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银面保镖晴空

银面保镖晴空

    这个晚夜,注定是个无眠之夜。

    席曦晨从床上坐了起来,带上面具,彼上长长的雪纺外套走了出去。

    五十多层楼顶,风很大,扬起她长长的发丝,雪纺外套随风飞舞。

    “z先生?”

    席曦晨真不想到,半夜起来想透透气,会遇上她的老板。

    z站在边沿,俯视着灯火通明的城市,高大的伟岸的背影神秘而狐傲。

    听到席曦晨的声音,z转过身,脸上一张银色的面具遮住了大半张脸,只露出薄红的唇和倨傲硬朗的下巴,还有一双很梦幻即又锐利的蓝瞳。

    席曦晨脸上戴的,也是一样的面具,而她的是女款!

    z是席曦晨现在的老板,她在他手下做事已经接近二年了,她的任务就是保护他的人身安全。

    她的身份和职业不适合暴露容貌,所以要求z为她准备了这个面具,每次出行她都会戴上这个面具。

    z可以说是她的大恩人,是他帮助她和孩子们走出森林,走出了无名无姓的黑户。

    四年前,季熙妍将她转变,刚开始那两个月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脑海里只有对血液的渴望,大部分时候都处于没有理智的状态,好在这种情况没有维持多久。

    三个月后,她和季熙妍回到了她原来住的那片原始森林,就在法国的边镜,但它属于另一个国家。

    一直到生下king和糖糖,她们都没走出过森林一步!

    首先是因为她刚转变没多久,对人的血液没有抵抗力,冒然出去会伤及无辜,她不想自己变成吃人的魔鬼!

    然后是king和糖糖的与众不同,会被世上认为是不祥之人,是怪物。

    king出生的时候,整个森林的动物都匍匐在地,一哭锐利的冰针四处飞射!

    婴儿期的king不懂得控制,一饿一生气冰冷透明的武器就敌射,好在两个妈都够强大,否则早死在他致命的武器之下o(︶︿︶)o。

    好在king是个天才,六个月大的时候就懂得听话,说一些简单的语言,学会了控制武力!

    至于糖糖,声音尖锐高亢,大哭的时候几乎整座森林都听得见,发怒的时候那破坏力就像世界未日,两个妈花几个月才建好的漂亮木屋,轻易被她毁于一旦。

    幸好这种破坏力,在要彻底被激怒的时候,才会激发出来,否则两个妈得天天在搭房子中度过!

    而最关键的一点,他们没有任何证件,哪里都去不了。

    两年前,席曦晨在海边遇到z,那时他身受重伤,生命垂微,她救了他一命。

    从始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z给了她所渴望的一切,金钱,身份户口,高薪且自由的职业。

    对她来说,z更像是他们一家的恩人!

    “睡不着?”

    z靠在护栏上,双手插在昂贵的西裤口袋里,动作很惬意慵懒。

    席曦晨点头,朝他身旁走去,一身浅色的长裙,脚下一双黑色的人字拖,白皙的脚丫露出来,圆润的脚趾透着健康的光泽!

    很奇怪,这几年来,她皮肤从苍白,到现在越来越有血色,甚至奇迹的有了温度。

    从外表和气息完全看不出她是的吸血鬼,她的两个孩子情况也一样!

    这在吸血鬼之中,就是异灵事件,说出来都没有鬼会相信。

    z没再说话,俯望着繁华美丽的巴黎!

    这座被称为浪漫之都的城市,彼着时尚的外衣,浪漫内里,气质古典宁远。

    虽说是z的御用保镖,但席曦晨还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和z站在一起。

    z是个内敛话少的男人,极其神秘,到现在她还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甚至没有见过他的容貌,只知道他势力很大,很有钱。

    席曦晨是个很称职的保镖,对z的私事从来不会过问。

    其实她和z见面的机会很少,他手下有很多能人异士,除非很棘手的事可能会威胁到他的生命,才会用到她。

    大多时候,她都是呆在家里陪儿女玩,带他们到处去旅游。

    很奇怪,即便两人都无话沉默,也不会觉得尴尬。

    她可能是唯一一个,敢与z对视的手下吧,他并没有别人眼中那么可怕。

    她看着那双白皙匀长的手,骨节分明,如果弹起钢琴一定很悦目。

    “这家酒店的蜗牛和鹅肝酱不错,想不想试试?”

    z突然开口,身体离开了护栏。

    “现在?”

