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对不起让你受了这么多苦

对不起让你受了这么多苦

    “只可惜,当时我爸妈已经知道了,我肚子的怀了你的孩子,我连家都不敢回,离开前也不敢见他们最后一面。”

    “我想离开去一个没有认识我的地方,没想到却被洛琪给抓了。”

    席曦晨凤眸冷漠带着幽怨的看着他:“他们把我抓上车,半路我被颠簸醒过来,打电话向你求救,可你的电话永远都打不通。”

    南宫冥紧咬牙,突然抬手拳头狠狠砸在墙壁上,墙被砸出一个洞,他的手也砸破了,流了血。

    当时正是乌沙曼下葬的时候,所有手机都没收了,所以她的电话才没有接人。

    “我不敢打电话向家里求救,你又联系不上,所以才给楚傲天打了电话,我……”

    席曦晨紧咬着唇,有些说不下去,她做了个深呼吸,才稳住情绪:

    “对方是个满脸疤痕的吸血鬼,他知道我的冰晶体,所以才将让人将我抓上山,为的就是得到我的身体,如果楚傲天晚上一步,我可能已经咬舌自尽了。”

    南宫冥沉默以对,他赶到的时候,楚傲天已经将她救了出来,他迟了不止一步。

    “你觉得就算没有楚傲天,你一样能安全的把我救出来,可是你不知道,若没有楚傲天,我已经咬舌自尽了,在我死之前那个男人一定会得到我的身体。”

    席曦晨看着脸色煞白的男人,冷笑着对他说道:

    “等你到来,你只会看到,一个满脸疤痕的吸血鬼在强j我的尸体!”

    “不要再说了!”

    南宫冥嘶哑着声音,眼眶赤红,痛苦的捂住脸。

    许久,他睁开双眼,嗜血的暴戾:“那个吸血鬼还活着?”

    他知道是南宫赤,四年前他没有死,驭风在莲花山见过他,满脸的疤痕,和她说的一样。

    “被楚傲天给杀了。”

    看着南宫冥这样的痛苦,席曦晨突然有种报仇的快感,好想把这些年所承受过的,统统都让他尝一遍。

    后来她用生命威胁,他才放她跟楚傲天离开。

    那晚楚傲天要她请他吃饭,为了报答他的恩情,给他买了一辆黄~色的兰博。

    “我跟楚傲天在餐厅吃饭,你一直在跟踪我对不对?”

    南宫冥点头,当时他不放心,也不可能让她单独和楚傲天在一起,就算再气也不可能真不管她,更何况她还怀着他的孩子?

    “所以,你是为了要离开我,才骗我说你后悔了,要拿掉我们的孩子,甚至不惜捅我一刀?”

    如今南宫冥回想起来,觉得当时他怎么那么傻,居然会相信她违背良心的话。

    那根本不是她的真心话,她那么爱他们的孩子,怎么可能舍得打掉孩子?

    南宫冥你真的头猪,大笨猪,愚蠢无可救药的猪。

    “如果我不那样做,你又会把我抓回去,我已经幸运从姚灵手里逃脱过三次,上帝再怜爱我和孩子,也不可能躲得过第四次,我必需离开。”

    在南宫庄园一次,在他们爱的小窝发生过二次,一次是鸡汤,幸好当时她没有多喝,孩子才逃过一劫,奇奇流产是最后那次。

    南宫冥悔的肠子都青了,是他的不信任将她置于险地,也是他的不信任将她亲手推开了!

    “你走后,冷睿用我爸的手机给我打了个电话,他把我爸妈给抓了起来,将他们抽的全是血,逼我打电话给你,若不按照他说的做,他就会杀了他们。”

    席曦晨看着南宫冥,想到四年前她亲手逼他喝下有巨毒的红酒,亲手在他心脏上捅了两刀的画面,不由的紧闭双眼。

    “你当时怎么狠得下心?”

    这是南宫冥永远的痛,能原谅,却很难释怀。

    “我没得选择,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的命去换他们的安危,也绝不会动你一下。”

    席曦晨声音很沙哑,沉痛的再次开口:“直到你倒在血泊中,我爸妈安危无恙的走下来,我才发现原来他们都在骗我,利用我,那一刻我的心仿佛坠落到了地狱。”

    南宫冥心疼不已,想伸手去抱她,却被她给躲开了。

    “我以为你死了,想去南宫庄园见你最后一面,想告诉你我会生下我们的孩子,想告诉你我的心有多痛,想对你说对不起,好多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可是他们都不让我进去。”

    席曦晨低垂的眼帘,再次抬起直望着,再也控制不住的红了眼眶。

    “那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如果当时不是我把时间精力都放在了乌沙曼母女身上,就不会让冷睿这个小人有机会逼迫你,说到底是我活该,让你陷入这样痛苦决择之中。”

