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恶梦天天折磨她

恶梦天天折磨她

    “什么时候能回来?”

    席择天凌厉的眼神看着席曦晨,眼前的女儿消瘦的让人心痛。

    也就短短三四天没见,她之前又瘦了好多,脸骨都出来了。

    无怯大师说的没错,再不阻止,这个女儿就要毁在南宫冥手里了,他是个吸血鬼呀,那股阴寒之气,岂是人类能承受的?

    “过两天吧,他今天刚走。”

    席曦晨显然感觉到老爸对南宫冥,意见加深了,于是小心翼翼的回答。

    “他回来,你就带他来家里吃个饭。”

    席择天点头,让沈管家吩咐厨房准备上菜。

    “好,等他一回来,我立刻带回来吃饭。”

    席曦晨看着老爸气色还不错,看来恢复的不错,心里松了口气。

    这都是凯萨和南宫冥的功劳,当然冷睿也有一份。

    看着席曦晨消瘦的脸,季若兰心里很难受,吃饭时拼命给她夹肉,席东晨今天很沉默。

    “凯萨,谢谢你为席家做的一切,莫大的恩情,无以为报,我敬你一杯。”

    席曦晨站了起来,以果汁代酒,敬凯萨一杯。

    如果不是凯萨,这个家早就支离破碎了,凯萨救过席曦晨的命,救过席择天夫妇的命,是席家的大恩人。

    如今她和南宫冥的事,如果不是凯萨对无怯大师隐瞒,她早夹在亲情和爱情之间痛苦了。

    席曦晨不知道,她最怕的事,就要发生了。

    “嘿嘿,这是我该做的,而且伯父给了我不少钱,我现在是个小富婆了。”

    凯萨豪爽的大笑,看到那张支票时把她吓了一跳,足足有八百万啊!

    凯萨不禁的想,她都有八百万,那师父岂不是有八千万?

    “总之谢谢。”

    席曦晨感激不尽,不是一句谢谢能表达的。

    认识凯萨,是她这辈子的庆幸的事,能和她做这个朋友是她的骄傲。

    “凯萨,以后席家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你想什么时候来,想住多久都行。”

    席择天夫妻也站了起来,一同敬了凯萨一杯,凯萨受宠若惊!

    有凯萨在,一餐饭下来,气氛还不算太僵。

    但,席曦晨明显感觉到,她的家人一个个都心事重重!

    连续两次危机,差点夺了父母的性命,他们心里肯定恐惧,对吸血鬼充满了怨恨。

    如果有一天,他们发现南宫冥是吸血鬼,会怎么样呢?

    席曦晨不敢跟家人坦白,他们绝对不会同意她变成吸血鬼的,可是她心意以决,为了南宫冥,也为了孩子,只能对不起爸妈了!

    等她转变成功后再跟他们坦白吧!

    吃过饭,席曦晨和凯萨出去散步,烈焰和奇奇趴在凉亭里互相取暖。

    别墅里,席择天走进了最顶层最角落的房间,打开门走了进去,紧接着将门琐上。

    此时,无怯正坐在监视室,他前面是一面电脑墙,将整个席家监视在内。

    “无怯大师,怎么样,看得出什么吗?”

    席择天走过去,他现在最想不明白的是,南宫冥既然是个吸血鬼,为何要接近曦儿,他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他有何目的?

    “席小姐现在阴气很重,脸色也暗恋无光,确实是被邪物缠身的症状。”

    无怯满脸凝重,照理说被邪物缠身,消瘦的没有这样快啊,难得另有隐情?

    “那现在我们要怎么做?”

    席择天很焦急,曦儿现在每天跟个吸血鬼在一起,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从无怯口中得知吸血鬼许多事,知道南宫冥是吸血鬼之最,而a市那些恶心恐怖的丧尸,没有理智的初级吸血鬼,很可能是南宫冥或者他的手下转变出来的。

    所以,他们决不能让这群邪物继续留在a市为非作歹,肆意妄为。

    无怯陷入沉思,并未作答。

    夜,席曦晨从浴室出来,突然背后一痛,接着眼前一暗晕了过去。

    席择天将把她抱起,平放在床上,接着无怯和季若兰走了进来,此时凯萨已经呼呼大睡。

    无怯在床边坐下,检查了席曦晨的双眼,咽喉口腔,为她把了脉。

    “无怯大师,曦儿现在情况怎么样?”

    季若兰站在一旁,看着女儿苍白暗淡的脸,担心的问。

    “情况很不乐意,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无怯脸色非常沉重,他站了起来掀开了席曦晨的衣服,隔着保暖衣按她的腹部。

    掌心下传来一阵阴寒之气,感觉得到那微微凸起的一块,在他掌心下挣扎。

    “怎么回事,难得曦儿怀了吸血鬼的孩子?”

    席择天想到席曦晨之前呕吐的症状,脸色一变。

    “没错,这就是席小姐速度消瘦的原因,孩子在肚子里不够营养,就会吸取母体的血液。”

    “那怎么办?曦儿会不会死?”

    季若兰眼眶赤红,孩子这么小就能吸血,再长大点怎么办?

