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席曦晨我们复合吧(二更)

席曦晨我们复合吧(二更)

    季若兰和季熙妍母女团聚,有很多话要谈,席曦晨给她们留了点私人空间。

    至于母爱的问题,她一点也不介意和季熙妍分享,在她心里早将她当成了亲姐妹,她的家人。

    刚回到房间,便见南宫冥正从里屋出来,好想在寻找什么。

    见她进来,二话不说就冲了上来,将她抱个满怀,紧紧的抱着,密不透风。

    席曦晨挣扎,正想开口下巴便被南宫冥给抬起,视线仔细在她白皙的脖子上检查着,冰冷的指尖拂过她细嫩的皮肤。

    那道伤口,早已因为席曦晨的转变,而消失的无影无踪。

    “南宫冥…唔…!”

    席曦晨刚开口,便被薄红的唇给狠狠吻住,温柔却又无比的霸道。

    熟悉的气息从鼻尖钻入,清爽的自然气息,还有发间淡淡的薄荷香味,一切都让她沉迷,心底无比的眷恋。

    南宫冥一吻起来便欲罢不能,她的唇又软又嫩又甜,让他直想将她吞入腹中,不自觉的加深,再加深,霸道肆意的掠夺。

    席曦晨被吻的全身无力,不自觉的沉沦,万劫不复。

    他的手不自觉的钻进了她的衣内,覆上想念已久的软雪上!

    身后的扣子不知何时被解开,他将她抵在身后的墙上,大手在她身上点火,流连忘返。

    在她觉得快要窒息的时候,突然离开了她的唇,接着胸前传来一阵冰凉。

    席曦晨全身一阵冷颤,低头才发现她的衣服不知何时已经解开,南宫冥乌黑的脑袋埋在她胸前,为所欲为。

    瞬间,全身如在红染缸泡过一般,像熟透的番茄!

    天啊,她在干什么,难得真想配合南宫冥挑战楚傲天的记录不成?

    这时南宫冥脑袋动了动,又啃住另一边,两边都不冷落。

    她比以前长了一个杯,从b到了c,形状如少女般挺ba圆润,好美,让他爱不释手!!!

    手和唇都流连不去,沉醉其中!

    “不要这样。”

    席曦晨身体一颤,手伸去推他不安分的大脑袋。

    但是他抱的太紧,加上她被吻的全身发软,真使不上什么力,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

    南宫冥将吸血鬼的本质,将‘吸’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

    “南宫冥,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

    席曦晨红着脸,对南宫冥发出最后通牒。

    以她和他现在的感情现状,实在不应该发生这种关系。

    南宫冥这才不依不舍的松开了嘴,满脸的憋屈痛苦,气息严重不稳,又将她紧紧楼在怀里,把头埋在她劲间。

    冰凉的气息喷在她劲间,耳边不断传来他暧~昧的呼吸声。

    “你快放开。”

    席曦晨满脸通红,他坚硬的yu望,正顶着她的腹部。

    “四年前,你曾为我割破了脖子,为什么不告诉我?”

    南宫冥终于松开了她,双手紧揪住她的肩,目光如火,却温柔如水。

    手轻轻在她白皙的脖子上轻扶着,心疼不已。

    “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席曦晨别开脸,深怕自己陷入他柔情如水的眸子里,万劫不复。

    原谅她胆小,被伤怕了,对爱既渴望又恐惧!

    “并没有过去,曦儿以前是我混蛋,辜负了你对我的情意,原谅我太懦弱,没有安全感,都是因为太害怕失去你。”

    南宫冥声音嘶哑,手轻轻往上,捂住了她半边脸,爱怜的舍不得移开双眼。

    席曦晨沉默,他是很没安全感,zhan有欲强的让人害怕。

    “这四年来,我强迫自己去忘了你,却一刻都不曾忘记,我好想你,很想很想,每次想你的时候,我就给自己划上一刀,让疼痛来麻木自己。”

    说着,南宫冥掀起了他的衣袖,露出内臂密密麻麻的纹身,错乱复杂。

    席曦晨捂住唇,满满一手臂的青色纹身,一条条的交错在一起,就像用圆珠笔,在上面画满了一条一条的线。

    这些颜色长的很深,第一条都深深的长到了肉里,可见割的有多深,该有多痛!

    “我在匕首上染了颜色,刀口可以愈合,颜色却不会消失。”

    南宫冥是个恢复力超强的吸血鬼,即使手臂上划的刀痕深可见骨,也不会留下一点疤痕,所以才想到了这一招,来强迫自己记住疼痛。

    无数条的青痕,无数个日日夜夜,想她,想的快要发狂。

    却只能用疼痛来麻痹自己,强迫自己忘记,强迫自己不准去想,却是徒劳,一点用都没有,越发的思念。

    “女人,我真的没有忘记过你,一天一刻也没有。”

    “不要再说了!”

