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蠢女人这是你自找的!

蠢女人这是你自找的!

    楚傲天连脚趾都缩在了一起,紧握着拳塞在嘴里用力一咬。

    他一直自认为对这种事,已经达到了控制自如的程度,这一向是他引以为傲的事,尤其这些天找了n多女人都没成功后,他甚至以为自己已经看破了红尘,厌倦了这种情~事,正准备走清心寡欲的路线呢!

    被季二货这么一咬,为毛觉得全身舒爽,连脚趾都爽歪歪?

    他就这么欠虐么?

    难道他有受虐症,只是一直不知道?

    季熙妍此时正低着头,一手抓住他的裤子,一手掐住他肌肉上的皮肤,指甲锋利估计都扎破皮了,小嘴咬着楚少最骄傲的男人雄风!

    她就像只小乌龟,一咬住就不松嘴了!

    好在她现在全身发软,没什么力气,否则楚男神该断子绝孙了。

    半晌,好像是咬累了,松了松口越咬越轻!

    “少主,用不用我下车?”

    鬼影小心翼翼的开口,少主那隐忍的表情,已经完全藏不住了。

    那痛苦又酸爽的表情,好像要‘爆体’阵亡了!

    “闭嘴,开你的车,快点。”

    楚傲天恼羞成怒的对他怒声,声音染了浓烈的欲!

    他缓过神来,掰开她的小嘴,将她的头移离他的小天天。

    “好硬,不好吃。”

    季熙妍咂了咂嘴,不高兴的呢喃。

    楚傲天真想一巴掌拍死她,占了他便宜还敢嫌弃难吃!

    但看着她那张精致可爱,妩媚粉嫩的红脸蛋,怎么也下去不手,两只手在她可爱的小脸掐了掐。

    终于到达目的地,楚傲天忙将季熙妍抱下车。

    “去找解药,超过20分钟你就自己看着办。”

    威严的警告声传来,鬼影看了看时间,一脸苦涩,20分钟哪去找解药?

    少主自己不就是解药么?

    明明就一副大灰狼的样子,还想装纯洁小羊?

    于是鬼影拿出手机,拨了管理m国地盘的老大:“限你十五分钟让人把解药送上来。”

    于是m国老大又打电话给a市的分派管事:“限你十分钟之内,让人把解药送到xx地点。”

    楚傲天是亚洲老大,这种事对他来说轻而易举,上层次的夜场都有这些东西,a市的管事得知老大来了a市,亲自上阵送解药,一路狂飙而来。

    在这20分钟里,可以干多少事?

    楚傲天抱着季熙妍直上最顶层,一路上某个女人就像只狗一样,在他身上tian来咬去,摸来摸去,整的楚男神快要抓狂了。

    “你给我下去。”

    楚傲天将季熙妍用力一砸,高高扔了出去。

    扑通,娇小的身体被扔进了泳池里,砸出大量水花。

    季熙妍晕乎乎的,全身没力气,这么被扔进泳池里,呛得她半死,站不稳挣扎着瞪着手和脚,喝了好几口水。

    喘不了气了,不能呼吸了,好难受,谁来救救她!

    楚傲天坐在旁边看着她挣扎,将长裤一扔也跳下了水,他身上全是这女人的口水,还有后背那啥水……

    男神爱干净,左擦擦右揉揉,洗白白后往那一眼,不好季熙妍沉水了。

    楚傲天立刻将她抱了起来,边按她胸口边怒骂道:“你一个吸血鬼,连游个泳都不会吗?我让你去下火的,不是让你来喝水的,蠢女人。”

    没按几下,季熙妍一口水吐了出来。

    醒来后,接着又被扔进了水池,不过这次身体有人扶着。

    冷水降温,让季熙妍能够好受些,但这不够,完全不够。

    “我好难受!!!”

    季熙妍痛苦的摩擦身体,承受不住的痛哭起来,柔软无骨的身体,一个劲住楚傲天怀里钻,煽风点火。

    楚傲天倒吸了口气,将她推开,结果她的腿圈住了他的腰,小屁屁不安分的在他敏感区动来动去,发出如猫般的低泣声,似痛苦又是舒服。

    男人咒骂了声,强行扯下她的腿,提着她上了岸,快速回到房间,将她扔进床上,看了看时间,才过了十分钟。

    他走了出去,在冰箱里拿了瓶水,咕噜咕噜喝掉半瓶。

    他需要冷静冷静,这二货不能碰,不止是因为席曦晨的原因,他不想跟个笨女人扯上这种关系,肯定会是个甩不掉的麻烦。

    毕竟季熙妍是席择天夫妇认定的女儿,楚傲天不想把关系搞的很僵。

    他又从冰箱里拿了瓶冰水,准备给季熙妍下下火,中了这种药容易口干舌燥,冰冻的水喝下去可能会舒服一些。

    可当他走进房间,原本应该在床上躺着的女人不见了,浴室也没有。

    “季熙妍,二货,蠢女人。”

    楚傲天喊了好几声没人应,他蹲了下来,掀开床罩看了看,床底下也没人,见鬼了衣柜里也没有,房间就这么大能藏到哪去?

