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01、用我的一生补偿你!

101、用我的一生补偿你!

    给他们证明,我是最强!

    这一句话,让我浑身一颤,我呆愕的抬起头,看向了王若卿!

    此时的王若卿已经收起了笑眯眯的表情,而是一脸严肃的看着我,在我看向她之后,她说:大外甥,不管以后你打算怎么做,你想要做什么,小姨,都会站在你的身边的。http://www.ziyouge.com/class-1-1.html无论输赢,无论成败,小姨,与你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王若卿说完之后提着包便离开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坐在床上怔怔出神。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王若卿,到底是什么意思?

    要知道,我到底是一个外姓人,之前王若卿就和我说过,现在的我,根本无法和那些人争夺继承权。

    那时候我不想去争,而现在,我有了变强的渴望,我知道,想要保护好身边的人,唯一的办法,就是变强。而想要变强,必须要去争,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势力。

    而现在,王若卿,竟然要帮着我这个外姓人,争夺所谓的继承权?

    王若卿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在王家,又处在一个什么的地位?

    为什么,要帮助我,而不是,帮助那个王崇明?

    王崇明,王家大少爷,肯定也是王家继承人之一,那天王若卿还带着他去了我家,我爸的没落,还有我妈妈不顾家里反对与我爸的出走,似乎都与王崇明的父亲有关。

    而王崇明,作为王家嫡系子孙,肯定是我以后争夺继承权最大的对手。

    王若卿,为什么不帮助他?

    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明白,既然想不明白,便索性不再去想。

    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怔怔出神。

    我发现,我有点想苏晴了,但我的手机不知所踪,苏晴联系不上我,她会不会很担心?

    张婷的情况,她知道了吗?

    她会不会很伤心?

    会不会怪我,没有救回张婷?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再次被推开了,而这一次进来的,不再是王若卿,竟然是黑牡丹。

    黑牡丹依然穿着皮衣皮裤,不过,她脸上的面罩却已经摘下了,露出来的,是一张冰冷清丽的面容。

    很漂亮,好似雪莲,虽冰清,却绝美。

    她推开门之后,面无表情的看了我一眼,随即竟然端着一个铁盘子走了进来,我看到,铁盘子上,放着各种各样的药水,还有纱布,剪刀,甚至,还有手术刀。

    我浑身一抖,问她:你要干什么?

    她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冷冰冰的说:给你换药。

    给我换药?

    卧槽,难道,我身上的伤,是她给我处理的,而不是医院的医生?

    就在我愣神的时候,她已经掀开了被子,我被她吓了一跳,下意识的一把捂住了下身。

    其实我下面穿着内裤,但不只为何,看到黑牡丹之后我就会发自内心的恐惧,我害怕她想起上次的事,一怒之下,再把我阉了!

    而她却根本没搭理我,只是拿起剪刀,开始剪我身上的纱布。

    她的神情很专注,似乎并不打算和我说些什么,而我有太多的事要问她。但是,她的性格太冷了,是那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我咽了口吐沫,终是没有开口。

    一时间,整个屋子里安静极了,唯有剪刀剪纱布时,发出的咔咔声。

    这种感觉太压抑了,和黑牡丹在一起,她身上的冷会给人一种很压抑的感觉,这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我长出了一口气,最后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内个,我能问一下,你到底为什么要帮我吗?

    问完之后我咽了口吐沫,因为他的剪刀,已经剪到了我的小腹处。

    你妈,早知道她剪到那了,我是说什么都不会说话的,这要是她手一抖,我的小丁丁就没了啊!

    但好在她的手很稳,不过,她似乎并不准备回答我的问题,连看都没看我一眼。

    当纱布全部被剪开之后,我看到了自己的身体。

    伤口基本都在后背上,所以前胸和小腹处竟然没什么伤痕,只不过,当我看到镜子里,自己的后背之后,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后背上,有五六道很深很深的伤口,有两道,都已经露出了里面的森森白骨。

    皮肉翻卷着,刀口处,泛着让人恶心的白色,看的我一阵头皮发麻!

