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回来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回来吧,我真的知道错了

    “带少夫人回房。”

    冷阎看着季熙妍晕倒在血泊之中,将安可人软若无骨的身体扶直,让下人扶她回房。

    虽然冷阎和安可人的婚事还没办,但这并不重要,只要冷阎认定她是冷家少夫人,她就是少夫人。

    “阎,让人将她扔出去吧,我也不要她偿命了,我只想你陪在我身边,不要再管她了好吗?”

    安可人抓着冷阎的手,想让他和她一起离开,别管季熙妍了,眼泪汪汪的看着他满是期盼。

    “我说,带少夫人回房。”

    冷阎的声音骤然凌厉起来,安可人一颤,手缩了回去。

    那是两个秀气的少女,畏惧的不敢看他,对安可人轻声道:“少夫人我们回房吧!”

    安可人内心不甘却又不敢在冷阎面前造次,点了点头任由两个女佣扶着她离开。

    那些男人已经松开了季熙妍,她像个没有生命的布娃娃,狼狈的躺在地上,看得人心酸不已。

    冷阎突然弯下了身体,将季熙妍抱了起来,冷漠的脸出现一丝破绽,焦急越漫越浓,骤然低吼:“通知医生立刻赶去世纪之城。”

    世纪之城,离他们所住的酒店不远,是冷阎的一处房产。

    季熙妍半边脸染了血,小脸不知道挨了多少巴掌,又肿又紫狼狈不堪。

    冷阎抱着她走了出去,边走她嘴角的血边流,和着鼻血一滴滴滴在干净发亮的地板上,左耳洞也有血流了出来。

    几十层楼的电梯,仿佛永无止尽!

    一个小时后,冷阎靠在窗前,看着医生将口罩扯下,修长的腿大步走了过去:“情况怎么样?”

    “子弹已经挑出来了,有轻微脑震荡,不过和脸上的伤一样没什么大碍,麻烦出在左耳,她的耳膜被打破了,听力系统严重受损,就是耳膜长回去听力也恢复不了正常。”

    医生脸色沉重,这么小的姑娘便落下这种残疾,以后她的左耳若想听清声音,恐怕得戴上助听器。

    “有什么办法,可以恢复?”

    冷阎的脸色变了变,紫瞳掠过抹杀意。

    “除非她也拥有像少主一样强大的恢复能力。”

    医生看着冷阎的紫瞳,很羡慕也很敬重,紫瞳对于普通的吸血鬼来说,就是个遥不可及的梦。

    所以,这个女人永远都不可能恢复左耳的听力。

    冷阎蹙眉:“没有其它办法了吗?”

    医生摇头,轻叹了声动手收拾东西。

    冷阎听了眸色一黯,想成为紫瞳谈何容易?

    医生刚出门,便听到一声痛苦的闷响,接着一股血腥味飘来。

    隔着一扇门,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躯体,赫然就是刚刚抽季熙妍耳光那个男人,他的身体在剧烈的抽搐着,脖子不断冒出血来。

    冷阎将獠牙缩了回去,伸出舌将薄唇上的血液tian干净,那模样慵懒极致诱~惑,像个美极的妖孽。

    “把这只该死的苍蝇给我拖出去烧了。”

    冷阎目光冰冷含怒的瞪着那俱刚断气的尸体,大手帅气的一挥。

    两个男人立刻将尸体拖了出去,接着便有几个佣人拿着拖把抹布走了进来,片刻后再看不出一点痕迹,干净如新。

    冷阎撤掉所有人,然后朝床边走了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季熙妍肿的有些丑陋的脸。

    半晌,他叹了口气,在床边坐下,手怜惜的扶上她红肿的脸:“你不乖,你要是乖一点,我怎么会这么对你。”

    皇家世纪

    冷睿手中端着杯酒,半躺在席曦晨曾经睡过的床,在这里他们曾经发生过最亲密的关系,她的滋味他永远也忘不了,食髓知味。

    时隔将近五年,这里的一切跟她嫁进来时一模一样,一点也没有变。

    他抬头望着那盖水晶灯,亮着漂亮温馨的光芒,印入他瞳孔中显得有些迷离。

    往日的种种浮上脑海,让他执迷的想伸手去抓!

    但往事就像握不住的沙,你越是想抓住握紧,流走的就越快。

    他看见了席曦晨的身影出现在衣柜旁,找出一套他的睡衣,然后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声音就像催眠曲:“冷阎很晚了,我放好了洗澡水,你去冲凉吧。”

    冷睿不自觉的勾起异常红艳的唇:“好!”

    他将酒杯放下,下了床快步朝那个脸带羞涩的小女人走去,伸手想将她紧紧搂在怀中,却扑了个空。

    “席曦晨,曦儿?”

