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70、网吧被砸

170、网吧被砸

    因为门口被那群二高的堵住了,而且人太多了,所以我们就没敢露面,而是绕到了侧门,进入了学校。ziyouge.com

    此时是中午十二点多,大部分的人基本都吃完饭,回宿舍了,我们几个直接回到了宿舍,在路过高一寝室的时候,我们几个下意识的转头看了一眼,就发现,大长脸竟然带着一群人在走廊里站着呢,他们也在眺望学校门口的形势,我估计,如果那群二高的再过火一点,大长脸他们可能也会忍不住,出去和他们火拼。

    毕竟,这是我们共同的学校,虽然我们平时有仇怨,但此时人家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还是会一致对外的。

    我们几个只是看了大长脸一眼,而大长脸显然也看到我们了,不过他没敢和我们对视,只是扫了我们几个一眼,然后紧忙就把头转过去了,显然是底气不足。

    我们几个也没搭理他,直接上了二楼。

    学校里大部分人都知道卷毛他们几个进派出所了,此时一出来,上到寝室,寝室里的人看到我们几个还有点惊讶,不过毕竟是一起混的,寝室里的人基本都呼呼啦啦的出来了,那些混的比较熟络的,还上来和我们打招呼。

    卷毛也没废话,直接就说:把各个寝室的老大都叫我寝室来,开会。

    卷毛说完就有人去喊人了,我们几个直接进了寝室,发现虽然寝室这几天没人住,但依然很干净,被子啥的,被整理的井井有条,显然是有人帮我打扫了。

    卷毛笑了笑,说:这帮人,还没把咱们忘了。

    高冷男却看着平头男的床铺摇了摇头,说:唉,终究是有人不会回来了。

    高冷男的一句话,一下就让我们几个人心里有些不好受,板牙就说:平头男家里背景很大,和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能和他哥们一场,我已经知足了。

    我们几个被板牙文绉绉的话给逗乐了,瘦子还逗他,说:哎呀卧槽尼玛,整的好像平头男挂了一样。

    痘哥就笑,说:我估计,咱们都挂了,平头男都不会挂,那b,身手那么好!

    我们几个笑了笑,这时候已经有人陆续来到我们寝室了,都是各个寝室混的比较牛逼的,但毕竟我们寝室地方有限,将近四十个寝室的老大,也坐不下,索性,我们就站在走廊里,卷毛也没磨叽,直接就说:艹他妈的,二高的傻逼正在学校门口得瑟呢,哥们们,咱们能忍么?

    那群高二的立马就大叫着:不能忍!

    卷毛笑了,说:既然不能忍,咱们就去干死他们!麻痹的,让他们知道知道,咱们三高的美女,不是他们可以随便调戏的!

    卷毛说完之后瘦子和板牙还贱次次的附和:让他们知道知道,老虎的菊花,不是那么好摸的!

    板牙说:摸不可以,舔可以!

    他俩说完之后我们全都大笑,然后将寝室里的人全部召集了起来,随即浩浩荡荡的就往学校大门走。

    我们寝室一共四五百号人,大部分都没在,但就算如此,此时我们也得有一百五六十号人了,当时我们从二楼往下走,那气势,真不是吹牛逼,我估计,就算一人一口吐沫,都能把那群高二的吐跑了。

    在经过一楼的时候,大长脸他们就在走廊里站着呢,我看到,大长脸也着急了七八十号人,似乎也要去学校门口,和二高的开干。不过,在看到我们之后,他一个就停住了,他身后的人也没有继续往前走,就目送着我们离开。

    我们也没搭理大长脸,直接浩浩荡荡的下了楼,然后直奔学校大门口。

    那群二高的还在那堵着呢,我看到很有多漂亮的女生都被拦住了,能有二十多个吧,那群二高的就是不让他们过去,给那几个女生气的都快哭了,此时一见我们来了,立马就往我们这面跑,那群二高的也没敢追,而是全都抬头,看向了我们。