    不过,此时那些伤口已经在逐渐愈合了,就算那两道露出了白骨的伤口,也不是特别的疼,还有一丝痒痒的感觉。

    黑牡丹夺走了我手中的镜子,然后很粗暴的抓住了我的肩膀,将我身体反转了过来,呈趴在床上的姿势。

    我凑,这一下我险些被吓尿,黑牡丹,要干啥?

    这尼玛,就算是给我换药,也太暴力了吧?

    在就我心里埋怨的时候,忽然就感觉到一股滚烫的液体流进了我的伤口里,我艹,当时我只感觉整个后背似乎都要着火了一样,随即,刺骨的疼一下就传遍了我的全身。

    我的双手死死的抓在床沿上,嘴里紧咬着棉被,但就算如此,我依然被疼的浑身颤抖,豆大的汗滴,更是顺着额头噼里啪啦的往下流。

    我心里大骂,妈的,这娘们在我后背上搞什么鬼?

    不会是为了报复我,往我伤口里洒了辣椒油吧?

    尼玛,坑爹啊!

    但好在那火辣辣的疼只是持续了一会,而随着那火辣辣的疼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股凉冰冰的感觉。

    我长出了一口气,还好,不是辣椒油,不然就惨了。

    只不过,当凉冰冰的感觉过后,我背上便开始变得极其痒痒,有几次我甚至忍不住要去抓,却被黑牡丹给拦住了。

    她冷冷的说:如果,你想把你的身体挠烂的话,那就尽情的挠吧!

    我闻言咽了口吐沫,随即收回了手。

    黑牡丹的动作很娴熟,似乎经常给别人处理伤口,没一会,就把我身上再次缠成了木乃伊。

    不过,这时候我发现,我的手臂上,大腿行,根本就他妈的没有伤口,这娘们,为什么还要缠上纱布。

    我本来想问她,但是一看她那张冷冰冰的僵尸脸,顿时就咽回去了。

    好吧,我知道了,她确实是在报复我!

    黑牡丹给我处理好伤势之后,便离开了,只是离开前,我管她要回了我的手机。

    手机已经没电了,我冲了好半天才开机,打开后,就发现,手机上竟然有几十个未接来电,有苏晴打的,有张婷打的,有卷毛,平头男,瘦子,痘哥,板牙他们打的,还有欣姐打的。

    我又点开了微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张婷发来的消息。

    张婷说:万超,我走了,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谢谢你救了我,我会永远记得你。

    你还记得我那天对你说过的话吗?

    我会补偿你的!

    等着我,等我回来,健健康康的回来,我补偿给你!

    用我的一生!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再见,你心目中的女混子,张婷!

    看着张婷的消息我愣住了,张婷,这算是和我的约定吗?

    可是,为什么当我看到她的话之后,会突然感觉到,她,似乎永远都不想回来了?

    我的脑海里再次浮现起了张婷那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叉着腰,大大咧咧的样子。

    我摇了摇头,随即给张婷发了一条信息。

    我等你回来,补偿我!

    回复完张婷之后我叹了口气,然后继续查看微信。

    苏晴也给我发消息了,而且发了很多条,都是一些关心的话语,还问我在哪,要来看我,可是,我连自己在哪都不知道,我要怎么告诉她?

    那个黑牡丹也不告诉我这是哪,问肯定也问不出来,无奈,我就回复苏晴,我在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看着消息发送成功我笑了,我难得幽默一把,但苏晴却显然不觉得幽默,她几乎秒回我:万超,你怎么样了?你在哪,我现在就去找你,你知不知道,这几天,我担心死了!

    后面,还加了一个哭泣的表情!

    我笑了笑,然后说:等我几天,我会去找你,这里我也不知道是哪,放心吧,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