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他就是我那个矮小的前男友

他就是我那个矮小的前男友

    “滚!别再让我多说一句。”

    楚傲天耐心已经全部用尽,看着萨蛮的目光充满了厌恶。

    萨蛮咬着唇,因为长得漂亮身份高贵,从小到大都被巫族的男人们捧在掌心里呵护着,要什么有什么,何时受过这样的屈辱?

    她捂着嘴跑了出去,第一次喜欢人,第一次被这样拒绝,被毫不掩饰的厌恶,自尊心承受不了。

    这时季熙妍就想,像楚傲天这么无情又花~心的男人,谁喜欢上谁倒霉!

    她摇了摇头,经历过一个冷阎就够了,以后她喜欢的男人,一定要专一的,又帅又温柔又体贴的,只对她一个人好,愿意娶她做老婆,并且以辈子不变心!

    像楚傲天这样的,她是绝对敬而远之!

    服务员很快便走了过来,将一桌子的脏物清理掉,换上新的水果盘和酒,非常熟练,动作特别速度。

    “又是一个可怜的女人。”

    季熙妍叹息道,视线追着萨蛮的身影而去,却看到了随意靠在吧台上的冷阎。

    他仍然是四年前的模样,一双深邃睿智紫眸上戴着带金框眼镜,五官很深邃立体完美,身上所散着的气质要比四年前内敛成熟许多,让人无法忽视。

    他现在是个很吸引女人的成功男士,简称钻石王老五!

    冷阎和冷睿两表兄弟的相貌都是无可挑衅的,冷睿是m国最受欢迎的钻石王老五,而冷阎在法国则受到各大时尚媒体的追捧。

    冷阎并没有发现她,他和刚刚那名主持人不知道在谈什么,时而指向某个角落,那主持人频频点头。

    季熙妍朝他所指的方向望过去,在那个不起眼的角落,看见了漂亮的大蛋糕,还有一大束玫瑰花。

    她突然觉得胸口有点闷,拿起杯酒便一口喝掉。

    微甜的水果酒,喝的不瘾,又喝了一杯!

    “你们认识?”

    楚傲天看着季熙妍又怒又好像想哭的样子,不禁问道。

    “他就是我那个短小的前男友,弱爆了!”

    季熙妍无限的鄙夷,然而心却如针扎似的疼。

    楚傲天有些诧异,他还说是哪个没眼光的男人呢,原来是冷阎,这家伙长得人模狗样,好像也挺花~心的。

    冷家两兄弟曾和楚傲天合作过,他对冷阎还是有一定的了解,长相头脑都无可挑剔,就是野心太大了点。

    总之,配眼前这二货那绝对是绰绰有余!

    再说,以她刚刚比的长度和直径来看,也不算短小了,有十几厘米够用了。

    这时,重金属音乐突然停了下来,一首浪漫的英文歌响起,安可人的身影出现在众人视线。

    季熙妍紧揪住裙摆,看着冷阎大步向她走了过去,这时灯光全部变成了梦幻般的颜色,一颗颗心形的灯光在慢慢旋转,轻舞。

    这时角落的人开始推着大蛋糕出来,季熙妍这才看清楚,原来蛋糕身后捧着花的人有好多个,红玫瑰只是其中一种花而已。

    高雅的白百合,红艳的血玫瑰,浪漫的薰衣草,柔美的郁金香。

    白百合代表纯洁,高雅,纯洁的爱恋。

    红玫瑰象征着爱情,99朵玫瑰的花语:天久地久。

    薰衣草的花语:守候爱情,安静坚贞,浪漫的爱情。

    郁金香的花语:爱的告白,永恒的爱恋,美好的象征。

    无疑,除了玫瑰,其它几种花,都是照着安可人的气质来挑的,暗赞她纯洁美好,高雅坚贞。

    楚傲天冷冷的瞥了安可人一眼摇头,冷阎的眼光真的是很不好,这女人看着连二货都不如,起码二货真实自然!

    “哇,好漂亮!”

    安可人一脸惊喜,然后明知故问的望向冷阎:“这些都是送我的吗?”

    冷阎浅笑:“当然,喜欢吗?”

    安可人猛点头,双眼泛着泪光,特别兴奋激动:“喜欢,全都是我喜欢的花。”

    这时,季熙妍看见冷阎拿过那一大束玫瑰,突然跪在了安可人面前。

    尖叫声,欢呼声,口哨声开始肆意响起,众人已猜到,冷阎下一步的动作。

    果然,冷阎从口袋拿起出来一个红盒子,这下气氛更嗨更喧闹,主持人不得不出声制止,让大家给今晚的主角一个安静的求婚场所。

    冷阎说谢谢安可人在他最坚难的时候没有离开他,陪他共患难,谢谢她这四年来对他的付出,对他的爱。

    然后捧着大钻戒,看着安可人道:“你愿意嫁给我吗?”