    席曦晨低头看了眼手中的表,现在是半夜2点。

    今晚她没有食欲,所以没有用餐,现在倒是有点食欲,反正没有睡意。

    “有何不可?”

    z留下几个狂妄的字,便离开了顶楼。

    席曦晨吐了口闷气,跟了上去,她要大吃一顿,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

    法国料理很精致,每一道菜份量都很少。

    法国人用餐很讲究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z用餐的时候很优雅,慢嚼细咽,贵族气息浓烈,看他用餐就像欣赏一副画,这让同样出身名门的席曦晨都自叹不如。

    她想到了南宫冥,看他用餐就像欣赏美丽的风景!

    “这次的目的地是哪?”

    席曦晨收回视线,轻嚼着海鲜沙拉。

    z浅蓝色的双眸淡淡的看了她一眼,继续享受美食。

    “sorry,我好像问了个不该问的问题。”

    席曦晨放下手中的餐具,出行前这些都不是她该问的,她的任务就是默默的跟着z,保护他平安归来,就算完成任务,其它的不用多问。

    “知道这些,对你没好处。”

    z将唇擦干净,冷漠的开口。

    “我知道,只是一时口快,z先生就当我没问过吧!”

    席曦晨笑一笑,确实没好处,z行事一行很谨慎,这种事只有z的亲信才知道,一般不会超过两个人,若她知道了,消息走露出去,第一个被怀疑的就是她自己。

    “明晚出发,白天你有一天时间空闲。”

    z站了起来,走过她身边时,修长的手在她面前敲敲了,在她微愣之际开口:

    “别走丢了。”

    席曦晨手中的刀叉一紧,仿佛看到那漂亮的蓝瞳掠过抹笑意。

    z收回走,迈着结实的长腿离开了,他的手下已经为他们买了单。

    “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还提。”

    席曦晨看着z冷傲的背影,微恼怒的低声。

    那是她第一次跟着z出国,是个条件比较落后的小国家,原本只是想出来透透气,身上没带手机,结果迷路了,语言不通好久才问到一个听得懂英语的老师。

    那次险些就耽误了z重要的事!

    z今天心情似乎格外的好,居然说了这么多话。

    以往一次任务下来,都未必跟他说得上一句话。

    z先生走后,席曦晨再没有食欲!

    第二天上午,独自吃过早餐后,便离开了酒店。

    浪漫之都巴黎,干净宽大的街道,古典的建筑物别具风情,让人有种误入童话的错觉,好像走进了城堡世界。

    微风清凉,柔柔的拂过她的脸,碎花长裙随风飞扬,一双足以倾城的紫瞳让人惊艳无比,可惜大半张脸都藏在了白色口罩下。

    大白天带着面具其实太奇怪,而且银色的面具已经成为了她身份的象征,所以她选择了戴口罩。

    二年来,z身边的银面保镖已经被传的出神入化,晴空这个名字,早已名气四海。

    甚至不少了不起的人物,愿意花重金请挖z墙角,都被她给拒绝了!

    晴空是席曦晨现在的名字,而季熙妍名叫晴天!

    一路走,引来不少目光,她早已经习惯了这种注视。

    仿佛有种力量牵引着她往前走,不断的住前走,经过繁华的步行街,来到一个开满鲜花的街道。

    街道相对来说没那么宽,但是很漂亮温馨,她朝着街道住前走,赫然一座城堡出现在眼前。

    这座城堡让她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城堡很大,前面有道大气的铁门,铁门上方蓝色汉字苍劲有力。

    席曦晨蹙眉,在国外很少能见到汉字,而且还用汉字来给城堡取名,这字迹好生熟悉,像极了记忆中的字迹。

    最让人惊讶的是城堡的名字,居然和她名字同音‘曦城’!

    此时城堡的大门敞开着,她听见身后有机械声响起,回头数量大型的挖掘机行驶而来,挖掘机后面还跟着一群工人。

    她仿佛着了魔一般,随着他们进了城堡!

    席曦晨走近后才发觉这是座还没有完工的城堡,难怪没有人出来拦着她,这么空什么也没什么,根本不需要人看管。

    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失落,正想往回走,便看着十几辆名车开了进来。

    带头的,是辆骚包的蓝色布加迪,很酷造型感十足。

    十几辆车进了城堡后,便停了下来,只有布加迪一直住里面开去。

    席曦晨发现,布加迪的方向正是那几辆挖掘机去的地方。

    仿佛有一股魔力,不断的促使她跟了上去。

    那是城堡的后面,一转弯就能看见的地方,车全部停了下来。

    而在这些挖掘机的前面,是一座雪白色的雕像,一男一女紧握着对方的双手,深深的张望着对方。

    席曦晨脸上的血色尽退,那对石雕分明就是她和南宫冥,五官清晰生动,连神韵连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ps:求月票,票票票,有票票的娃,快往随心身上砸来,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