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36F你值得拥有!

36F你值得拥有!

    夜,海浪拍打着岩石击起漂亮的浪花,一股微凉的气息扑面而来。

    这个海滩正是四年前,季熙妍带着席曦晨逃离的地方。

    此时,冷阎正站在那一个窗口,俯望着后面那片大海。

    四年前,冷阎带着安可人离开m国,留下季熙妍一个人在这里。

    他本想等击垮了南宫家族,收复了血族,稳定之后,再回来看她,若是她乖一点,也不介意把她带去巴黎。

    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女人会跟着表哥的前妻跑了。

    至于安可人,知道他惨败要逃亡的消息后,依然死心塌地的跟着他,两个月后他将她转变成了吸血鬼,这几年幸亏有她不离不弃。

    他之所以会选择来m国落脚,一是因为冷睿在这里,二是想寻找季熙妍的下落。

    可四年过去了,依然没有她的一点消息,不知道是生是死。

    她那么傻,离开了他要怎么活?

    “阎,我准备好了。”

    安可人提着lv包,一身黑色抹胸短礼服,手上戴着黑色蕾丝手套,女人味十足。

    “真漂亮!”

    冷阎夸赞道,在她红唇上吻了吻,一只特别订制的百达翡丽钻表出现在手上:“可人,生日快乐。”

    “哇,真漂亮。”

    安可人双眼一亮,接过那块钻表爱不释手:“阎,谢谢你,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

    冷阎浅笑,亲手为安可人戴上手表,后者主动的掂起脚尖亲吻他。

    长长的一吻,安可人有些气息不稳,冷阎握住了她的手淡淡的说道:“走吧,今晚我带你出去好好玩一玩!”

    子爵酒吧,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地方,是很多富家公子的最爱。

    偌大的吧台,琳琅满目的酒,鸡尾,香槟,红酒,洋酒,红的白的,浓的淡的,甜的烈的,应有尽有。

    舞台奢华时尚无比,灯光音响完美到极限,让人一进入里面,就有种想跟着摇摆旋转的冲动,不由的跟着气氛嗨起来。

    此时,旋转的舞台上,舞娘扭着纤细的身段,如蛇一般的摆动,一身脱的只剩下三点~式。

    舞台下的男人一个个狂妄不拘,姿态傲慢,也有小部分激动的尖叫,眼神释放着狼光,然后被各种冰冷鄙夷的暗箭射过来,哪来的乡巴佬?

    然后那些男人自动的闭上了嘴,有的男人则不顾别人的眼光,肆意的尖叫吹口哨,特别嗨。

    此时,楚傲天跟季熙妍正坐在最角落的位置。

    “喂,那舞台上的女人又漂亮身材又好,你怎么不看一下?”

    季熙妍趴在桌面上,双手撑着自己精致的小脸望着楚傲天问。

    “卖rou的有什么好看?”

    楚傲天冷冷的瞥了她一眼,继续喝闷酒。

    “卖rou说明人家有肉啊,你看那些男人一个个双眼放光,喉咙在上下扯动,标准的蠢蠢欲动。”

    季熙妍摇头啧啧声,那些装高冷的,其实心里还不是在渴望,真正没兴趣的都懒得看一眼,就像她对面这个美男。

    “你好像对男人很了解?”

    楚傲天看着季熙妍,这小女人看起来清纯可爱到不行,却处处表现的开放前卫,毫不掩饰,但很自然不做作。

    “也算不上太了解,我只有过一个男人。”

    季熙妍摇头,伸出一根手指在楚傲天面前摇晃。

    楚傲天差点被酒呛到,这个女人可真是口无遮拦。

    “那个男人呢?”

    楚傲天不禁好奇,哪个哥们儿会喜欢这样的二货?

    “他嫌弃我笨,对我也不是真心的,把我丢在国外,当我是可有可无的女人,后来我才知道,他对我不过是玩玩而已。”

    季熙妍笑了笑,隔了这么久提起,心口还是会疼痛难受。

    楚傲天了然的点头,很正常,像这样的二货谁会娶回家当老婆?

    “你呢,你有过多少个女人?”

    季熙妍好奇的望着他,像他这样多金又俊美非凡的男人,肯定会有很多女人会喜欢。

    哦,她想起来了,他的手下说喜欢他的女人,比巴黎塞纳河锁爱桥上的锁还要多,上至皇室公主,下至酒店舞女,说明他是阅女无数。

    还被封为勇猛七次郎,好评如潮,用过的都说好呢!

    楚傲天冷睨了她一眼,季熙妍突然变得很兴奋,像个爱八封的八婆:“你那手下不是吹牛的吧,你一晚真能七次?”

    “咳咳咳!”

    这次楚傲天真被酒给呛了,整张俊脸通红。

    季熙妍一脸质疑,继续逼问:“假的吧,七次你的jj都脱皮了吧?”

    “咳咳咳!!!”

