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给妈咪找个过个男人(红包月票加更)

给妈咪找个过个男人(红包月票加更)

    驭风让人将姚灵从太平间抬出来时,姚灵身上的冰已经散了不少,但还是没有醒过来。

    她身上依然狼狈不堪,送进医院医生就确定已经‘死亡’,又是陌生人送来的人家才不管这种事,所以脸上现在还黑呼呼的,身上还穿着那破洞的衣服。

    回到橡果城,马上便有人替姚灵更衣洗脸,但那一头散发焦味的卷毛,可就整理不好了。

    额头被糖糖拔破的头皮,已经长了回去,只是点皮肉伤好的很快,可头发就没那么快长出来了。

    南宫冥到来时,被小雨拦在门外:

    “少主还是请回吧,小姐现在这副模样,她肯定不想让你看见,她会崩溃的!”

    任哪个女人,都想留给心爱的男人最美好的一面,姚灵现在实在太狼狈不堪了!

    南宫冥倒是不勉强:“既然如此,你好好照顾她。”

    看着南宫冥离去,小雨也走了进去,将门送上。

    “走了吗?”

    姚灵声音沙哑难听。

    “走了。”小雨替姚灵打抱不平:“少主也太无情了,什么反应也没有,就这么冷冷的走掉了。”

    小雨在姚灵身边呆了这么多年,姚灵的努力,对南宫冥的用情至深,为爱付出,默默守候,小雨是看在眼中,没想到这么多年的感情,南宫冥仍可以如此冷漠。

    姚灵紧咬着唇,默默的流泪,小雨不知道,从她默认南宫耀的提议跟南宫冥订婚,她就已经背叛了他,她知道应该拒绝的,可是她做不到,她舍不得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她已经守候等待了那么多年,已经不想再等待下去,这一次她选择主动!

    “小雨,帮我找个造型师来。”

    姚灵吃过驭云给的药丸,已经好受了许多,立刻便想把自己变回原来的模样。

    “现在?”

    小雨蹙眉,现在可是大晚啊!

    “对就是现在,快去啊!”

    姚灵脸色变的很快,小雨立刻点头退了出去。

    小雨出去后,姚灵走化妆镜前,看着烧的不成样子的头发,额头上光秃一大块,好丑好傻好难看,像个精神不正常的疯子。

    姚灵颤抖着手摸向光秃的头皮,突然大叫一声,拿起瓶香水狠狠砸在镜子上,玻璃碎了一地,浓郁无比的香水飘满整个房间。

    她跟少爷的婚礼马上就要进行了,她现在这副模样怎么见人?

    “都怪那两个小贱种,我一会要将他们碎尸万段。”

    姚灵看着满地碎片,印着自己阴森恐怖的脸,头顶那堆烧的不成形的杂毛,将她气的全身发抖。

    最后,姚灵的头发没能保住,只能递了头发,戴上昂贵逼真的假发。

    婚礼依旧照期举行!

    king和糖糖去到酒店已经深夜了,那司机见两个娃这么漂亮这么小深夜出门,居然动了拐卖儿童的心思,结果被糖糖露出的獠牙给吓尿了。

    安全到达酒店,席曦晨已经在门外等待多时。

    “妈咪,妈咪!”

    糖糖一见到席曦晨,立刻就红了眼眶,抬起小短腿朝她跑去。

    “king糖糖,我的宝贝。”

    席曦晨跑上前,拥着两个孩子喜极而泣。

    糖糖双手抱着席曦晨,小脸贴了过来,席曦晨含泪在她粉嫩的小脸的亲了亲。

    “sorry妈咪,我不该带着蠢货逃跑,让你担心了。”

    king垂着小脸,一脸内疚,短短几天没见,妈咪瘦了好多。

    “是妈咪不好,没有照顾好你们,连最基本的都无法满足你们。”

    席曦晨将king紧紧抱住,该内疚的是她,孩子都这么大了,没有享受过一天父爱!

    许久才止住眼泪,z递来一块洁白的方巾。

    “让z先生见笑了。”

    席曦晨有些尴尬,帮糖糖擦干净脸,才擦自己的。

    “这样才有人情味,亲情永远是最珍贵的!”

    z浅浅一笑,将king抱了起来:“小家伙,还记得我吗?”

    “当然,你是z叔叔。”

    king点头,他的脑袋生来就有过目不望的优点。

    “糖糖也见过吗,为什么我不记得?”

    席曦晨也将糖糖抱起,糖糖皱着小脸,使劲想就是想不起来。

    “那时候糖糖还很小,忘记了。”

    “那king怎么不忘记?”

