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不要让她轻易死去

不要让她轻易死去

    吃早餐时,南宫冥把糖糖抱在怀里,要什么就给她夹什么,席曦晨觉得这样不好,太溺爱孩子,但想想还是没说什么。

    糖糖好不容易得到父爱,马上又要分离了,还是让小家伙多享受片刻吧。

    “吃完午饭再走吧,我想多陪孩子吃顿饭。”

    刚吃过早餐南宫冥便想午餐,一点也不想他们离开。

    席曦晨想了想然后点头,这个要求并不过分,主要是她怕不满足他,他会追着她身后,一直跟着她。

    而且,姚灵这个女人,她还没有收拾呢!

    这次让他们见过够,他下次就能隔久一点才来看孩子。

    席曦晨这么想,但南宫冥可不这么认为,白天见了晚上还是可以见的嘛!

    “你们两个要是有事,就快回去吧。”

    南宫冥看着z和楚傲天的目光,就像盯着两只讨厌的苍蝇,巴不得他们立刻离开。

    两个男人直接将他透明的,楚傲天慵懒的挖了挖耳朵,z正在看财经。

    “老男人,糖糖的事,你是不是该给我们一个交待?”

    king可还想着姚灵的事,她的下手敢伤糖糖,定不能轻易放过她。

    席曦晨同样望向南宫冥,昨晚这个男人又让她失望了一次,姚灵手下抓了糖糖,想至她于死地,他竟然那样轻易就饶了她。

    就是她肯,两个孩子也不会肯,这次就算南宫冥舍不得出手,她也会狠狠的折磨姚灵。

    糖糖挨了几巴掌,她就十倍的还给她,脸上划了一刀,同样还她十刀。

    “这事我没忘,糖糖你去跟爷爷玩好吗?”

    南宫冥觉得糖糖还太小,太血腥的画面怕吓着她。

    南宫耀此时正眼巴巴的想抱两个乖孙呢,king太酷不好玩,糖糖嘴甜特会讨人欢心!

    “不要不要,糖糖也要去收拾那只姚火鸡。”

    小家伙拼命摇手,还不忘对南宫耀安慰道:“爷爷,糖糖跟爸比和妈咪有正事要办,回来就跟陪爷爷玩哈!”

    说完还给南宫耀一个飞吻,一行人哭笑不得,小鬼灵精太可爱了。

    “那就带上她吧!”

    席曦晨开口,到时候糖糖看不下去,再让她出来不迟。

    “好,带上我家的小公主一起去。”

    南宫冥点头,在糖糖小脸蛋上亲了一口,每次看着他的小宝贝,就忍不住想亲她抱她宠她,真的太可爱了。

    那是南宫家族的地牢,长长的走廊,昏暗的灯光因为他们的进入而瞬间明亮起来,一股阴潮的气息向他们扑来。

    转了好几道弯,在最角落的地方停下,姚灵就关在此处。

    在姚灵大牢门外,站着几个男人,席曦晨认真一看分别是驭风、驭臣、驭云,全是驭家人,另外两个也很面熟。

    这些都是南宫冥最信任的人,最得力的左右手!

    他们看到糖糖和king眼中都闪过抹惊讶,不是要惩罚他们吗,怎么还把两个小少主都带来?

    “少主,你要的东西已经全部准备齐全。”

    南宫冥脚步一停,驭风立刻推着辆车子走了上来。

    车子一米多高有两层,下面一层放了两个小盆子,上面一层放着不知什么东西,上下两层都铺了上了白布遮挡。

    “开门。”

    南宫冥冷道,一进地牢他全身的气息都变了。

    冰冷刺骨的寒气,从他身上不断的钻出,森冷着张俊脸,仿佛如地狱来的嗜血恶魔,杀意重重。

    “是少主!”

    驭风点头,立刻按密码。

    地牢的锁很繁杂,第一道是十几位数的密码,第二道是家族高层才有的信物,第三道是指纹,第四道是脸部扫描。

    四重密码下去,外人就是闯入地牢,也无法将人带走,除非有内鬼帮忙。

    但脸部扫描会记录下来,内鬼的身分将会被暴光,无法再隐藏。

    那是个空荡荡的房间,房间很大,除了个厕所什么也没有,连张硬板床也没有。

    此时姚灵正坐在地上,头顶的假发早已不见了,手上脚上都扣着铁扣,身上依然是长长的婚纱,却脏的不成样子。

    她的样子狼狈不堪,那身婚纱看着既嘲讽又刺眼。

    见他们一行人进来,姚灵撑着身后的墙站了起来,模样依然高傲。

    “终于来了!”

    姚灵自嘲的冷笑,牙齿掉了两颗明显可见。

    “很抱歉秃头鸡,让你久等了。”

    king看着姚灵的光头,瞬间想到了被拔光毛的鸡。

    “很抱歉光头鸡,让你久等了。”

    糖糖有样学样,一副我很内疚来晚了,应该早点来折磨你的模样,把姚灵气的咬牙切齿,差点没吐血。

    “少爷,你还是不相信我吗?”