    季熙妍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楚傲天身后,看着他紧实的臀翘起来,只穿了条骚包的紧身三角~裤,好xing感,她咽了咽口水,猛然就扑了过去。

    楚傲天感受到身后有人,但他知道是季熙妍,所以没有防备,哪知下一秒,屁股上传来一阵疼痛,怒吼咆哮而出:“疯女人你敢咬我屁股…”

    下嘴真狠,一排牙印都出来了,楚傲天愤怒的将她推倒在地。

    “哇呜!”

    季熙妍后脑又撞在了地步,伤上加伤,哇啦一声哭起来。

    楚傲天揉了揉受伤的屁股,瞪向地上撒泼的女人,这时才发现她身上的t恤不知什么时候被她给脱了,那破烂的短裙,穿了跟没穿一样一样的!

    这是第几次看她的luo体了?

    “你就躺在地上哭个够吧!”

    楚傲天看了看表,还有五分钟,她再折腾一会儿,药就该到了。

    他倒床长叹了口气,被这女人给弄的全都难受,摆了个大字松了松骨。

    地上的女人突然不哭了,看着床上的男人,就像看着一巨大的雪糕,等着她上去吃,小舌很肌~渴的在唇上一扫,慢慢的爬了起来。

    季熙妍有过经历,中了药让她意识模糊,身体被药物控制,只想快点让自己不难受,所以这会上演了场,羊扑狼的画面。

    “蠢女人你疯了!”

    楚傲天推着强吻自己的女人,十分不悦的怒吼。

    季熙妍亲不到,立刻转移攻击地,将他小裤裤一扯,立刻坐了上去。

    楚傲天绝对想不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他咬着唇才没让自己发出声音,第一次被女人强,这种感觉真tm……爽!

    三分之一就被卡住了,季熙妍无助的哭泣:“坐不下去!”

    “蠢女人,这是你自找的。”

    楚傲天嘶吼一声,反客为主,一个翻身压住小绵羊,吃的骨头渣都不剩。

    鬼影拿了解药上来,喊了两声没人应,就知道少主肯定是擦枪走火了!

    季熙妍这一觉,睡到了第二天黄昏,醒来时发现自己一身清爽,衣服干净整洁,床也干净整洁,不禁松了口气,应该没发生什么事吧?

    她起床去梳洗了番,才走出去!

    “醒了!”

    楚傲天见她出来,不自觉的侧过身去,脸色有些不自然。

    “我昨晚,没对你做出什么事来吧?”

    季熙妍走了过去,脸色有些羞涩的盯着楚傲天看。

    楚傲天一愣,难得这二货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了?

    他想了想,觉得她不记得也好,昨晚的事就当没发生过,毕竟被个女人强上,也不是件光彩的事,她不记得也省了些麻烦,不然多尴尬!

    “你能对我做什么?”

    楚傲天将脸侧回来,漂亮的桃花眼直盯着她瞧,然后邪气的笑道:“你昨晚是不是拿我做了邪恶的梦?”

    “没有,绝对没有!”

    季熙妍忙摆手,打死她也不承认自己做了那样的梦,梦里的男主角还是他!

    “没有就好,我警告你,不要喜欢上我,否则你会很苦。”

    楚傲天看了她一眼,将视线收回,冷冷的开口:“该吃晚饭了,吃过饭我就送你回去。”

    “哦!”

    季熙妍特别乖巧,毕竟这家伙昨晚把她从冷阎魔爪下救出来,算是她的恩人。

    楚傲天满意的点头,这是最好的结果,那件尴尬的事,就当作没发生过。

    这时管家端着杯水和药丸走过来:“季小姐请喝药!”

    季熙妍疑惑,不喜欢吃药很苦:“我没病吃什么药?”

    “让你吃就吃,我会毒死你不成?”

    楚傲天邪魅的眉眼一挑,昨晚说不多,说少也不少,足足三次,他可不想让她怀上他的种,将来生出一个像她这么蠢的小矮子!

    “吃就吃!”

    季熙妍哼了声,将药给吞了,看在他有恩于她的份上,不跟他计较。

    “好了,吃饭。”

    看着她那可爱的模样,楚傲天扬了扬嘴角,大手揉了揉她的头。

    “别碰我的头发。”

    季熙妍气鼓鼓的拍开他的手,楚傲天嘴角那抹笑意更加浓烈。

    实在是太饿了,吃什么都觉得香,小脸吃的很满足,楚男神看着她那吃货的模样,笑她的同时,饭也多吃了一碗。

    刚吃过饭,鬼影提着几袋名牌衣服上来,全是s码,从内到外都有,还有三双鞋子,一双休闲鞋,一双高跟鞋,一双拖鞋。

    不得不承认,鬼影虽然脑袋有点迟钝,但眼光很好,挑的衣服都很适合季熙妍的性格,简单又可爱。

    ps:今天能不能万更,就看众亲手中的月票和红包啦,快向随心砸过来吧,让月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