    席曦晨紧咬着唇,眼泪忍不住了往下流。

    “原谅我席曦晨,原谅我……”

    南宫冥将额头顶着她的,声音听着好可怜好可怜,一声一声的抨击着她脆弱的心房。

    “曦城那座雕像你把它给毁了。”

    席曦晨眼泪汪汪的看着他,如果真如他所说,那为何要毁掉那座雕像?

    “你怎么会知道曦城的存在?”

    南宫冥惊讶不已,曦城是他给她准备的惊喜,谁也没有告诉,她怎么会知道?

    “我刚到巴黎的第二天,正巧路过那里,神使鬼差的就跟着那几辆挖掘机进去了。”

    没想到那儿真是他为她准备的惊喜,更没想到她会在那里与他相遇,亲眼看着他让人毁掉了他们的雕像。

    “你都看到了?”

    “整个过程都看到了。”

    席曦晨点头,当时她便心碎了一地。

    “那时候我跟姚灵订了婚,我怕自己会反悔,于是亲手将自己的后路给堵死了。”

    南宫冥着急的解释,那雕像是他一刀一刀刻出来的,毁掉它他比任何都人都不舍,比任何人都要心痛。

    席曦晨低垂着眉眼,四年前她亲手‘杀了’他,他才会如此怨恨她,才会如此想要将她忘记。

    但这些事不能全怪他,她也有错。

    她一直觉得这些年自己过得很委屈很辛苦,可是他又何尝不是,他又何尝会好受?

    如果换作自己,被南宫冥捅了两刀,估计会做出更狠心的事来吧,更别说再爱他了,换位想一想,自己的爱跟南宫冥比起来,真的轻太多了。

    “曦儿,我知道错了,四年的分别够久了,我们错过的时间已经太多了,再经不起浪费。”

    南宫冥双手捧起她的脸,深深的凝望着她,深邃如海,声音低沉动听,诱人沉沦:

    “原谅我吧曦儿,让我照顾你和孩子,给他们一个整完的家。”

    席曦晨沉默不语,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始终有一道障碍,她就是过不去那到堪。

    “我已经浪费了十三年,曦儿人生可以有多少个十三年?”

    南宫冥见席曦晨有些松动,于是乘胜追击:“我的父亲很喜欢king和糖糖,南宫家族没有人会反对我们在一起,姚灵也已经死了,曦儿我们复合吧。”

    “你不信任我,你从来不曾信任过我!”

    席曦晨许久才轻声说道,目光溢满了伤痛。

    他的不信任,才是她心里最大的痛,他宁愿相信一个外人,也不肯相信她。

    “我信,以后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信,我拿我的生命作保证,我们之间再也不会出现第二个姚灵。”

    南宫冥着急的举手发誓,一次教训就已经够了,他再也不想跟她分开,即使她指着星星说是太阳,他也会觉得那就是太阳。

    她沉默了许久,突然将群摆住上提,露出修长洁白的mei腿。

    南宫冥的眸色忽然一暗,只见她大tui内侧一条条红痕,数量之多,与他的手臂一般,密密麻麻的红痕,深深的刺痛了他的眼,刺痛了他的心。

    他颤抖着手,轻抚mo她腿上的痕迹,眼眶发酸。

    他的声音嘶哑到不行,心疼不已:“原来你也和我想你一样在想我。”

    “我当时是出自内疚,自我惩罚罢了。”

    席曦晨摇头,他是强迫自己不要想念,她是良心的自我谴责。

    “我就不信没有一点的思念在里面,你别想再骗我。”

    南宫冥浅笑,她对他说的每一够狠话,没有一句是真的,他不会再相信这个小骗子的狠话,别想再骗得了他。

    他心疼的问道:“还痛不痛?”

    “就是不知道这痕迹,会不会永远也消失不掉。”

    席曦晨摇头,这痕迹横交杂乱,真的很不好看。

    “不会,驭云有办法将它们逼出来。”

    她那么完美,不能让这些痕迹丑化了她,他要和她一起去掉身上这些痕迹,统统抹掉这些不开心的记忆。

    “席曦晨,我们复合吧,复合吧!”

    南宫冥紧握住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可怜兮兮的看着她。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理由,让她拒绝他的求和。

    “南宫冥,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我需要冷静冷静。”

    席曦晨轻轻摸着他的脸,眼中的眷恋再也藏不住,但她仍需要一点时间整理心情。

    她觉得幸福来的太快了,让人太觉得不真实,没有安全感。

    “好,我给你时间考虑,不要让我等太久。”

    南宫冥激动的在她额头落下一吻,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

    “现在你可以先出去吗?”

    席曦晨脸上飘着两朵漂亮的红云,她的里面的nei衣都被他解开了,实在不好在他面前去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