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86、好好享受这最后一口空气吧!

186、好好享受这最后一口空气吧!

    他的动作很快,而且势大力沉,那双腿上散发出的力量,让人遍体生寒。www.ziyouge.com

    这一刻,我感觉到了巨大的危险,如果被这鞭腿抽中脑袋,我绝不怀疑,我的脑袋,会像一个西瓜那样爆掉。

    面对如此威胁,我全身上下的毛孔都在舒张,浑身汗毛倒竖,那森森杀机犹如凝结成了实质一般,刺得我肌肤生疼。

    而就在这生死时刻,黑牡丹的地狱训练,终于发挥了作用。

    在他出腿的那一瞬间,我立马竖起了双臂,格挡在了我的脑袋侧面,护住了最重要的部位。

    而当我的手刚刚竖起之后,便感觉一股巨力排山倒海的击打在了我的双臂上,那力量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我立马犹如闷葫芦一般,瞬间滚倒出去老远。

    我滚倒出去六七米之远,当我停下来之后,只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眼前发黑,眼皮沉重的力量,脑袋,更是‘嗡嗡嗡’的响,似乎脑浆都要被踢出来了一般。

    而我的双臂,更是一片酸麻,甚至,有些失去知觉了。

    我张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我的嘴唇只是轻轻的蠕动了一下,便感觉嗓眼一甜,随即一口鲜血就被我喷了出来。

    此时此刻,我的嘴巴里,鼻孔里,满是鲜血,衣服,更是早已被鲜血染红。

    我仰躺在地上,双臂失去了知觉,就好似板上鱼肉,只能眼睁睁的,绝望的等待着人的宰割。

    中年人‘咦’了一声,然后看着倒地的我,说:反应不错,有成为红棍的潜质,可惜,你就要死了。

    他说完之后便慢慢向我走来,而我,只能侧过头,眼睁睁的看着他。

    比起面色癫狂的李牧桐,一脸沉静,眼中散发着破人杀机的中年男人,更让我恐惧,这一刻,他就好像死神一般,而我,已经收到了他的死亡邀请函。

    然而,就在这危急时刻,忽然有一个人冲进了coco西餐厅内,这个人的速度很快,一声不吭,跑动如风,转瞬间便冲到了中年男子的身后。

    这个人,正是在外面等着我的军刀。

    军刀冲到中年男子身后之后,在高速奔跑中,他竟然身子旋转180度,随即一个势大力沉的摆腿便向中年男子踹去。

    这一脚,力量极大,而且速度很快,如果被正面踹到,断几根骨头那是肯定的。

    但中年男子是什么人,那可是实打实的单花红棍,刀光剑影里打熬出来的人物,岂是人随随便便,一招便能制住的?

    早已在军刀冲进餐厅的那一刻,他便察觉到了,只不过,他却没有回身。而当军刀的右腿,马上就要踹到他后心的时候,他才动了起来。

    不过,他没有回身。

    而是,身子一弓,躲避开了军刀踹出的右腿,随即,他以左脚为支撑点,右腿,竟然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向后撩起。

    蝎子摆尾!

    这是一招极其毒辣的招式,在躲避人攻击的同时,背对着敌人,右腿以诡异的姿势狠狠撩起,若敌人不备,便会被踢中下体,而且熟练此招的人,踢出的力量极大,如果被踢中,蛋蛋不被踢飞,那踢碎是免不了的了。

    而此时,军刀的右腿还在半空,此时,虽然他的右腿踹空,但是如果来个下劈的话,依然可以重伤中年男人,但因为他用出了极其毒辣的一招,直接踢向了军刀的命根子,导致军刀不得不放弃继续变招,而是急速抽回了自己的右腿,然后双手下压,一下阻挡住了中年男子的右腿。

    不得不说,军刀的实力也很强悍,中年男子蓄势已久,狠辣刁钻的一招,竟然被军刀给阻挡住了。

    然而,那中年男子的打斗技巧实在太老道了,当他的蝎子摆尾被军刀抵挡住之后,他竟然急速抽回了右腿,不过他的右腿却没有落地,而是被他提溜在半空中,随即,右腿伸向半空,猛地一甩腿,巨大的惯性直接带动着他的身子旋转了起来。