    冷睿脸色一变,慌乱的在房间里寻找着她的身影,沉重而不稳的脚步向浴室移去。

    推开浴室的门发现席曦晨正蹲在地上,默默的为他搓洗着衣服,泡沫和水沾了她一脸,洗的入神好像不能容忍有一点点的污渍残留,连他站在门外都没有发现。

    “曦儿!”

    冷睿喉咙动了动,唤出口的声音很嘶哑。

    她听到他的声音,将脸扬了起来两行眼泪在流,看到他时下意识的扬起嘴角,一瞬间她的表情像涟漪一样透明美丽,可是很快的嘴角便垂了下去。

    她又将头低了下去,仿佛没有看见他,浓浓的失落包围着她。

    冷睿的心也跟着沉了下去,不自觉的伸手想感受指尖在她柔顺的秀发间穿梭的感觉,但是什么都摸不到,连空气也抓不住。

    他转身来慌乱的寻找,最后在书房找到了她的身影。

    她将长发勾在耳后,露出白皙可爱的耳朵,坐在他的电脑桌前认真的写字,然后对折撕下来,将纸条粘在药瓶上。

    似乎感觉到他的存在,她抬起了头望向他,扬起抹恬静柔美的笑:“这些都是治疗胃痛的药,如果我不在你身边,要记得按时吃饭,胃不舒服就要吃药找医生治疗,不要死撑知道吗?”

    “你要去哪?”

    冷睿脸色一变,看着她的身体一点点的淡去,最后消失。

    他慌乱的走了出去,卧房也没有,又走向浴室,这次她真的消失了。

    “席曦晨你在哪?快回来吧,我知道错了!”

    冷睿终于从幻觉中清醒,高大的身体背靠着浴室的门,缓缓滑落跌坐在门边,无助的哭泣起来。

    “我知道错了,你在哪回来吧,快给我回来!”

    “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有人说,男人在风光的时候,心念的往往不是身边温贤的妻子,但在失意失落时,一定会想念曾经那个无微不致照顾他生活起居的女人。

    “堂堂玄门的接班人,竟然为了一个女人在这里要死在活。”

    一道温润的声音突然响起,隐约能听出其中的傲慢,与淡薄的嘲弄。

    陌生的声音让冷阎立刻堤防起来,双眼望向卧室,这才发现不知何时,属于他的私人空间里,多出了一个陌生的女人。

    女人看起来三十多岁,长了一张非常深邃立体的脸庞,十分美艳,气质高贵温和,却透着让人亲近不起来的疏离和傲慢。

    “你是谁?”

    冷阎身上的气势一变,站了起来戒备的看着女人。

    “我是来帮助你的人。”

    “帮助我?我有什么值得你帮的?”

    冷阎自嘲的冷笑,连他都不知道,自己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女人抢不回来,仇人打不过,他努力了这么久,结果轻易便被南宫冥给打败了。

    作为一个男人,他真的好失败!

    女人浅笑,一步步向冷阎走了过去:“我帮你自然有我的道理,过了今天恐怕冷氏的股票就要大跌,如果没有贵人帮你,你真的就会变的一无所有,南宫冥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跟南宫冥有仇?”

    冷阎眸色深沉的看着女人,她说的后果他早就猜到了,不需要她提醒。

    “我不保证能帮你守住冷氏,但我可以帮你对付南宫冥,你不是喜欢他的女人吗,我们可以帮你得到她,也可以助你成为玄学界的鼻祖,所向披靡。”

    女人直接无视他的问题,只愿意说她自己想说的话,其它的在她眼中,好像全都不值一提。

    冷阎敏锐的捕捉到了重点:“我们?”

    “对,我们。”

    女人淡淡的一笑,声音里无法掩饰的骄傲:“给你这些承诺的人并不是我,而是我的主人,他拥有超强大的势力与财力,富可敌国,我只是其中一个效忠他的手下。”

    “他为什么要帮我?”

    冷阎脸色变得严肃起来,眼前这个女人的深浅连他都看不透,更何况她的主人?

    或许他们真着可以帮助他对付南宫冥……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敌人和共同的目标,因为你还有让人看中的价值。”

    “你们的条件。”

    冷阎咬牙说道,他已经没有选择和退路。

    女人毫无意外,浅浅笑道:“和我们一样,效忠于主人,而他会让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我答应你,你说要我怎么做?”

    冷阎看着女人,只见她将脖子上的项链扯落下来,单手一捏,上好的墨玉被捏成了粉沫,一缕微光出现在她掌心。

    “这是什么?”

    冷睿蹙眉,看着女人一步步靠近自己,不禁再次戒备起来。

    “放心吧,是个好东西,接受它,主人就会完全信任你。”

    女人仍然疏离的浅笑,将微光强势的打入冷睿的眉心:“不要抗拒,接受它,对你也会有莫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