    那群女生跑到了我们身后,其中有几个女生还是我们高二的,她们也没停留,直接跑回了女生寝室。

    我们一群人,直接来到学校门口,当我们走到学校门口之后,我看到,这里面,带头的,竟然是五彩爆炸头。

    我看了一圈,没看到猪尾男和大小虎,我估计,那三个人是没来。

    这时候那个五彩爆炸头就说:哎哟我操,我以为你们要当一辈子缩头乌龟呢,行啊卧槽,整这么多人出来,咋的啊,害怕啊?

    瘦子和板牙这两个贱人二人组立马就说:是啊,我们好害怕哟。

    这俩人一边说,还一边做出很恶心的动作,像个娘们一样抱着胸,在那瑟瑟发抖,还说:我们好怕你们调戏我们哟,你们太厉害了,只会调戏小姑娘,人家想想都害怕!

    瘦子和板牙这么一说,对面的五彩爆炸头竟然也不生气,还说:你们学校的女生咋都长的跟恐龙是的呢,艹,是不是水土不好啊,怪不得你们学校出丑b呢!

    卷毛闻言冷笑,然后问:猪尾男呢,咋的,不敢来了啊?

    五彩爆炸头没接话,而是看了我们一圈,然后问:那个挺能打的猪尾男呢,咋的,不敢来了啊?

    我闻言冷笑,随即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在一旁捡起了一块转头,五彩爆炸头刚说完,我一下就冲了上去。

    我们两方人站的很近,顶多两米,此时我一暴起,几乎瞬间就冲到了五彩爆炸头的身前,然后二话不说,一板砖就呼在了他的脑袋上。

    这一下,我是用足了力量,当时一下就把五彩爆炸头给呼的坐地上了,血瞬间就流了下来,当时对面肯定没料到我会突然下手,全都有点没反应过来,我紧忙退回了卷毛他们身边,这时候五彩爆炸头就大叫:草泥马的,我被开瓢了,给我干死他们!

    五彩爆炸头这么一喊,他们那边的人立马就大骂着要上来和我们开干,不过,就在大战一触即发的时候,忽然就听有呼喝声传了出来,我们全都转头,就见教导处主任就往我们这跑呢。

    那群二高的显然也知道这秃顶男就是校领导,见状就有人说:艹,校领导来了,先撤吧!

    这人说完之后就有人去扶五彩爆炸头,然后就离开了,只不过,在离开的时候,五彩爆炸头一直很怨毒的看着我,那眼神,恨不得把我吃了。

    他脑袋上全是血,脸都被染红了,再加上这个眼神,看起来整个人特别的狰狞。

    不过说实话,我们几个,还真没把他们放在眼里,要不是教导处主任来了,今天肯定不能让他们这么简单就走。

    教导处主任一边往我们这面跑一边骂,不过这b的小短腿跑的太慢了,还没等到我们这呢,我们就一哄而散了,该干嘛的就干嘛去了,而我们几个,也没回寝室,直接跑出了学校,直奔八度空间网吧。

    我们人太多了,此时一散开,教导处主任也没招,就站门口骂骂咧咧的,最后还是保安把他给拉走的。

    我们几个都乐够呛,这个教导处主任,以前没少刁难我们,而且,我们丢钱的事,他还承诺给我们找到,现在一点信都没有了。

    此时一看他生气,站在风中凌乱的样子,我们几个别提多爽了。

    我们一路往八度空间网吧走,但这时候我电话却响了,拿出来一看,是马静给我打来的。

    我接起电话,就问啥事?

    马静就说:超哥,你快来吧,网吧被人砸了!

    马静的语气很急促,而且,隐约间我还听到了砸东西的声音,当时我的心里就‘咯噔’一下,急忙挂断了电话,大喊了一声:艹,网吧被砸了,快走!

    说完之后,我们几个人就往网吧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