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68、李可儿知道我是至尊宝了!

168、李可儿知道我是至尊宝了!

    李强的语气很严肃,我闻言却皱起了眉头。ziyouge.com

    李强要找我谈谈?

    谈什么?

    这时候,我忽然想起了,当初我偷听到的,李强和他父亲打电话时说的话。

    当初,李强说,让他爸放心,李可儿身边有一个男人的事,不会让任何人知道,而且,还会让这个人消失。

    李可儿身边的那个男人,就是我,虽然李可儿可能并不知道是我,但是,我那天夜里,匆忙逃走,却把上衣落在了李可儿的宿舍,之后又被李强带走了。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担心,甚至有些害怕,我害怕李强知道那件衣服的主人是我,害怕他们知道李可儿身边的那个男人是我,更害怕,当李可儿知道,她醉酒时,我对她做的那些龌龊事,看不起我。

    我犹豫了很久,李强似乎有些不耐烦,就笑了笑,然后问:怎么,不敢么?

    我闻言咬了咬牙,心说艹,人家都找上门来了,我要是再当缩头乌龟,那就是孙子了!

    想到这里我就说:什么时候,在哪?

    李强就说:就现在吧,我在龙腾海鲜馆等你。

    李强说完之后便把电话挂掉了,而我却一阵沉默。

    卧槽,现在都快半夜一点了,李强,竟然约我这个时候见面?

    我本来想去叫卷毛他们几个和我一起去的,但一想,算了,他们几个可能正在艹娘们呢,而且,李强肯定也不希望我带太多的人,毕竟,他们李家,不想把这件事张扬出去。

    对于李可儿家,我也有了一些了解。

    李可儿的家里,在我省,都算一个非常牛逼的家族,家里的产业很多,煤矿生意也做的很大,很有钱。

    不过,和京都四大家族比,他们就有些不入流了。

    但就算如此,李家,也不是现在的我,可以抗衡的。

    我深吸了一口气,随即穿上了衣服,下楼,独自离开了九龙宾馆,直奔龙腾海鲜馆。

    龙腾海鲜馆离欣姐的单身酒吧不远,只隔着两条街,步行的话,20分钟就可以到,当时我就想,如果到时候真有事,我就往单身酒吧跑,就算李强他们再牛逼,我估计,也得掂量掂量蝴蝶会的力量。

    虽然蝴蝶会的资产,还有人脉并不一定有李家强大,但别忘了,蝴蝶会,是黑道,里面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善类,并不是你多么有钱,就可以惹得。

    想到这里我也安心了,随即打了辆车,过了20多分钟,才到了龙腾海鲜馆。

    这地方是我第一次来,听说吃饭超级贵,龙虾啥的,应有尽有,都是活的,一般都是有钱人,或者宴请贵重客人来的地方。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了进去。

    进去之后,便有穿着制服的女服务员来问我几位,我就说我找人,服务员问,哪个单间?

    李强并没有告诉我在哪个单间,我只好说,我找李强。

    没想到,这服务员竟然认识李强,笑了笑,说:原来是找李少爷,请跟我来吧!

    说完,便在前面引路。

    龙腾海鲜馆装修的很精致,而且很大,走廊里七拐八拐的,全都是包间,而且,基本每个地方,都摆放着鱼缸,里面养着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鱼。

    走了一会之后,服务员就在一个单间门口停住了,说李少爷就在里面用餐呢,先生请吧!

    我点了点,但忽然想起了什么,就问:就他自己?

    服务员点了点头,说,是的。随即,便转身离开了。

    李强,竟然就一个人?

    我乐了,麻痹,亏得之前我还那么害怕,原来这小子就一个人,那我就没啥害怕的了。

    我敲了敲门,然后深吸了一口气,直接就推门而入。

    进屋后,我就看到李强正坐在桌子前,对着面前的一只大龙虾上下其手呢。

    见我来了,李强抬起头看了看我,然后笑着说:没想到啊,你小子还真敢来,而且,还是一个人?

