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66、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166、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就在三朵金花,全部从黑暗中走出来之后,就听一声轰鸣声传出,下一刻,手持皮鞭的食人花一把拽住了我的衣服,随即一把搂住了我。ziyougecom

    她的力道很大,用力一扯,我俩一下就滚倒在地,而她,更是压在了我的身上。

    我转头,就见悍马车从刚才我所站立的地方飞驰了出去,我了个去,我不禁有些后怕,要不是食人花拉了我一把,可能我就被悍马车撞飞出去了。

    我长出了一口气,随即就想起身,只是我擦勒,这食人花,竟然就压在我的身上,一脸妩媚的看着我,不时的,还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嘴唇,那眼神,就好像发情的母狼在看到公狼时一样。

    内里,满是欲火,恨不得把我扒皮吃了!

    我咽了口吐沫,颤颤巍巍的说:内个,姐姐,咱,咱能不能起来啊!

    食人花‘咯咯’一笑,随即竟然摸了我裤裆一下,摸的我浑身一抖,随后,食人花才从我身上起来。

    那些黑衣人开着悍马车跑了,我就问三多金花,你们不追么?

    她们几个摇了摇头,说:我们的任务就是救你,现在你被救出来了,我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我点了点头,‘哦’了一声。

    三朵金花是蝴蝶会的金牌杀人,欣姐更是让她们去查大傻的下落,然后,杀死大傻。

    只是,她们不去查大傻的下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我将心里的疑惑说了出来,茉莉花就笑了笑,说:你以为,我们蝴蝶会,就那么不堪么?被人从眼皮底下把龙头掳走了,我们要是都不知道,那就不用在道上混了!

    我被茉莉花的这一句‘龙头’给说的老脸一红,我了个去,这里面,我怎么听出了赤裸裸的讽刺味道呢!

    想想也是,我他妈有啥资格当蝴蝶会的老大啊,而且,我其实就是挂个名,那些人,还都是听欣姐的,欣姐之所以这么做,只是想让我看看她和我合作得诚意罢了。

    我笑了笑,然后跟着三朵金花往外走。

    此时天已经彻底黑了,我们几个借着月光往外走,走了十多分钟才走出玉米地,出了玉米地之后,我就看到,在公路上,停着三辆摩托车。

    我去,这三辆摩托车超级帅,很大很酷很炫,看的我都想上去试试了。

    三朵金花上了摩托车,我本来想打车回去的,不过三朵金花却不放心,说我们要把你安全的交到欣姐手上,要不然,我们没法和欣姐交代。

    无奈,我只能坐上了摩托车后座,而且,最他妈要命的是,我坐上的,还是食人花的摩托车。

    不是我想坐,是他妈茉莉花和玫瑰花,根本就不准备载我,直接启动车子就走了。

    这种摩托车虽然很酷,但要是载人的花,却有点不方便,因为我坐在上面之后,只感觉屁股撅起来老高,整个人都向前倾,要不是食人花坐在前面,我都得趴在油箱上。

    此时我一坐在摩托车后座上,整个上身基本都趴在了食人花的身上,不过食人花却不怎么在意,‘咯咯’一下,然后说:弟弟坐稳了。

    下一刻,摩托车发出了一声巨大的轰鸣声,随即‘嗡’的一下就冲了出去!

    我靠!

    我忍不住大叫,尼玛,太快了!

    看着身旁两侧在飞速倒退的景物,我都要被吓尿了,一双手紧紧的抱着食人花,生怕被甩下去。

    三朵金花穿的都是黑色的紧身皮衣,很紧,将她们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都勾勒了出来,而此时,我双手环抱在食人花的身上,只感觉她的小腰盈盈一握,而且,她的身上,不时的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很魅惑,弄的我心里只痒痒。

    不过下一刻我就想了起来,卧槽,三朵金花用的想法,可都是有毒的啊!

    想到这里我就歪过了脑袋,尽量不让自己闻,不过,手却一直抱着她的腰。

    就这么在公路上一路飞驰,没一会,我们便回到了市区。

    到了市区之后,食人花依然不减速,我去,我只能一直死死的抱着她。

    不过,抱了一会之后,我的心思就开始活了。

    这食人花长的漂亮,身材还好,绝对是女神级别的,而此时,食人花被我紧紧抱着,似乎也没什么意见……

    想到这里我嘿嘿一笑,随即一双手就开始不老实了起来。

    我下意识的往她胸口处摸了摸,我的动作很轻,不过食人花是什么人物?那可是职业杀手,敏感着呢,我只是轻轻一摸,她立马就说:弟弟,姐姐的胸软么?

    我了个去,这娘们,看来是完全不介意啊!

    既然她都不介意,那老子就更不介意了啊!