    姚灵望向南宫冥,目光沉重悲凉。

    “到了这个时候,你还在演戏,不知悔改。”

    南宫冥冷漠的眼睛瞪着她,愤怒的说道:“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太信任你们母女。”

    “这事与我母亲何干,是不是这女人说了什么,你连养你教你的婆婆你都怀疑?”

    姚灵瞪大了双眼,指着席曦晨怒瞪着南宫冥先发制人。

    其实她心里恐慌,莫非是他知道了什么,否则怎么可能会怀疑到母亲身上去。

    乌沙曼一生尽忠于南宫冥父子,没做过什么坏事,很得两父子的敬重,后面若不是为了姚灵,她会有始善终!

    “驭风,就让她死个明白。”

    南宫冥低吼,他真没想到姚灵死到临头还如此张狂,谎话说的理直气壮。

    驭风立刻拿出一个盆子,走上前掀开:“姚灵,你看看这是什么。”

    席曦晨望过去,那是个人头大的水晶球,看不出什么异样。

    姚灵看着这个水晶球,脸色立刻就变了,嘴唇在发抖,连后退了几步,后背抵着墙,无处可退。

    “南宫冥,你居然翻查母亲的遗物,你还是不是人。”

    姚灵颤抖着手,指着南宫冥大声的怒吼。

    那个水晶球里,还藏里她的一丝灵魂,这便是乌沙曼四年前留下的水晶球,助姚灵瞒天过海的东西。

    水晶球一直被姚灵藏在乌沙曼的遗物里,在最隐秘的地方,除非大规模翻找,否则根本找不到。

    翻死者的遗物可是大不敬的事!

    姚灵就是笃定了,南宫冥不会去动乌沙曼的遗物,才敢藏在她死前的房间里。

    “我要是不翻找,岂不是到现在还被你们母女蒙在鼓里?”

    南宫冥满脸是愤怒阴戾,他这辈子最敬重的人就是乌沙曼,比南宫耀更敬重,没想到她却帮着姚灵来对付他的女人和孩子。

    失望,心痛,愤怒将他的冷静打破!

    “就算你怀疑也不能去翻找,她为了帮我有什么错?比起她对你的恩情,这一点点错算得上什么?”

    姚灵扭典着脸,睁大了眼珠子对南宫冥怒吼,尖叫抓狂。

    证据当前,这一次她无法狡辩,情绪一下便失了控,这几天连连受的打击,已经将她的承受力给击垮了。

    “算得上什么?你们仗着对我有恩,竟然敢对我的女人和孩子动手,你敢说算得上什么?”

    南宫冥将糖糖放下,徒然一闪抓住姚灵的手臂将她狠狠砸在墙上。

    姚灵瞬间一口红喷了出来。她将血一抹瞪着南宫冥:“她们不也活的好好的吗,而我呢,母亲死了,现在什么也没有了,难道爱你还有错?”

    “那是你活该。”

    南宫冥冷冷的吐起几个字,残酷无情,一腿踢在她腹部,将她刚长回去的胸腔骨又给踢断了。

    席曦晨与两宝还有南宫冥几个亲信,静静的看着姚灵被收拾,一言不发。

    南宫冥连续踢了姚灵好几脚,几乎将她的内脏都踢碎了,骨头断了一根又一根,她的嘴角不停的流血,幽怨的目光却始终紧盯着他。

    这个她用命去守护了二十多年的男人,居然如此狠心的对她。

    她强忍着痛,望向在场的人,眼光从幽怨到阴森的狠毒,盯的人全身都不舒服。

    南宫冥已经暴戾的红了眼,只要想到席曦晨这些年所受的罪,就是杀姚灵十次百次也难解心头之恨。

    姚灵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一大口血喷了出来,洒在南宫冥的皮鞋上。

    席曦晨将糖糖的眼睛捂住,冷眼相看,像姚灵这种死到临头,还不知悔改的人,心软是多余的。

    糖糖抓住她的手挪开,虽然心里有点小怕怕,但她还是想看爸比帮她教训坏女人。

    king面无表情的看着,敢动他家人的人,全都死不足惜。

    南宫冥离开了,姚灵松了口气,她就不信他真下得了手杀她。

    她望向门口站着的驭风等人,同事多年竟然没有一个人为她开口求情,等她离开后一个个找他们报仇,还有席曦晨这个贱人和她两个野种。

    至于南宫冥,她要让他亲眼看着这贱人被男人强j而死,让他生不如死。

    但姚灵没想到,南宫冥并没有这样就打算放过她,他拿起把枪走到席曦晨面前问:“是你来,还是我来?”

    “你来吧,不要轻易让她死去。”

    席曦晨紧盯着南宫冥,然后将糖糖的耳朵捂住。

    “当然,敢伤我南宫冥的宝贝,怎么能轻易让她死去?”

    南宫冥对她一笑,然后望向king:“臭小子,你怕吗?”

    king摇头:“我才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