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我和你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我和你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身体一凉,短裙被冷阎从中间撕成两半!

    睡梦中,季熙妍剧烈的挣扎着,不要,她不要冷阎这样碰她。

    冰冷的触感落在她胸口,一滴委屈的泪从眼角滑角,为什么,为什么他都有了安可人,却还要这样对她?

    她很想睁开眼,可是无论她怎么努力也睁不开。

    冷阎一触碰她的身体,兽yu便破体而出,完全失控,比预料中更想念她滋味。

    楚傲天收到最新消息,在某栋私家别墅发现了冷阎的身影。

    此时,他正带着鬼影悄悄的潜入了别墅,在没找到季熙妍之前,不能打草惊蛇。

    冷阎很不满意的盯着季熙妍,目光中满是隐忍和愤怒,他前戏做了这么久,这女人一点居然反应也没有?

    抬头瞧见季熙妍眼角的泪,顿时火冒三丈。

    他狠狠掐住了她的下巴,嘶哑的声音怒问:“跟我做很委屈吗?你是不是爱上了楚傲天,是不是?”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死寂!

    冷阎脸色变的很难看,大手一伸将床头的东西拿了过来。

    季熙妍在一片黑暗中,无助的挣扎,接着冰冷的东西挤进了她身体里,她的泪流的更汹,这种感觉好屈辱。

    “还不醒吗?你以为逃避事情就不会发生吗?”

    冷阎看着她秀眉紧蹙,泪水流的更汹,怒吼的低头在她唇上一咬。

    长指退了出去,那是能让她快速接纳他的液体,但他不满足于此,他想让她醒过来,想让她和他一起奔上云端,让她知道到底谁才是她的男人。

    一颗白色药丸推进了她体内,他再也忍不住欺了上去。

    这时一声闷响破出,冰冷的子弹穿透了冷阎的心脏,楚傲天从窗口跳了下来,枪顶在他头上,邪魅冷傲的声音响起:“别动,否则我一枪打爆你的头。”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冷阎一点防备也没有,被杀个措手不及。

    “是你!”

    冷阎将被子往季熙妍身上一遮,嗜血的目光怒瞪着的眼前的男人,都怪他一时大意疏忽了。

    被yu望控制的男人,反应当然没有平时灵敏!

    “给我滚下去。”

    楚傲天抬脚朝冷阎踢去,想将他从床上踢下去。

    冷阎心脏被子弹打伤,但他是个超强大的吸血鬼,一枪打不死他,抬手挡开了楚傲天的脚,自己下了床,一丝不挂的站在他面前。

    冷阎捂着胸口,手指想将子弹强行取出,头顶的枪却在他脑袋上顶了顶。

    “啧啧,这么短小还要敢学人玩~女人。”

    楚傲天瞥了冷阎的男人雄风一眼,鄙夷的摇头。

    “只怕你连这个尺寸都没有。”

    冷阎嗜血的杀意毫不隐藏,尺寸这事他自认比大多男人都强。

    “肾不好,就安分点,被女人嫌弃矮小,次数少时间短,是件很没面子的事,你怎么还这么不要脸的硬来,男性尊严喂狗了?”

    楚傲天握着最新型的机关枪,在冷阎额头顶了顶,一副教训小弟的模样。

    冷阎的脸色黑的不能再黑了,这个该死的女人,在楚傲天面对嫌弃他矮小?次数少肾不好?

    很好,他一定会让她在他身下哭喊求饶!

    冷阎不知道,他精心将季熙妍洗的白白净净,洗的香喷喷,甚至给她放药,完全是为别人做了嫁衣与他无关。

    不知道他知道这个结果后,会不会气的一口老血喷出?

    “季熙妍,二货醒醒。”

    楚傲天喊了两声,床上的女人毫无反应,手指用力在她鼻尖一弹。

    朦胧中,季熙妍听到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接着鼻尖传来一阵疼痛,她的身体猛然一颤,杏眼终于睁开。

    “啊!”

    不好的记忆一下涌了上前,她捂着左耳整个人从床上弹坐而起。

    被子滑落,两个男人的双眼瞬间睁大,这画面太美好!

    冷阎还没来得及抓狂,楚傲天手更快立刻拉过被子盖在她身上,冷阎趁这时直逼而来,头一偏手一推将枪顶偏,一拳头狠狠朝楚傲天砸去。

    “小心。”

    季熙妍将冷阎所有动作都看在眼里,立刻大声对楚傲天提醒。

    只见楚傲天不慌不忙,同样一拳头打了出去!

    两拳轰然对上,一阵力量从对碰的拳头轰开,将两人震退了数步。

    楚傲天连退两步,背后顶到了墙,冷阎步步后退,差点摔倒在地,他胸口上的枪伤流血又多,右拳在颤抖。

    楚傲天甩了甩发麻的手,冷阎这拳力气可真不小,但他知道,冷阎这会儿肯定比他更难受,估计右拳今天是使不上力了。

    “看什么,还不快穿衣服。”

    楚傲天见季熙妍瞪大双眼在那发愣,没好气的对她吼道。

    “哦哦!”

