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俊美非凡的男人

俊美非凡的男人

    冷睿的话让席曦晨打了个冷颤,一时忘了挣扎。

    冷睿低头,在她身上制造出一个个吻痕。

    手中柔滑细腻的触感让他很满意,那刚好充满掌心的圆润,更让他爱不择手。

    席曦晨脸色苍白,他的力量一点也不加控制,掐的她好痛。

    “冷睿……不要这样。”

    伸手推着他的头,第一次撕裂般的疼痛,让她至今记忆犹新,心有余悸。

    而且,她肚子里还怀着宝宝呢,怎么承受得住他的粗暴。

    冷睿充耳不闻,毫不怜惜,他大手用力一扯,将她刚刚穿上的,唯一一件贴身衣物扯落在地。

    痛!

    “好痛……”

    那如同撕裂般的疼痛,让席曦晨的身体颤抖了起来,眼水从眼角滑落。

    两只小手顶在冷睿的胸膛,企图将他从身上推开,却被他轻易抓住按在床头。

    除了痛,还是痛。

    痛到麻木!

    席曦晨脸色苍白,一身惨的伤迹惨不忍睹,泪水从眼角无声的滑落。

    反观身上的男人,只是气息微有些凌乱,双眼冷漠无情,有欲无爱!

    席曦晨默默的祈祷着,痛苦能快点结束,可是身上的男人,偏偏和她唱反调。

    渐渐的,她不再挣扎,绝望的闭上眼睛,任由泪水湿了发鬓。

    冷睿看着身下的女人,那张残缺的脸白的几乎透明,秀气的眉头紧蹙,她紧咬着唇承受着他的折磨,脖子以下,白皙的皮肤布满了青紫色的伤痕,她倔强的不哼一声。

    唯一还算漂亮的凤眸紧闭着,那丑陋的烙痕特别刺眼,更显得难看。

    看着席曦晨的狼狈,冷睿心里有种报复的快感。

    席曦晨紧咬着唇,纤细的身子不停的颤抖着,如同在暴风雨中孤独漂泊的小舟,又像被人扔在夜雨中的破娃娃,毫无生息。

    有那么一瞬间,冷睿的心闷闷的痛了下,很轻很轻。

    冷睿突然没有了兴致,草草的结束了,然后嫌恶的将她推开。

    他一定是太久没碰女人,这样一个丑女,居然也下得了口。

    翻了个身从席曦晨身上下来,捡起地上的衣服走向浴室,没有任何语言,哪怕一个眼神。

    席曦晨扯过皱巴巴的床单,盖住自己的身体,紧抱着自己卷成一团,无声的哭泣。

    她有肚子好痛,全身都痛,心更痛。

    冷睿从浴室出来已经穿戴整齐,脸上毫无疲惫之意,还是那么神清气爽,意气风发,气宇轩昂。

    席曦晨静静的看着他,他的五官十分的好看,修长干净的手指骨骼分明,她想,他上辈子肯定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工艺品,经过千年的修炼转化为人。

    所以才生的如此完美无缺,俊美非凡!

    而她,肯定是前世欠他太多,今生就是来受他折磨的。

    冷睿正为刚刚的失控而烦躁,自己居然饥不择食的,又一次碰了这个讨厌的丑女人。

    捡起地上的公文包,冷漠的扫了床上的女人一眼,快步走向那扇紧闭的门。

    席曦晨哭累了,身心疲惫,肚子没再抽痛,疲惫让她昏昏欲睡,可是她却不能让自己睡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