    “再放任孩子生成,席小姐性命堪忧。”

    无怯蹙眉,除非把她转变成吸血鬼,否则孩子没生出来,就会一尸三命!

    他感觉到了,她腹下养育着两个小邪物!

    “畜~生,他怎么能对曦儿做出这种事来?”

    席择天一拳打在坚固的墙壁上,想到自己的女儿,被个吸血鬼占~有,他就想一枪嘣了南宫冥。

    受伤的手臂,因为发力扯动了伤口,又有血流了出来。

    “大师的意思是说,这两个孩子不能留是吗?”

    “当然不能留,这可是吸血鬼的孩子。”

    席择天赤吼着眼睛怒吼,这种在妈妈肚子里就要吸血的小邪物,怎么可以生下来。

    季若兰哽咽的哭泣,她的曦儿怎么这么命苦,一个冷睿伤的已经够深了,现在又来一个南宫冥。

    无怯沉默,脸色凝重的缩回了手,一根针扎在席曦晨手指上,挤出一滴血滴进小瓶子里。

    透明的瓶子,可以清楚的看到,席曦晨的血和瓶子里的血融合之后,那血液竟然在瓶子里跳动了起来,好像有生命的物体,惊呆了席择天夫妇。

    “难怪!”

    无怯看着瓶子里爬动着,想钻出瓶子的血液,心目中的疑惑顿时解开。

    难怪席小姐会被吸血鬼缠上,原来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冰晶体。

    之后,无怯向席择天解释了冰晶体对吸血鬼的好处,以为南宫冥是为了冰晶体才接近席曦晨的席择天夫妇,更是愤怒不堪,替席曦晨不值,心里对南宫冥的恨又多了几分。

    席择天嘶哑的声音说道:“无怯大师,把孩子弄掉吧,这种小邪物,会要了曦儿的命。”

    “我还要准备一些东西,贸然把孩子打掉,会伤了席小姐的身体。”

    无怯摇头,替席曦晨盖上被子,然后三人离开了房间,商量以后对付南宫冥的策略。

    a市这段时间很不太平,之前的失踪案才平静没多久,现在又开始作乱了,无怯这些道家大师,肯定不会放任不管,联合起来对付这群在a市为非作歹的吸血鬼。

    这晚席曦晨做了个梦,梦里席择天拿着枪对南宫冥射~击,南宫冥不停闪躲,席择天不断逼迫,最后把南宫冥给惹怒了,锋利的手插~进了席择天的心脏。

    席曦晨被恶梦惊醒,满身冷汗,颈后传来一阵疼痛,想不起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

    第二天晚上,席曦晨又做了个恶梦,她躺在冰冷的手术台,席择天,季若兰,席东晨,凯萨各自抓着她的手和腿,无论她怎么挣扎,怎么哭喊他们就是不放手。

    一个看不清脸的老者,手中拿着一把匕首,将她的肚子切开,把血肉模糊的孩子拿了起来。

    然后,南宫冥出现了,歇斯底里的怒吼,听不见她的哭喊,发疯的把所有人都杀死了。

    “不要,不要啊,南宫冥那是我爸妈,你不可以杀他们。”

    席曦晨尖叫着从睡梦中清醒过来,泪流满脸,心口仍然针扎似的痛。

    “又是梦,为什么我总是会做恶梦?”

    席曦晨坐了起来,双手擦去满脸的泪,身体好疲惫无力。

    这段时间,恶梦天天的折磨她,每一个梦都好真实,每一个梦都是她心中担心的,每一次醒来,心都在刺痛,泪流满面。

    她拿起手机给南宫冥打电话,没响几声电话就通了。

    “你那边现在已经三点了,是不是又做恶梦了?”

    南宫冥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很快就猜到了她的现状,肯定又是恶梦惊醒,泪流满面。

    只要一想那到个画面,他的心就忍不住痛,真想将梦魔君干掉!

    可惜那是虚无的东西,南宫冥再气再急,也拿它没办法。

    梦魔其实就是心魔,由心而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席曦晨现在精神上的压力很大。

    “嗯,我好难受,这两天睡醒来,全身都很累。”

    席曦晨抚着额头,她头疼,心里揪的紧,很烦闷疼痛,这种感觉好糟糕。

    “那只动物得到了吗?你什么时候回来?”

    此时她很想他回到她身边,抱着他的手臂,她才能安然入睡。

    她不是睡不着,每一次都很快入睡,但是一入睡,就开始各种恶梦。

    “得到了,我现在准备起飞回去了。”

    南宫冥的心情不错,此刻迫不及待想回到她身边。

    “我在席家,你直接来这里吧。”

    “好!再睡一会儿,睡到了9点起来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就到了。”

    “好,我把宝贝们喂饱等你!”

    听到南宫冥要回来了,席曦晨苍白的脸终于有了丝笑容。

    ps:随心生病了,头疼,一直冷汗狂飙,姨妈还来报到了,真是难受死了,今天只能一更了,抱歉了亲们,大家早点睡吧,太晚睡抵抗力不好,随心就是太晚睡才生病的,大家都要身边棒棒,才会吃麻麻香,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