    砰的一声闷响从季熙妍手心传来,只有楚傲天才听到了,她捏碎了手中的杯子,玻璃渣刺进了她的皮肉里,参出血来。

    毫无意外,安可人欣喜若狂的接受了,她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如今终于让她如愿了。

    法国第二大家族的少主夫人,这是多少人做梦都盼不来的事!

    即便四前年,落败逃到了m国,但冷家数百年积累下来的财富,那也是相当可观的,足以让他们东山再起,雄霸一方。

    那一声‘我愿意’显得特别激动喜悦,季熙妍却觉得好刺耳。

    她看着安可人接过了冷阎那束玫瑰,然后朝他伸出手。

    季熙妍看着冷阎亲手为安可人戴上戒指,一直沉默不出声,早在四年前就已经对他失望透了,不抱有任何期待。

    失望:

    在他一次又一次的出轨,甚至将女人带回家之时!

    在他将安可人带回家,在他们隔壁房做ai之时!

    在他为了安可人,狠心的将她赶出家门之时!

    在他带着安可人去巴黎,把她一个人留在陌生的国度之时!

    在知道他心里没有她,不过是跟她玩玩而已,不过是将她当成发泄yu望的女人,花钱养在外面的女人,从来没有想过跟她结婚永远在一起之后……

    当她懂得越多,对他的失望就越大!

    他骗她,瞒她,嫌弃她,甚至将女人带回家,这些都可以不追究。

    但是,他明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她只有他可以依靠,只有他可以信赖,却仍然狠心的将她扔在m国,带着安可人远走高飞。

    这一点,她怎么也无法接受!

    他从没有爱过她,以前的包容纵容,不过是他觉得她有新鲜感罢了,得到她的身体之后,就开始变得不耐烦,开始嫌弃她。

    这样一个男人,真的不值得她去留恋!

    求婚成功,酒吧里一片欢腾,掌声贺声不断。

    “接吻,接吻,接吻!”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众人大喊着接吻,这种气氛下情绪很容易被感染。

    冷阎本就不是个保守的人,搂过安可人便深深的吻住了她,火~辣辣的法式吻,特别前卫开放。

    酒吧里很多女人,都很羡慕嫉妒安可人,冷阎不但帅,还多金,这女人真是了走狗屎运,也没见她比在场的美女漂亮多少!

    季熙妍垂下了头,张开了自己的掌心,轻轻的将玻璃片挑出来,就好像在抽掉心中不该留的情丝。

    “既然放不下,为什么不上去阻止?”

    这一刻,楚傲天在季熙妍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为什么要阻止,这是他自己的选择,我为什么要去勉强他?既然知道是个错,为何不快刀断乱麻。”

    季熙妍抬头,漂亮清澈的双眸看着他,坚定的说道:“既然他都不稀罕我,我也不会去稀罕他。”

    四年来,安可人一直陪在他身边,现在都跟她求婚了,更没有什么可留恋的。

    估计知道她失踪后,他都没有担心过她,没找过她吧!

    既然知道是个错,为何快刀断乱麻?

    既然他都不稀罕我,我也不会去稀罕他?

    楚傲天为自己倒了杯酒,一口见底,为什么连一个二货都懂的事,这么简单的道理,他就是做不到?

    “大家安静安静,今天是安小姐的生日,我们和冷先生一起为她庆祝,刚刚我们给大家都发了纸条,现在由我来读出这些祝福。”

    主持人话落,大家还是很给面子的静下来,高冷自负的基本不开口,冷眼看着别人吵闹。

    漂亮的服务员端着个透明箱子上来,那些纸条全被打乱了,主持人随手抽来一张,充满磁性的声音很好听。

    “祝安小姐生日快乐,恋情甜甜蜜蜜。”这个一看便是出自女人之手。

    主持人又抽起来一张,这张一看就是男人写的:“谢谢冷兄弟的酒,祝财源滚滚,美女生日快乐,永远年青漂亮。”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生日快乐。”

    “土豪我们交个朋友吧,我的电话是15300……。”

    主持人读了这张,忍不住调侃道:“这美女有些不厚道啊,要你写祝福语,你留电话求约吗?”

    众人大笑,直问这女人是谁,自己乖乖站出来,但那女人沉水了!

    冷阎慵懒的坐在吧台前,嘴角扬着若有似无的笑,安可人则在找着季熙妍的身影,好炫耀一番,最好让她出丑。

    季熙妍不是说她现任男友想见冷阎吗,她倒是要看看,她现任有多优秀,不用想,肯定比冷阎差远了。

    主持人又抽了两张纸条起来,第一张字体潇洒张扬,看到这字条的时候主持人就犹豫了,不自觉瞪了身边的服务员一眼,这种纸条也敢放进去,不是想砸自家场子吗?

    观众可是聪明人,一看主持人这样,就知道有戏看,喊着让主持人快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