    南宫冥突然觉得自己很活该,她为他吃了那么多苦,他却一点也没保护好她,还在怪她狠心。

    “我在南宫庄园站了很久,才看到几辆车开出去,我拦住了车,是姚灵走了下来。”

    席曦晨的脸色变了变,声音徒然变冷:“我哀求她让我见你最后一面,她说我不配,狠狠的抽了我一耳光。”

    “她说你我这种女人就该去死,你有今天这个下场都是我害的,我却在这里装什么可怜慈悲,可是我当时却无言以对,确实是我亲手杀了你,是我活该。”

    “她让我跪下来求她,或许她会心软让我见你最后一面,我跪了,她却反悔,狠狠的朝我肚子里踢了一脚,血一下染红了我的衣裤。”

    “那个贱人,她竟然敢这样对你。”

    南宫冥紧握着拳,眼中掠过一抹残忍的杀意。

    “她有什么不敢?十三年前不就因为她误导,我们才会吵架,才会起火,她就在门外,任我怎么喊她也不给我开门。”

    席曦晨瞪着南宫冥,声音无法控制的对他怒吼:

    “我最痛狠的是,当年你知道这件事,却没有惩罚她,还把她留在身边,还依然那么相信她,十三年我们因为这个女人离开了九年,九年后又因为她我们一次次的吵架,但你没有一次信任过我。”

    南宫冥心口痛的无法忍受,伸手将她紧紧抱在怀里,声音颤抖: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以后无论你说什么我都相信你,我们之间再也不会出现第二个姚灵。”

    “别碰我,我们之间确实不会再出现第二个姚灵,因为我们不可能再走到一起。”

    席曦晨挣扎,拼命的将他推开,对他怒吼。

    席曦晨几乎用尽全力,南宫冥被推得退了数步,他沉默的看着她痛苦的脸。

    连回忆都如此痛苦,更何况当时?

    “后来你是怎么离开m国的,又是怎么成了吸血鬼?”

    许久,南宫冥才用嘶哑的不能再嘶哑的声音开口问。

    “是一个女孩救了我,她正好也是个吸血鬼,当时她的男人抛弃了她,跟别的女人好上了,所以她们便一起离开了m国。”

    席曦晨没有解释的太清楚,只是说了个大概。

    “这么多年你是怎么过来的?”

    他那么软弱,从没有受过一点苦,没有血狐猫,她转变该有多痛苦?

    “转变的时候,可能误打误撞碰对了药材,才不至于太痛苦,那种理智不清的状态只维持了三个月。”

    席曦晨情绪慢慢平缓下来,继续说道:

    “我们在原始森林里待了很久,孩子也是在森林里出生的。”

    席曦晨轻描淡写,但南宫冥知道,这些年她肯定过的很不好。

    原始森林的环境有多恶劣,他很清楚,什么也没有,到处是蛇蝎猛兽,防不胜防,夜晚黑暗寂静恐惧,她到底受了多少苦?

    温室的花朵,突然移植到大自然,怀孕到生产,只有一个人陪着她,还带着对他的亏欠自责。

    不用想,她每晚肯定会被恶梦惊醒,然后流泪满脸,内疚自责痛苦不堪,醒来便再也无法入睡。

    “我们没有证件,没有身份,只能在森林里生活,直到二年前遇到了z先生,我救了他一命,他回报了我们所想要的一切,身份房子,高薪自由的职业。”

    席曦晨回想着一路走来的艰辛,突然又觉得自己好幸运,每次都能遇到好人相助,才能平安的活下来。

    “我真该死,让你和孩子受了这么多苦。”

    当她在森林里受苦的时候,正在恨她,怪她狠心,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忘记她。

    “孩子是几月几号生的?”

    “七月七号,晚上七点。”

    席曦晨不明白南宫冥突然问起这个,原始森林里有很多猎人会进来,有的是组队进来的,她曾捡到过一只太阳能手表,所以才知道时间。

    “七月七号六点,是我苏醒的时间。”

    南宫冥很激动,但随后又更后悔自责,他醒来后知道她打掉了孩子,好恨好恨她,却不知道,当时正是她最需要人陪伴,最痛苦的时候。

    “生孩子的时候痛吗,他们有没有折磨你?”

    “还好,他们很乖,都没怎么折腾我,很顺利的出生了。”

    席曦晨摇头,云淡风轻,继续冷漠的说道:“四年来,我都以为你死了,孩子出生后想带他们去见见你,可惜我连你的坟墓也不知道在哪!”

    席曦晨每说一段话,南宫冥的心绞痛一次,一次比一次更痛。

    “直到一个星期前,我来法国,看到你和姚灵订婚的消息,才知道你没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