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不见棺材不掉泪

不见棺材不掉泪

    “如今,我已成功提升为紫瞳,等你突破八重天,就有了和南宫冥抗衡的力量,到时候我们两家势力合起来,定能一举将南宫家族给歼灭,一统血族指日可待。”

    冷阎紫眸闪烁着锐利光,锋芒必露,野心勃勃。

    冷睿点头,黑眸掠过抹势在必得的强光芒,他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够久了。

    从三年半前听到南宫冥苏醒,变得更强悍的消息,冷睿便每天活在恐惧中,担心南宫冥会回来报复,他的家人亲友全都在这。

    但是,担心南宫冥回来报复的同时,心底也同时燃起了不甘示弱的斗智,别一方面还不死心的找着席曦晨。

    有时候人活着就是为了争一口气,尤其像冷睿这种高傲自负的人,更承受不了失败。

    南宫冥曾经那样的将他踩在脚下,抢走了他的女人,他的自尊心怎么能接受?

    听到南宫冥没死的消失,冷睿更刻苦想练,期待着有一天亲手将南宫冥打趴下,将他所受过的屈辱,全还给他,让他生不如死。

    如今,他有了巫族的助灵丹,这一天很快将会到来。

    “对了哥,你那助灵丹,巫族怎么会肯给你?”

    冷阎疑惑的望向冷睿,这助灵丹可是白袍巫师用灵力养出来的灵丹,怎么可能如此随便就送人?

    “这个你不用管,我自有我的办法。”

    冷睿冷冷一笑,不愿在这个问题上多谈:“你要赶在南宫冥之前,将那位高人给找出来,收买到我们势力下,对我们将会有莫大的帮助。”

    “我已经派人去查了,相信很快便会有消息。”

    冷阎点头,修长的身影傲然挺立,面向一望无际的大海,心如掀起的海水一般汹涌澎湃。

    他盼收复血族那一天,也盼了好久!!!

    此时,冷家兄弟要找的那位高人,正趴在床上,吸着小手指睡的老香,晶莹剔透的口水正从嘴角流出。

    糖糖正在做梦,梦见外公外婆送给她一座用糖果盖起来的房子,下层是巧克力,中间是七彩棒棒糖,各种口味都有,屋顶是杏仁瓶,上面堆满了形状漂亮的果冻。

    烟囱上不断飘着棉花糖,院子里全是漂亮的又好玩的玩具,花朵上长着一朵朵香蕉味,草莓味,蓝莓味、各种口味的冰激凌。

    河里全是果汁饮料,此时糖糖正沐浴在果汁河里,肆意的游玩,这里尝尝那里尝尝,快乐的快要飞出来了。

    然后她便梦里自己,真的飞起来了!

    然而事实正好相反,此时远在m国席家,一群陌生人已经闯入豪宅,不顾席择天的威胁,不惧黑呼呼的枪口,不惧致命的子弹,大摇大摆的闯进了席家。

    “择天,那群人又来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这样闹下去我们还怎么过日子?”

    季若兰满脸苦恼着急,也不知道这些是什么人,连子弹都耐何不了他们。

    这段时间,这些人数次肆无忌惮的进出席家,任意摔打家里的东西,席择天他们根本无力反抗!

    这事连警方都管不了,对方不惧弹药,子弹根本打不到他们,更抓不到他们,报警来也没有用,只会把事情闹的更糟,惹怒这群人后果不堪设想。

    席择天本身便是黑帮出身,最不缺的就是枪支弹药,但这些硬家伙对这群人来说,不过是堆摆设,根本入不了眼。

    “爸,他们要水晶骷髅,我们就给他们吧!”

    席东晨收回望远镜,脸色沉重的看向席择天。

    这事没有其它办法能解决,打不过他们,这么大的产业在m国,想逃也逃不了,硬碰硬他们一点优势也没有。

    这些人底细一点也摸不清楚,深不可测,即便想躲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看过‘恶魔前夫请靠边’的亲们,对水晶骷髅应该还有印象!)

    “不行,水晶骷髅决不能给,一旦让他们得到东西,我们就只能任人宰割。”

    席择天摇头,一脸阴霾,这事真的好棘手。

    席东晨深邃的眼暗淡下来,交也不行,不交也不行,这事到底该怎样处理方可行?

    说到底,最可恨的便是,他们居然一点反抗能力也没有,只能任人宰割。

    “到底是谁透露了消息,这些人怎么会知道,水晶骷髅在我们家?”

    季若兰紧蹙黛眉,这件事她怎么也想不明白,十几二十年都风平浪静的过来了,这事怎么还会有人知道?

