夜是何等的放荡你难道都忘了!我就让你回味回味!”

    上官云珠感觉到宁磊的疯狂,她整个身体都要被撞散了,可是她根本无法撼动这头疯狂的饿狼,只是觉得自己像是快要死过去了似的,然而宁磊又怎么知道之前和他幽会的人是自己?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上官云珠根本无法出神来思考,她脑袋昏沉,身体胀痛,渐渐地那撕扯居然开始变得舒服起来,她本就细弱的声音反而带着轻微的轻吟。

    宁磊也感觉到身下女子的变化,心中冷哼,嘴里咒骂,“果然是贱人,这么快就满足了!今晚可不是让你享受的,而是让你见识我的厉害!”

    他发狠地把上官云珠的衣服撕成碎片,抓住她的头发拍打。

    其实宁磊也不好受,但是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和yuwang,不断地燃烧着自己的理智,只想不停地摧残身下的女子。

    他停不下来,也不想停下来!

    柴房里的声音越发诡异……

    就在这个时候,有一群人正渐渐靠近。

    “院首,就在前面,我亲眼看到上官尔雅和宁磊进了柴房。”

    东方有些迟疑地看向说话的女子,只见对方眉眼之间藏不住的兴奋,他忽然停了下来。

    “院首,你要是不相信,去看了就知道。”

    东方沉冷地喊住径直往前走的人,“上官之桃……你是怎么发现他们的行踪的?”

    不错,这也是其他人的问题。

    毕竟宁磊和上官尔雅可都在副院,离着正院可远着呢。

    那聚集所有人的女子就是上官之桃,她不仅通知了院首,还把纠集了正院的一些男子,副院那边隔得远她也没心思去,她生怕柴房里的人早早的结束离开,那就得不偿失了。

    “我是不小心听到他们白天说的,所以晚上就偷偷跟着了,我也是为了武修院的名声!”

    宁尘君打断她道:“我可从来没见过他们说过话。”

    上官尔雅哼了声,“宁世子没见过并不代表他们没有说话,只是你没看到而已!他俩本来就订了亲说话也无需避嫌,但是做出伤风败俗的事就另当别论了。”

    人群中的季苍子满脸阴沉,他是绝对不会相信上官尔雅会做出这种事的。

    怕只怕是有人设下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