    糖糖不悦的嘟着小嘴,席曦晨笑了起来,糖糖从小就好强,老爱跟king比较。

    “因为我是king你是蠢货。”

    king一脸神气,酷酷的说道。

    “懒的理你,找了两天连爸比的影子都没看到。”

    糖糖现在回到妈咪身边了,不用再依靠king了,胆子自然就肥了。

    “要不是带着你,我一个人已经闯进了南宫家族。”

    king鄙视的瞪了糖糖一眼,糖糖就是来拖后腿的,下次去哪都不会再带着她了。

    “哼,自己没本事就只会怨我。”

    糖糖鼻子出气,说到这点她就气,都是同一个妈生出来的,怎么她就差了这么远?

    席曦晨哭笑不得,看两个娃顶嘴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有时觉得特温馨。

    一进酒店,糖糖就喊饿,于是四个人点了几菜精致的小菜。

    不时有羡慕的眼神投来,好出众的一家人,太养眼了。

    “妈咪,他们以为我们是一家四口,可是糖糖的爸比又不是他。”

    糖糖不满的嘟着嘴,这个长腿叔叔要是换成爸比就好了。

    “你不是饿了吗,快吃吧!”

    席曦晨有些尴尬,给糖糖夹了许多菜,堵住她的嘴。

    z教养很好,吃饭的动作很优雅,细嚼慢吞,糖糖和king不自觉的放慢了速度。

    吃过宵夜,席曦晨便带着两个孩子回了房,冲好凉后母子三人躺在床上了无睡意。

    “妈咪,我想听你和爸比的故事。”

    糖糖的小短压在席曦晨身上,小脸期待的看着她。

    席曦晨知道两个孩子对南宫冥抱有很大的期望,心里也不好受。

    一直以来,她都自私的只顾着自己会失去孩子,却忘了两个孩子有权力享受父爱,这次两个孩子用失踪告诉了她,他们有多渴望父爱。

    可即使如此,她仍然不愿意他们与南宫冥相认,但她尊重他们的选择,也相信孩子最终会选择留在她身边。

    她用了接近两个小时才讲完她和南宫冥的事,就像重温了十五来的事,眼眶不自觉的湿润。

    糖糖刚开始还兴致冲冲,不时冒一个问题出来,撑了半个多钟便睡着了。

    king一直很认真听着,有时还会帮席曦晨做分析,就像一个稳重的小大人。

    “所以妈咪,你心里还是爱着老男人的对吗?”

    “爱有什么用,我跟他再走到一起,只会伤对方的越重。”

    席曦晨握着king的手,声音轻柔沉重,她对南宫冥早就不抱期望了。

    “你们两个的问题就只有一个姚灵,如果揭穿了她的真面目,一切就真相大白了,老男人到时候也不会再护着她了。”

    king从席曦晨的话里,感觉得到南宫冥也还喜欢妈咪,他们是相爱的,只是因为姚灵这个狡诈的女人,才导致两人分开。

    孩子的世界很简单,对就是对,错就是错。

    king认为,只要把误会解开,让坏人受到应有的惩罚,事情就解决了,他们又能在一起了。

    “哪那么容易,况且要证据才能让他相信的爱,我觉得太不堪一击了,下次又发生同类的事,他还是会不相信我,怀疑我,这种爱如何能幸福?”

    席曦晨笑了笑,若是真那么容易,她何必走这么多弯路?

    他们的爱,问题出在自身,双方都不够信任,姚灵只是一个考验,而他们都没通过这个考验。

    就算这次找出了真相,赶走了姚灵,以后也会有别的人或事,摩擦不断,再爱也有累的一天!

    “老男人真是笨,居然相信那个姚贱,也不相信妈咪。”

    king想到妈咪受了这么多苦,对南宫冥的不满更多了,都是因为他不信任妈咪,才会有了后面这么多事,连自己的爱的人都不相信,真是笨死了。

    king爱席曦晨,对于她说的一切就算是假话他也会相信,因为他爱妈咪,不希望她难过。

    只要妈咪开心,真相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是king最爱的人!

    南宫冥宁愿相信姚贱,也不相信妈咪,真是可恶!

    虽然他也有他的理由,但让妈咪受到伤害就是他的不对,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活该妈咪现在不要他了。

    king自然站在席曦晨这一边,心里真后悔,太便宜了姚灵。

    早知道她几次想要杀死妈咪和肚子里的他们,绝对不会让她好好的回去,起码要跺掉她一双腿,一只眼睛。

    谁让她拿脚踢妈咪,想害妈咪流产?

    还好他和蠢货够坚强,不然都不能出世了,胎死腹中!

    哼,不能太便宜她了,一定要替妈咪报仇,报仇。

    “king,你还想去见他吗?”

    席曦晨望着king,她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对,让孩子知道太多这种事,会让他有报仇,可是她没有办法,只有这样才能断了他们的念头。

    “不想,king绝定不要这个老男人了,再给妈咪找一个!”

    king气愤的摇头,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一定要给妈咪找个更优秀的男人,气死那个笨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