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初期吸血鬼

初期吸血鬼

    季若兰被痛醒过来,看见眼前的满嘴是血的怪物吓的尖叫。

    那东西张口又要咬她,好在她还宝刀未老,反射性的就给了它一拳。

    那东西挨了一拳大怒,长长的指甲刺进季若兰手臂,锋利的獠牙就朝她脖子上咬去。

    因为浴室离床有一段距离,这一切就发生在席择天冲过来这段时间里,整个过程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东西扑上他们的床,在季若兰手臂咬下一块肉,而没有能力阻止。

    看着那东西又朝季若兰脖子咬去,他的心前所未有的恐慌。

    电闪雷鸣之间,若不是席择天跳起来扑了过去,季若兰可能命丧黄泉了。

    席择天抱着那怪物滚下床,一拳就砸在它脸上,连着数拳,扯着它的头发将它的头往地上砸,每一次都用尽全力,不给它还手的机会。

    但那怪物好像不知道疼,冰冷的手抓住了他的手臂,血红色的眸子直瞪着他,一股冰冷带血腥的气息从它血口中喷出,张开长着锋利獠牙的嘴,就想朝他脖子上咬来。

    好在席择天床底下藏着有枪,整个人往地上一倒,那东西咬了个空,他速度摸出枪,朝它头上开了几枪。

    南宫冥在这时候冲了进来,接着是席东晨。

    其实,从这怪物一出现,南宫冥就发现了,但一切发生的太快,也就是几秒钟的时间,当时他手里抱着席曦晨,否则他能更快赶过来。

    席择天吓的不轻,若不是这一切发生在他眼皮底下,他根本不会相信,这世界竟有这种怪物。

    季若兰受伤了,浑身是血,他跳上床,将她紧紧搂在怀里。

    刚刚那一刻,他差点就要失去她!

    这时才凯萨冲进来,接着席曦晨也到了,她们慢了好几秒。

    此时,地上那东西的獠牙,似乎因为生命的流逝而一点点的缩短,锋利发白的指甲也在慢慢的缩短,几秒后成为一具男尸,跟普通人无异。

    “这是什么恶心的怪物,怎么会跑到我家来?”

    席择天赤红着双眼,瞪着地上的男尸恐惧又痛狠的怒吼。

    这世界竟有如此恐怖的东西,吃人肉吸人血,让人恶心又胆战不已。

    众人看着眼前的一切,震惊不已,脸上不自觉露出嫌恶恐惧的表情。

    “快把这恶心的东西拖出去用汽油烧成灰,立刻马上。”

    席择天一刻也不想见到这东西,他心里担心它会不会复活,毕竟这是个会吃人的怪物。

    席曦晨反射性的望向南宫冥,顿时一阵心疼红了眼眶!

    发生了这种事,老爸老妈还怎么可能接受南宫冥,因为他就是他们眼中那恶心的怪物。

    她想安慰他,可是情况不允许,因为老妈受伤了。

    沈管家让人将男尸抬走暗自焚烧掉,再让下人进来清理干净地上一点血迹。

    “管家备车立刻去医院。”

    席择天低吼,季若兰的手臂流血不止,还有腐烂的现象。

    “我立刻就去。”

    “不用去了,这伤医院也冶不了。”

    凯萨单手拦在沈管家面前,冷肃的说道。

    “那怎么办?”

    听了凯萨的话,席择天脸色更加难看,满心担忧。

    “你怎么知道冶不了?”

    席东晨锐利的目光射向凯萨,带着怀疑和质问。

    “因为我师父是无怯大师。”

    凯萨一脸骄傲,她的师父是m国赫赫有名的玄学大师,法力高深很有威望。

    对于无怯大师的名号,许多人都有耳闻,尤其那些对玄学有研究的人,和那些相信神鬼一说的人,简单来说就是迷信的人,他们更清楚无怯大师在玄学界的地位。

    而在豪门世家,高官旺族这些上流有社会里,从来都不缺迷信的人。

    越是有钱的人,就越是迷信,尤其风水一说在上流社会很吃香!

    很多人相信风水对人生事业有着远重的影响,所以无论是祖辈住的阴宅,还是自己住的豪宅,大到房屋的朝向,小到一面镜子的摆放,都有它的讲究在里头。

    而上流社会的人钱多,请的当然都是大师级的人物,而无怯大师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业界很有威望。

    席择天曾在一名高官的寿宴上见过无怯大师,那一身仙风道骨,的确像个很有底蕴的人。

    如果没有发生今晚的事,席择天不迷信,什么大师骗吃骗喝的神棍一个。

    如今,他信了!

    “凯萨,你快帮我妈看看。”

    席曦晨一脸祈求,她知道凯萨会有办法。

    “我还没这本事,得请我师父来。”

    凯萨摇头,上次骄子被丧尸咬,她都要找师父帮忙,更何况这次是个转化成功的吸血鬼?