    季熙妍反应过来,立刻捂着被子将唯一的睡裙捡了起来。

    三两下套好睡袍,将被子一掀站了起来,自然的躲在楚傲天身后。

    “季熙妍,你要跟他走吗?”

    冷阎将颤抖的手收了回去,紫色的眸子如鹰一般盯着她,脸色阴森可怕。

    “不跟他走,难道要留下来挨打吗?”

    季熙妍将脑袋伸了出来,瞪着冷阎冷声嘲讽,接着一脸决然:“冷阎,这次打也打了,骂也骂了,我季熙妍不再欠你的,以后你别再打着救命恩人的名号想控制我,你不配。”

    “想不到堂堂冷家少主,竟然这样欺负一个小女人,不要脸,太不要脸了。”

    楚傲天邪魅的桃花眼看着冷阎,用一种狂傲的姿态,鄙夷的目光看着他。

    “闭嘴。”

    冷阎忍无可忍的对楚傲天嘶吼,指着季熙妍:“你过来。”

    这个蠢女人中了药,他是绝对不可能让楚傲天把她给带走的。

    “做梦,冷阎你真恶心,居然在我睡觉的时候,想对我做那种事。”

    季熙妍忍着身体的不适,瞪着冷阎怒道:“你都有了安可人,你还不满足,你当我是什么?情fu还是小san?

    因为你曾救过我一命,所以你妄想控制我一生?冷阎我告诉你,那是痴心妄想,从今以后,我跟你再没有任何关系,听到没有?再也没有关系。”

    冷阎脸色黑的能滴出墨水来,死咬着牙,瞪着那个胆大妄为的女人。

    四年不见,胆子肥了,以为变聪明了一丁点,就敢在他面前叫嚣了。

    有了靠山,连说话都大声了。

    看着季熙妍躲在楚傲天身后,冷阎心里真tm不爽。

    “我再说一次,过来。”

    冷阎再次开口,阴恻恻的声音听着让人心生恐惧。

    “你是复读机吗?还是耳朵有问题?她都说了不愿意还叫嚣个什么劲?”

    楚傲天抬起关机枪,朝着冷阎指了指,那副表情非常的张狂,慵懒中带着嘲讽。

    “楚傲天,我劝你最好少管闲事,别以为跟她睡过,她就成了你的女人。”

    楚傲天摇头一脸不赞同:“这话不对,她可不是我的女人,我也没跟这二货睡过,我龙爷眼光高着呢,这种发育不良的二货,爷实在瞧不上眼。”

    “楚傲天!”

    季熙妍愤怒的在他腰间用力一掐,这种时候他默认一下会死吗?

    还有,她哪有这么差了?

    矮是矮了些,但曲线很玲珑好吗?

    再说,他以为自己又有多好?

    他瞧不上她,她还看他不上眼呢,有什么好得瑟的?

    “你说的是真话?”

    冷阎脸色变了变,有些惊喜却又不敢相信:“那你为什么每次都帮她?”

    冷阎显然不相信,要是没兴趣在酒吧能吻的那么火热?那么难舍难分?

    楚傲天特别矫情:“你算老几?我为什么要跟你解释?”

    季熙妍觉得身体越来越难受,身体发软无力,她紧揪着楚傲天的衣服:“楚傲天带我走吧,我一刻也不想呆在这里!”

    “想走没那么容易。”

    冷阎冰冷的声音传来,骤然一股恐怖的寒气扑面而来,让人毛骨悚然,心生恐惧,想尖叫逃亡。

    尖尖的獠牙露了出来,紫瞳更是神秘尊贵,外表俊逸非凡,变身后就像带剧毒的花,美丽到致命。

    然而,在楚傲天面前,却显然有些失色!

    “啧啧,还变身了,真好玩啊!”

    楚傲天薄唇邪傲的勾起,手中的机关枪开始狂扫:“看看你变身后,会不会成为变型金刚,刀枪不入。”

    砰砰砰,子弹疯狂的朝冷阎射去。

    冰冷刺骨的寒气就像一个巨大的黑洞,将所有子弹给吸了进去,然后一阵反弹,全朝楚傲天射去。

    “擦!”

    楚傲天咒了句,立刻搂着季熙妍躲过子弹流的攻击。

    冷阎趁机将心脏那颗子弹,硬生生给取了出来,这时一道巨大的阴影朝他扑了过来,心里暗叫不好,立刻打出一道寒刃。

    “吼!”

    白虎怒吼一声,巨大锋利的爪子一挥,硬生生将那道寒刃给攻破了。

    冷阎心头非常沉重,连连打出几道寒刃,却接连被白虎击破,其实他心里早就知道自己不是楚傲天的对手,但他就是不甘,这个笨女人是他,决不能被别人带走。

    这时,白虎锋利的爪子,狠狠拍打在冷阎胸口,用力一划。

    从胸口到腹部,皮开肉绽,鲜血淋漓。

    “嗷!”

    白虎又是一声怒吼,一爪子又拍了出去,这次攻击的部位是喉咙。

    “楚傲天住手。”

    季熙妍脸色顿时煞白,虽然心里对这个男人失望透顶,但没想过让他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