    我笑了笑,说:有何不敢,你还能吃了我不成?

    李强笑了笑,没有继续和我抬杠,而是说:坐吧,他们家的龙虾不错,要不要尝尝?

    我摆了摆手,说算了,晚上喝了不少酒,现在看见这些吃的就恶心。

    李强笑了笑,然后也不搭理我了,自顾自的在那吃了起来。

    李强吃了能有20多分钟,我也没着急,点燃了一根烟,就在那看着他。

    虽然以前我也见过李强,但这一次,却是我第一次面对他,也是近距离,观察这个人。

    这个人,长的很爷们,国字脸,下巴上有淡淡的胡茬,粗眉大眼的,谈不上帅气,但说实话,很有男人味。

    而此时,他吃的狼吞虎咽的,一点都没有有钱人吃饭的样子,吃完之后还吸了吸手指,然后长出了一口气,说:过瘾啊!

    随后,他转头问我:给我根烟!

    我拿出烟递给了他,李强看了看,就说:你就抽这个?

    我今天兜里踹的是玉溪,对于我来说,这种烟,档次已经很高了,但李强显然有点不屑,笑了笑,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盒烟。

    烟盒是白的,上面什么字都没有,他打开后,扔给我一根,然后说:尝尝这个吧,小熊猫,口感比你那个,强了一万倍!

    我接过香烟,随即点燃。

    我深吸了一口,随即就感觉这烟非常的柔,我不太喜欢柔的,所以我有点抽不惯,把烟扔在了地上,用脚踩了踩,然后问李强:你找我有事吗?

    李强看了看地上的烟头,然后笑眯眯的问我:你知道这一根烟多少钱么?你说踩就踩了啊?

    我笑了笑,说:再贵的东西,老子不喜欢抽,那也不能委屈自己,让自己硬抽啊!

    李强闻言盯着我,我也没胆怯,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看着。

    下一刻,李强忽然笑了,然后说:行,挺牛逼一个人。

    李强说完之后回身,从地上拿起了一个所料袋,打开之后,竟然从里面拿出来一件衣服。

    一看到这件上衣之后我顿时皱起了眉头,卧槽,这件衣服,可不就是苏晴给我买的,然后被我落在李可儿宿舍的那一件吗?

    李强拿出这间上衣之后就看了看我,然后问:这件衣服,你不陌生吧?

    我点了点头,说:就是我的。

    李强笑了,说:我以为你不敢承认呢。

    我说:没什么不敢承认的。

    哪里想到,我说完之后李强一下就火了,拍了一下桌子,说:艹,你现在说的倒是硬气,那你他妈的咋不敢和我姐表白呢,咋不敢和我姐承认,你就是她醉酒时照顾她的人呢,咋不敢承认,你他妈,其实就是那个跟个傻x一样的至尊宝呢!

    我了个去,李强一连串的话,当时就让我愣在了当场。

    李强这是啥意思,是让我和她姐表白?

    而且,李强最后那一句话又是什么意思?

    他,怎么会知道,老子的微信名叫至尊宝?

    难道……

    莫非……

    尼玛!

    李可儿,已经知道我是至尊宝了?

    我已经彻底傻眼了,因为我忽然想到,以前,我和李可儿聊的内容,那可是相当的不堪入目啊,而且,我的语言特别轻佻,处处都充满了挑逗!

    我咽了口吐沫,然后抬起头,看着李强问:你是怎么知道我是至尊宝的!

    李强笑了笑,然后说:要是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真的以为,我姐是傻子啊?告诉你吧,你的两个号码,我姐全有保存,当初你加我姐的时候,我姐就知道是你!

    我已经彻底傻眼了!

    卧槽,李可儿,竟然存了我两个号码?

    而我还傻逼呵呵的,以为李可儿只存了我一个号码,然后用另外那个号码注册了微信,去挑衅人家?

    尼玛,这时候,我真是欲哭无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