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青春犯 > 195、欣姐给我压惊

195、欣姐给我压惊

    妈的,我大骂了一声,然后大喊:“艹,别跑了,和他们干了!”

    我喊完之后卷毛他们几个也不跑了,全身停了下来,这时候那几个黑衣人已经追上痘哥和高冷男了,那几个黑衣人一看就是经常砍人的主,追上人之后也不废话,直接挥起刀子,往高冷男身上招呼。

    高冷男的身手好,学过武术,此时见他们全都向他砍来,立马一把将痘哥给推了出去,随即往后急退。

    但他仍然慢了半拍,其中一把刀子,一下就砍在了高冷男的胸口,不过现在天冷,高冷男还穿着军大衣,这一刀,一下就把军大衣给砍破了,还露出了里面的棉花。

    不过,那棉花已经被血染红了。

    高冷男中刀了!

    而此时,我们几个也冲了过去,以前我们打架顶多就用棒子,也没和人面对面的用刀子对砍过,此时卷毛他们几个显然有点怂,和几个黑衣人对持着,也不敢上,而我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事,刀子根本就吓不倒我,当下就大叫了一声,然后一刀就向其中一个黑衣人砍了过去。

    那个黑衣人动作很快,一个闪身就躲开了我的刀子,随后,他手中的刀子向前一送,直奔我的腋下捅来。

    艹,这一刀要是被捅到,那肯定是要命的。

    我当时毫不犹豫,直接一个驴打滚躺在了地上,随即原地一滚,滚出了老远才站起来。

    我被吓出了一身汗,这尼玛,腋下距离心脏很近,要是被捅进去,那肯定好不了。

    我暗道好险,而此时,卷毛他们几个也和对面的黑衣人干了起来。

    卷毛和瘦子这俩b围攻一个人,这俩b都没少喝酒,此时酒劲有点上来了,嗷嗷大叫,手中的刀子乱砍乱挥,根本没有套路可言。

    只是卧槽,这俩b砍了两下,竟然真的砍中了,那个黑衣人的胳膊一下就被砍坏了,当下大叫了一声,然后一脚踹向了瘦子。

    不过就在这时,卷毛忽然冲了上去,手中的刀子一下就捅进了那黑衣人的肚子里,那黑衣人身子一僵,而卷毛却大叫着,连续刺出好几刀。

    黑衣人倒地,而卷毛,也一脸冷汗的坐在了地上。

    不过,卷毛刚坐在地上,又有一个黑衣人冲了上来,这个黑衣人一看就和倒地的黑衣人关系不错,大叫着,跟野兽一样,瞬间就冲到了卷毛的面前。

    卷毛当时被吓坏了,脸色煞白,瞪着眼睛看着黑衣人看向了自己。

    而就在这时,之前受伤的痘哥却忽然窜了出来,一把抱住了那个黑衣人的腰,随即大叫:“砍死他!”

    高冷男从旁边冲了上去,一刀就砍在了那人的脖子上,鲜血一下就喷了出来,喷了高冷男一脸。

    而就在高冷男砍完那黑衣人之后,另外一个黑衣人却忽然冲到了高冷男的身后,一刀砍在了高冷男的后背上。

    高冷男一声惨叫,随即一下就倒在了地上,板牙冲了上去,和那个黑衣人扭打在了一起,不过板牙显然打不过那个黑衣人,两下就被那个黑衣人骑在身下了,随即举起刀就要砍。

    但瘦子这时候冲了上去,从侧面,一刀就捅进了那黑衣人的脖子里,一下捅了个对穿。

    只是短暂的瞬间,黑衣人便被我们弄死三个,剩下的两个显然也有点怂了,他们只是替人工作,拿钱吃饭的,哪里想到此时竟然遇到了我们几个不要命的煞星,当下这俩人对视了一眼,随即转身就跑。

    我们这面的人几乎人人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挂彩了,而且,高冷男和痘哥还中刀了,痘哥是胳膊中刀,虽然伤口很深,但没什么大碍,但高冷男伤的很重,尤其是后背上的伤口,已经露出森森白骨了,而高冷男因为疼痛,已经昏迷过去了。

    我看了一眼趴在地上的高冷男,又看了一眼向远处跑去的那两个黑衣人,然后大骂了一声:“艹,不追了,快回市区,高冷男必须得止血!”