    只听‘嗡’的一声,中年男人提着腿,竟然告诉旋转了180度,而那提在半空的腿,正好抽向了军刀的脖子。

    军刀瞳孔猛地一缩,随即做出了跟我之前一模一样的选择。

    他竖起双臂,护在了侧脸处。

    下一刻,中年男人势大力沉的一个180度鞭腿,直接抽在了军刀的双臂上。

    ‘啪’的一声爆响传出,随即,军刀整个人都向侧面闪去,他直接被踢出了三四米远,直接他的双手一把扶在一个卡桌上,将卡桌都撞翻之后,才稳住了身子。

    高手过招,每一招,都蕴含杀机。

    也许是我的语言太过啰嗦,无法描绘当时的情景,说时迟那时快,从军刀冲入西餐厅,到被中年男人180度鞭腿抽的倒退好几米,其实只是几秒钟之间发生的事。

    军刀虽然被抽的倒退好几步,但却并没有像我一样倒地一起,只不过是嘴角溢出了一丝血迹。

    到底是蝴蝶会欣姐手下头号马仔,虽然可能不是蝴蝶会最能打的,但能跟在欣姐身边,保护欣姐安全的人,肯定不是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此时,军刀站定,然后伸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他的表情很凝重,眯着眼睛看着身前不远处的中年男人,凝声说:龙虎帮,玄武堂二号打手,单花红棍,以腿功闻名的山瘸子?

    军刀说完之后,那中年男子便冷笑,然后说:不愧是跟在李雨欣身边的人,眼力不错,山瘸子,正是我。不过,你顶多勉强半只腿迈入单花红棍,就凭你,能挡住我么?

    此时,我躺倒在地,虽然浑身都疼,但是双臂已经开始慢慢恢复知觉了,脑袋也从之前的浑浑噩噩变得清明了起来。

    我挣扎着坐了起来,而当我听到两人的对话之后,却是愣住了。

    龙虎帮,玄武堂?

    之前我听欣姐说过,他之前的男人,便是龙虎帮飞龙堂的堂主,而此时,竟然又冒出来一个玄武堂的二号打手,山瘸子。

    龙虎帮,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一个堂口的二号打手,就这么厉害?

    这个以腿功闻名,我回忆了一番,确实,从这个出手,就一直用腿发动攻击,不过他为什么叫山瘸子呢?

    我也没看出来他瘸腿啊!

    不过,这些都不是我现在应该关心的,如今最主要的,便是逃离这里,活着走出去。

    此时,两个人面对面站立,谁都没有率先出手,显然都知道,对手难缠,不好对付,率先出手,便容易露出破绽,所以,两个人都在等,这是一场比拼耐心的战斗,若谁沉不住气,率先出手,那必败无疑。

    高手过招,一个破绽,一个机会,便足以置人于死地!

    他们两个僵持不动,而我却慢慢站了起来。

    我的双臂已经肿起来了,可以想象,那一脚的力量到底有多强。

    而当我站起来之后,便脚步虚浮的,向李牧桐走去。

    李牧桐腿上中弹,此时正躺在地上,见我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脸上癫狂的表情也不见了,而是变成了恐惧。

    我的腿也中了一颗跳弹,不过我的运气要好一些,那跳弹只是擦着我的腿飞了过去,虽然被擦出了一条很深的伤口,但和伤到筋骨的李牧桐比起来,我已经比他幸运一万倍了!

    此时此刻,我的脸上全是血,脸上的伤口虽然已经不流血了,但那血渍却糊了我一脸。

    而当我面目狰狞的走向李牧桐之后,李牧桐立马发狂的大叫了起来,我冷笑,随即捡起了地上的餐刀,蹲在了李牧桐的身前,狞笑的看着他,见他一脸的恐惧,便冷笑着说:好好享受,这最后一口空气吧!嘿嘿嘿……

    在我发出如恶魔般的微笑之后,我手中的餐刀,便快速的向李牧桐的脖子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