    “那就请无怯大师过来,多少钱我都愿意给。”

    席择天着急的对凯萨大喊,此时季若兰的脸色已经开始变化,转青灰色,虽然很淡,但还是看得出来。

    凯萨点头,给无怯大师打电话,跟他说了这边的情况。

    “我师父说立刻过来,伯父放心,有师父在父母不会有事。”

    挂掉电话,凯萨松了口气,师父因为师哥受伤,一直没回矛山,现在正住在师哥家呢!

    席择天点头,看着凯萨信心满满的脸,道了声谢谢!

    “我去准备点药先给伯母敷一敷,蜻蜓你来帮我。”

    说着凯萨看了南宫冥一眼,便拉着席曦晨离开了。

    关上门,凯萨拿出自己的包,一边配药一边对席曦晨说:

    “蜻蜓,一会你和你家男人想办法先离开,我师父要是看见你男人,指不定会打起来,到时候让你爸妈知道他是吸血鬼,就完蛋了。”

    凯萨心底虽仍不认同席曦晨和一个吸血鬼在一起,但也不会在这么敏感的时期去揭穿他们,虽然这是个很好的机会,逼着她对面事实,清醒过来。

    可是,在看见南宫冥和席曦晨相处后,她觉得这样做太残忍。

    “凯萨谢谢你。”

    席曦晨由衷的感激,凯萨这么做,已经违背了身为一个玄学者的初衷。

    “以咱俩的感情,说这些见外了。”

    凯萨豪爽一笑,转而一脸严肃,轻声说道:

    “不过蜻蜓,我还是要劝你一句,你是人,会生老病死,你的美貌再长也就十几二十年,他是个强大的吸血鬼,有几百年寿命,你们两个永远不可能走到一起。”

    “如果,我也变成吸血鬼呢?”

    席曦晨轻咬着唇,深吸了口气才说出心里的想法。

    “呵,你想的真简单,你看见刚刚那个东西了吧,你要真成了吸血鬼,你也会丧失理智,成为一个会吃人肉,要吸人血的怪物。”

    凯萨笑席曦晨太天真,如果随便就能变成吸血鬼,这个世界早它们主宰了。

    “那不是丧尸吗?”

    “那是刚转变的吸血鬼,丧尸是丑陋腐臭的。”

    “没有例外吗?”

    凯萨摇头:“除非,你一生下来就是个吸血鬼。”

    席曦晨脸色顿时煞白,她以为转化成吸血鬼就是像南宫冥和姚灵那样的,没想到根本不是。

    南宫冥并没有告诉她这些,只告诉她一些小的改变,吃食和生活的不同。

    天啊,如果自己真变成见人就咬的怪物,那还不如死掉算了。

    “每一个转变的吸血鬼都要经历这个过程,黑暗恶心,没有理智,只有对血肉的渴望。”

    “这个时期有多长,可以控制吗?”

    席曦晨着急的问,南宫冥应该有他的办法,他不会让她变成那样的。

    “短则数月,长则数年,不过很多吸血鬼都死在了初期,因为这个时候他们很脆弱,能力又不强,每吸一次血,身体就会发生转变,全身撕裂般的痛,很多吸血鬼没熬住,在痛苦中死去。”

    想长生不老,是要付出沉痛代价的!

    “蜻蜓,这种痛不是一次两次,数月数年如此,你能熬得过来吗?”

    席曦晨紧咬着唇,脸色苍白如纸,她不怕痛,为了南宫冥她什么苦也可以吃,可是她怕自己成为父母眼中的怪物。

    数年,时间好久,只要有一次没熬住她就会死去,南宫冥该怎么办?

    她没有把握,没有信心!

    “我见过一个初期吸血鬼,在吸食人血后,痛的满地打滚,用头去撞墙,将自己的手臂生生扯断,最后自挖肠子,掏心脏而死。”

    “你不要再说了。”

    席曦晨捂住双耳,不敢想象那场面有多恐怖。

    “蜻蜓,我能做的就这么多,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师父应该在路上了,尽快带你男人离开席家。”

    凯萨轻叹,将调好的药带上,离开了房间。

    席曦晨紧咬着唇,将满脸泪水擦干净,她强迫自己不要多想,要相信南宫冥,他一定不会让自己成为见人就咬的怪物的。

    她拿出电话,让南宫冥先下楼,自己收拾了点东西,离开前去看了老妈一眼,凯萨正在给她敷药。

    趁大家一心在季若兰身上,席曦晨眼角含泪,偷偷的离开了。

    这个时候,她都不能陪在老妈身边,真是不孝!

    一出门,一阵冷风吹了过来,冰冷刺骨,她扯了扯身上的大衣,朝大门走去。

    此时,南宫冥正站在跑车旁,冰冷的冬天寒风凛冽,他孤孤单单的傲立在黑夜里,看得席曦晨一阵心疼。

    ps:写到玄学这里,随心想到去年的一侧新闻,某香港风水大师来大陆,冒着大雨看墓园风水,结果遇山体滑波被活埋了,当时我就笑喷了。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阎王要你三更死,就一定活不到五更,呃!随心在这时候说这些算不算自拆招牌?

    ^(*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