    楚傲天这次是被口水呛到了,指着季熙妍半天说不出一个字,咳嗽完全停不下来。

    “你别光顾着咳呀!”

    季熙妍突然靠了上去,对楚傲天神神秘秘的说道:“我跟你说,我那个男人最多的一晚是四次,他还得瑟了好久。”

    冷阎跟别人女人最多两次,跟季熙妍功能翻了一倍,叫他怎么能不得瑟?

    四次可是很强大的说,七次那是神话传说!

    “噗,咳咳咳!!!”

    楚傲天觉得自己要叉气了,咳嗽没止住,便止不住的笑喷出来,结果咳得他半死,喘不过气来。

    季熙妍看他这样,有些担心的推了推他:“喂,你没事吧七次郎?”

    楚傲天摇手,半天才缓过劲来,眼泪都笑的直流,肚子都笑痛了!

    天啊,我的神啊,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傻逼的二货?

    季熙妍不依不饶:“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你真可以一夜七次?”

    楚傲天再也受不了的白她一眼:“你想试试?”

    “你真是个人才,要是我前男人知道了,肯定会自卑死。”

    季熙妍一脸稀奇,对楚傲天竖起大拇指,然后又摇头道:“不过我对你没兴趣,做你的女人肯定很累,我对那种事不喜欢,还不如睡我的美容觉。”

    楚傲天突然有一种,可以不拿当她女人看待的感觉:“是你xing冷淡,还是你前男友太短小?”

    季熙妍蹙眉想了想,然后比出一个长度,然后比了个圆圈:“这么长,这么大,你说短小吗?”

    楚傲天突然捂着脸用力揉了揉,季熙妍推了推他:“有你的长大吗?”

    楚傲天无语望青天,这个女人一定是石头里蹦出来的!

    季熙妍穷追不舍:“有吗,有吗?”

    楚傲天再次瞪她一眼:“我是个兽人,你说呢?”

    “我知道啊,你是只白虎,这跟大小长短有什么关联?”

    季熙妍小脸满是疑惑,突然晃然大悟,哈哈大笑:“你比我前男人长大对不对,我要鄙视他,又小又短又弱的烂男人,还敢到处去招花惹草,不自量力。”

    季熙妍伸出一根中指,无比的鄙夷:“弱爆了。”

    “你刚刚喝了多少酒?”

    楚傲天看着她渐渐红润起来的小脸,蹙眉问道。

    “没多少,就这么一杯。”

    季熙妍摇手,拿过一个空酒杯。

    楚傲天翻了拍了拍自己的额头,那是他点的红色火焰,是杯调和酒,后劲很大的:“我不是给你点了鸡尾酒吗?”

    “我觉得这酒比较漂亮啊,你不觉得它的颜色跟我很配吗,红色的火焰?”

    季熙妍笑的有些傻气,纤长浓密的睫毛对楚傲天眨呀眨呀,两个小酒窝特别可爱讨喜,小脸上还飘着二朵红晕。

    楚傲天看她这样,就知道这女人醉了,一想到等会儿还要他照顾一个醉鬼,就想一巴掌拍死她。

    但是对这样一个傻女人,却让人讨厌不起来!

    这时,酒吧的音乐停止了,男主持人的声音低沉有磁性,非常的好听。

    “在场的帅哥美女们,在这个美丽激~情的夜晚,我要宣布一个好消息。”

    主持人声音刚落,还没接下一句,下面便好多人问什么好消息,什么好消息。

    “大家不要着急,这绝对是个让人欣喜若狂的好消息,今晚是咱们高级vip顾客冷先生的女友安小姐生日,所以今晚的酒水全部由冷先生请客,大家可以尽情的喝,放开了喝。”

    主持人话落,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气氛嗨到爆。

    这是哪个土豪啊,露个面,咱们做个朋友吧!

    子爵酒吧以一个‘贵’字闻名,进出此地的都是非富及贵的人,一般的人还真消费不起,今晚这单没有个几百万恐怕是下不了场。

    当然,也有不为所动的,几百万而已,小钱!

    “既然冷先生如此豪气,我们是不是该祝福他和安小姐甜甜蜜蜜,永坠爱河?”

    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时十几个漂亮的服务员便端着个盘子下来,一桌一桌发纸条,让人写祝福语。

    楚傲天和季熙妍接到纸条都有些不悦,想了想各自写了一行字。

    “你写了什么?”

    季熙妍将楚傲天的纸条夺了过来,上面是潇洒张狂的字体,如它们的主人一样:“晒恩爱,死的快?”

    楚傲天同样夺过她手中的纸条,他想知道这二货会写出什么好话来:“炫富可耻,不如炫粗长,炫持久,炫胸围,36f你值得拥有(#‵′)凸!”

    楚傲天得出一个结论,这二货果真是喝醉了。

    因为刚刚谈了这些,所以季熙妍不用想,很自然就写下了这行字,哪管该与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