    我的一双手在她身上开始胡乱的摸了起来,只是尼玛,我摸了一会之后,就听食人花说:弟弟,回去之后,要姐姐帮你解决一下么?

    我闻言紧忙收回了手,开玩笑,这娘们,我怀疑她吃人,艹,别他妈正玩的高兴,再给我吃了,那就惨了!

    食人花‘咯咯’的笑了两声,随即一拧油门,车子便犹如离弦之箭一般,瞬间冲出去老远。

    大约20分钟之后,食人花便将我送到了单身酒吧。

    只是,让我有些诧异的是,单身酒吧,竟然又开始营业了,而且门口人来人往的,显然,生意还很火爆。

    食人花并没有和我进酒吧,因为她说她还有任务要去办,我问她什么任务,她却笑着摇头不肯说,随即发动机车,转瞬就遁入了黑暗之中。

    目视着食人花离开,随即我便深吸了一口气,进入了单身酒吧中。

    单身酒吧内的人今天出奇的多,男男女女无数,而丽丽姐,竟然也再次上台,和她的乐队开始唱了起来。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老样子。

    不过,我的心情却没有丝毫的轻松。

    因为,我的兄弟,还在里面蹲着呢。

    这件事的风头已经过去了,也不知道卷毛他们几个什么时候能出来!

    我叹了口气,随即走到了吧台前,管小花要了一杯啤酒,一饮而尽。

    小花看着我,说:哎哟,小超哥是不是刚才受惊过度了啊!

    小花说完之后抿着嘴笑,看样子,我被劫持的事,他们是都知道的。

    不过我也挺佩服欣姐的,既然知道我被人劫持了,竟然就派这么三朵金花去,三个人,要是失手怎么办,那老子岂不是小命不保了!

    不过想那么也没用了,毕竟我已经被救出来了。

    我问小花,欣姐呢?

    小花说,在包房里等着你呢,快去吧!

    我点了点头,随即推开了包房大厅的门,走进了沉长的走廊,过了一会,便敲了敲一个包房得门,在听到里面传出了‘进来吧’三个字之后,我才推门而入。

    推开门之后,我看到欣姐正坐在沙发上,手指上夹着一根女士香烟,在那一边抽烟一边看电视剧呢。

    我叫了一声欣姐,欣姐点了点头,问,没事吧?

    我摇头,说没事。

    欣姐笑了笑,说,对不起了弟弟,是姐姐疏忽了,没想到,小松竟然还有胆子回到本市,而且,也没料到马副厅长竟然这么大胆子,敢出手对付你。

    我闻言摇了摇头,然后说:不是马副厅长,那伙黑衣人,不是马副厅长的人。

    欣姐闻言转头,皱着眉问我:不是马副厅长的人?

    我点了点头,说:那个光头,虽然在马副厅长家做事,但他却并不是马副厅长的人,而是大傻的手下!是大傻派来监视马副厅长的!

    欣姐闻言眉头一皱,大声说:又是大傻!

    欣姐显然恨大傻恨到了极点,就算听到这两个字,也会让她很是愤怒。

    欣姐深吸了一口香烟,然后说:全死了?

    我摇头,说:光头男死了,跑了几个人。

    欣姐点了点头,说:也好,让他们回去报个信,让他们知道知道,我们蝴蝶会,并不是那么好惹的!

    我笑了笑没说话,欣姐也没再多说什么,我们两个就这么坐在包房里看着电视。

    欣姐看的是一部老片子,周润发演的英雄本色,说实话,我对这部片子,可以说是爱到了骨子里,周润发饰演的小马哥,更是一度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男神。

    就这么闷着头和欣姐看了一会电影,过了一会,我实在有些忍不住了,就问:欣姐,卷毛他们,什么时候能出来啊?

    欣姐闻言转头笑眯眯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说:我还以为你把你的兄弟给忘了呢!

    欣姐说完笑了笑,然后继续说:这件事的风头已经差不多过去了,至少,表面上看是这样,而且,我也疏通关系了,明天,你的那些兄弟,就能出来了。

    我闻言心头一喜,卧槽,明天就能出来了?

    这可真是极好的!

    我当时整个人特别兴奋,不过,随后我又是心情有些沉重。

    出来后,我要怎么面对卷毛他们呢?

    毕竟,他们是为了我去顶罪,劫持马爽这个主意是我出的,按理说,是我连累了他们,可是他们却为我顶下了这个罪名。

    欣姐也许是看出了我的顾虑,就说:没什么可烦恼的,他们也是拿人钱财,为人消灾罢了!

    我闻言冷笑没有说话,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真的是那样么?

    我们是兄弟,兄弟之间的感觉,又怎么能是金钱可以衡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