    卷毛背起了高冷男,瘦子和板牙扶着痘哥,我们几个一路跌跌撞撞的往前走,此时,那黑衣人已经跑回越野车上了,发动了车子,然后快速的离开了。

    只是,就在他们开出去不远之后,我忽然看到,远处又传出了灯光,下一刻,就听‘砰’的一声,两辆车,竟然撞在了一起。

    我们几个急忙跑了过去,等到了地方之后就看到,来接我们的人,竟然是死变态小花。

    而此时,这个死变态,竟然正在擦拭着手术刀,而越野车里的两个黑衣人,已经尸首分离了。

    卧槽,那两个黑衣人死的特别惨,脑袋都被割了下来,而小花竟然还恶趣味的将他们的头颅,摆放在了车机器盖子上。那殷红色的鲜血,顺着机器盖子一路流了下来,场面很是血腥。

    小花看着狼狈的我们,然后问:“都处理干净了么?”

    我说:“别管那么多了,快走,我兄弟中刀了!”

    小花看了高冷男一眼,然后说:“没事,把这药敷上,我去处理一下尸体!”

    小花说完之后扔给我一包药粉,随即扭着屁股就离开了。

    我将药粉给痘哥和高冷男敷上,这药粉确实厉害,敷上之后血竟然就止住了,而这时,远处又传出了火光,小花,竟然将那几句尸体全都给烧了。

    随即,小花又回来,将被他撞变形的越野车给烧了,那两个黑衣人,包括头颅,都被扔进了火光中。

    弄好之后小花才开车带我们离开,一路上,小花一直絮絮叨叨的,看着我们,扭捏的说:“哎哟,真没看出来,你们几个,还挺爷们的嘛,我以为,你们第一次杀人,会给弄砸了呢,没想到,下手还挺利索啊!”

    我闻言笑了笑,刚要张嘴说话,但下一刻,却忽然感觉胃里翻腾倒海的,随即,张嘴,‘哇’的一声就吐在了车里。

    “哎呀卧槽,你竟然吐车里了,你虽然是老大,但也不能……”

    “哇……”

    小花的一句话还没说完呢,坐在后面的卷毛他们几个,竟然接二连三的全都吐了。

    一时间,车里呕吐的声音此起彼伏,车里,更是弥漫着,呕吐过后,那令人恶心的味道。

    小花彻底崩溃了,别看他是个死变态,却也是个有洁癖的人,平时身上一尘不染的,此时我们吐了他一车,要不是看在车上还有伤员的份上,肯定就把我们几个扔下了。

    回到单身酒吧总部之后都已经下半夜两点多了,回去之后,欣姐立马给我们找来了医生,给痘哥和高冷男清洗伤口,缝合,包扎,弄完之后又输液啥的,反正一直折腾到了凌晨五点多,才完事。

    我们几个都没睡,就一直守在高冷男和痘哥身边。

    高冷男已经醒了,这个平时话不多的人,醒来后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说:“艹,真jb疼啊!”

    见高冷男没事了,我们几个也就放心了,而这时候小花推开了门,然后说:“小超哥,欣姐叫你!”

    我点了点头,然后走出了房间。

    我问小花:“欣姐在哪呢?”

    小花用下巴点了点欣姐的房间,随即似笑非笑的看着我,说:“小子,挺有艳福的!”

    我闻言挠了挠头,笑了笑没说话,随即走到了欣姐门前,也没敲门,便直接推门而入了。

    而当我推开门之后,立马就看到,此时的欣姐正坐在梳妆台前,在那画嘴唇呢。

    我走到了欣姐身后,发现,欣姐竟然只穿着一件透明的睡衣,里面,什么都没穿,那若隐若现的双峰,还有那玲珑的曲线,让我兽血沸腾。

    欣姐画完了嘴唇,将口红收起,然后转过头,看着我,说:“小超哥,刚刚做完事,需要姐姐给你压压惊么?”

    我闻言笑了笑,然后,很粗鲁的一把将欣姐拽了过来,随即,一口吻在了她刚刚画好的红唇上。

    下一刻,我抱起欣姐,然后很粗暴的,将她扔在床上。

    我三两下便扯下了我的衣服,随即光着身子,扑到了欣姐身上。

    没有任何前戏,我直接提枪而入。

    我凶猛的一挺身子,因为动作太猛,也没有前戏,欣姐立马皱着眉,大叫了一声。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