    十几年前,席东晨那时候才六七岁,进入无人岛历练,却误入了一座古屋,被一个黑暗巫师给下了诅咒,变成了一只猫。

    后来有幸得到了水晶骷髅,才将席东晨变回原型。

    这种东西,席家自然藏的稳稳的,从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

    “这种东西,不是谁都认识,四年前我曾跟无怯大师提起过……”

    席择天突然脸色变了变,豁然大悟:“是冷睿,当时他也在场,肯定是他透露出去的。”

    “又是冷睿,这个卑鄙小人。”

    席东晨满脸愤怒,冷睿这些年可没少找他们麻烦。

    冷睿一直以为,席家知道席曦晨的下落,所以不断的来席家要她的地址,威胁利诱样样都用尽了。

    尤其这两年,冷睿苦练小有成就,越来越是放肆,若不是无怯大师看着,席家都不知道被整成什么样了。

    黑夜里,枪声四起,震耳欲聋,然而全是徒劳。

    席择天不放心的问:“闯进来了,若若和铭铭都藏好了吗?”

    席东晨点头:“都藏好了!”

    四年前,席曦晨离开后没多久,席东晨便发现云语若有了身孕,于是两人便结了婚,下半年便生下一个胖小子,名叫席君铭。

    小铭铭比king才小了两个月而已!

    此时,一道异样沙哑怪异的声音响起,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出现在眼前。

    此人一身灰白色西装,肤色很黑,看起来又瘦又黑长的很丑,人称黑耳!

    黑瘦的像极了干木耳!!!

    “给我砸。”

    黑耳一进来,便阴阳怪气的开口。

    接着十来个人,便将席家所有能砸的东西全给砸了,沙发被刀子给划开长长的刀口,抱枕被撕碎,满开的雪鹅毛飞舞,弄的整个家凌乱不堪。

    “不要砸了,不要砸了。”

    管家着急的大喊,看着自己打理了几十年席家被砸成这样,老人家心头难受。

    “多事!”

    黑耳冷哼了声,掐住管家的脖子将他整个人提了起来。

    “住手,他只是个管家,何必为难他?”

    席择天走了出来,对着黑耳怒吼!

    “终于舍得出来了。”

    黑耳冷冷一笑,手仍紧掐着管家:“水晶骷髅在哪?席择天我们上头已经等的没有耐心了,今日你们若不乖乖交出水晶骷髅,我便血洗了你们席家。”

    “我说了我不知道什么水晶骷髅,有我早就拿出来了,我要那鬼东西有何用?”

    席择天冷肃的眼紧盯着黑耳,一步步下了来后,席东晨跟在他身后。

    为了预防变故,季若兰从秘道带着云语若母子逃去出搬救兵了。

    “我看你们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找死。”

    黑耳脸一狠,手用力一掐,只听一声骨头破碎的声音,管家的身体被扔的老远,砸在墙上。

    “沈管家!”

    席择天大吼一声,朝沈管家冲了过去。

    沈管家喉咙被掐碎了,嘴角流血粗喘着气,双腿拼命的蹬着地板,手紧紧掐着席择天的手臂,双眼睁的老大,没一会儿便断了气。

    席东晨大怒的对黑耳连着开了数枪,只见黑耳鄙夷的一笑,手一挥一股灭色的气体,将几粒子弹全挡了下来。

    黑耳手一反,将几粒子弹朝席东晨射去。

    速度快而精准,席东晨身体一侧,射过了几粒子弹,有一粒从他的手臂擦过,瞬间见血。

    “小晨!”

    席择天立刻放下沈管家站了起来,对着黑耳怒道:“黑耳,你到底想怎么样,我说了没有水晶骷髅。”

    黑耳轻剜了他一眼:“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落话,一阵阴气便朝席东晨方向袭,快而恨,楼梯扶手瞬间断裂,阴气直袭向席东晨,完全无法躲闪,一口血喷涌而出。

    席择天心一沉大喊:“小晨!”

    黑耳挡在他面前,满脸阴恨的威胁说道:“再不交出水晶骷髅,我就送你儿子上西天。”

    接着,一股阴森森的气息,将整个席家给包围,席东晨的身体被隔空撑了起来,高高悬在房顶。

    席择天紧握着拳,内心在剧烈的挣扎。

    “很好!”

    黑耳低吼一声,阴气一收,席东晨突然身体急速下降,重重的砸在地上。

    又是一口血喷出,席东晨晕了过去。

    凡人肉身,如何能抵挡异能的伤害?

    如果对方是个正常的人类,席家父子不惧,可对方是个连子弹都接得住的家伙,他们怎么会是人家的对手?

    “好,我说,水晶骷髅藏在天下第一滩(海滩)那座最高的灯搭上,离这里只有几十里路。”

    席择天随便说了过地方,如今他只能等待季若兰搬救兵来救他们。

    水晶骷髅不能给,给了他们肯定也是死路一条,如此不如不给,就是死也不能让这些人得到!

    ps:抱歉更晚了,家里确实是出了事,弄的我身心疲惫,请亲们见谅一下吧,晚些还有一章,不过会很晚了,大家不要等了,早上起来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