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妈咪回来看到会喜欢!

妈咪回来看到会喜欢!

    从尸体来看,都是被人从头上一刀避开,如此锋利的刀气,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这正是南宫冥忧心的地方。

    如果是枪杀还好,至少那是人类所为,一般人都伤不了席曦晨。

    但这痕迹,看起来像是驭鬼门所为!

    好在,这些尸体里没有找到席曦晨和骄子。

    南宫冥又一次拿出手机,打开定位,搜索席曦晨的方位。

    来的路上,他搜索过她的位置,明显就是在骄子家里,最后他在后院的草坪上找到了她的手机,他延着这个方向找,除了一具男尸什么也没发现。

    几个保镖,几乎将骄子家都翻了个底朝天,没找到人,也没找到一点线索。

    南宫冥怀疑席曦晨和骄子被驭鬼门的人给绑架了。

    但是不确定,是什么原因!

    骄子一家全被灭了,有可能是驭鬼引诱席曦晨入陷井设下的局。

    驭鬼想一统异族,兽族和血族是两块最难啃的骨头,血族最关键就在南宫冥身上,而席曦晨就是他的软肋,抓了她威胁他,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可是,连南宫冥也想不到,驭鬼隐忍了这么多年,如今终于要动手了?

    还是骄子一家,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现在,最主要是尽快找到席曦晨和骄子的下落。

    驭鬼是怎么样一个男人,身为血族族长的南宫冥不可能不知,老se鬼一个,若是席曦晨落在他手里……

    南宫冥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慌乱毫无作用,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她,她才可能安全。

    他在m国留有势力,立刻让人去查驭鬼门在a市的活动点,步步追击。

    这件事,南宫冥没敢告诉king和糖糖,对席择天夫妇还有季熙妍并没有隐瞒,互于是z和楚傲天也都知道了,各自发动力量去寻找。

    席曦晨的事,虽然南宫冥不想让z和楚傲天介入,但是他不会拿席曦晨的命开玩笑,多一个人多一份力。

    但是两天后,依然没有席曦晨的消息!

    南宫冥双眼满是红丝,青须冒了出来,他目光跳望着窗外,在思索的什么,地上是一地的烟头。

    又是一根烟头落地,南宫冥一脚狠狠踩灭,然后又点燃了根叼在嘴里!

    两天了,毫无消息,席曦晨和骄子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

    这些天,他们倒是抓到不少驭鬼门的人,甚至捣毁了几个窝点,但是抓到的都是一些小人物,一问三不知。

    驭鬼的踪迹,完全找不到,但唯一能够肯定的一点,就是他来了a市。

    席曦晨,你到底在哪里?

    告诉我你在哪里!

    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打开,糖糖走了进来,看着站在窗前被烟雾包裹的南宫冥,小嘴紧抿着,清澈干净的凤眼,有些泪光。

    她默默的退了出去,回到房间躺下。

    妈咪不见了,他们以为不跟糖糖说,她就不知道吗?

    这两天,家里气氛低迷,一个个脸上全是忧愁,糖糖找不到妈妈,也打不通电话,爸比觉也不睡,饭也不吃,老是抽烟,小女孩心思敏感,知道家里出了大事。

    而席曦晨一直没回来,自然也就瞒不了糖糖!

    king就更不用说了!

    糖糖看着空荡荡的大房子,鼻子一酸,小嘴一扁哭了起来:“呜……呜呜……”

    没妈的孩子很可怜,小家伙想妈妈了!!!

    “妈咪呜呜……”

    糖糖抱着毛毛虫在哭,她很想妈咪,也很心疼她爸比。

    南宫冥那副模样,任谁看了都心疼,他一直想办法寻找席曦晨,烟抽的很狠,几次烟头烫到手都不知道!

    糖糖和king非常懂事,没有在这个时候在南宫冥面前哭着要找妈妈。

    king帮着南宫冥想办法,糖糖什么也不会,所以偷偷躲起来哭。

    季熙妍因为席曦晨失踪的事,没心情想送z礼物的事,反而整天跟楚傲天在一起,两人不停找线索,希望能尽快找到席曦晨。

    又是一天过去,依然毫无消息!

    席家的人,个个都担心的吃不好,睡不好,心心念念盼着能早日找到她。

    清晨,南宫冥风尘仆仆的回来,抱着刚刚睡醒的糖糖走进浴室刷牙洗脸,king屁颠屁颠的跟上去。

    南宫冥给他们挤好牙膏,自己站在一旁刷牙,两宝偷偷的看他,乖乖刷牙没有多问,自动刷够二分钟。

    刷好后,分别潜他们把脸洗干净。

    king突然伸手抓住南宫冥的拇指:“老男人,我帮你刮胡子吧!”

    南宫冥的胡须三天没刮了,青须冒出来,有些颓废的野性美,胡须长的很有型,很man、酷酷的英俊型男。

    但是孩子们,还是喜欢他干净整洁的模样,看着也清爽舒服,不喜欢这个造型,太个性狂野了!

    南宫冥看着眼前两个漂亮懂事的宝贝,薄唇动了动,将剃须膏递给糖糖,剃须刀洗干净递king。

    高大的身体蹲了下来,面对着两宝。

    “剃干净,帅帅的,妈咪回来看到会喜欢。”

    糖糖糯糯的声音响起,听的人心里一片柔软,她挤了许多剃须豪,小心翼翼的抹在他俊脸上。

    king拿着剃须刀,在他下巴上轻轻刮着,模样很认真。

    南宫冥的心里苦涩又欣慰,席曦晨你到底在哪,快让我找到你,家人和孩子们都很想你……还有我!

    剃须刀很锋利,king很不熟练,很小心却还是刮了一道小口子,留了一点血,但很快就愈合了。

    “好了!”

    king总算是松了口气,男人的胡须果然是件烦人的事。

    “爸比,快把脸洗一洗,我们去吃早餐吧!”

    糖糖扯了扯南宫冥的手,爸比已经很几天没吃东西了。

    南宫冥点了点头,声音有些嘶哑:“好!”

    吃过饭,驭臣的身影出现在南宫冥身后,恭敬的说道:“少主,我按你说的去查,果然没有错,驭鬼这次来m国,就是为了龙印。”

    他顿了顿又道:“我查到,韩家大儿子韩乔之半年前去过藏龙山,与a市有数位公子哥一同前往,最后只有韩乔之一个人回来,回来没两天就失踪了,一直下落不明,不知是生是死。”

    如此说来,驭鬼的人去韩家完全是为了龙印,与席曦晨无关?

    关于龙印的传说,大概发生在两年前,不知是从谁口里传出!

    龙印存在的时间很古老,很神秘高深!

    传说是千年前某异族隐世前辈传承下来的东西,就像一把开启宝藏之门的钥匙,只要找到了龙印,上面就有提示钥匙的位置,墓穴的方位,从而得到这个绝世高手的传承!

    不止是龙印,还有凤印,虎印,玄印!                                                   每个印都代表着各个异族,各族的隐世高手留下的财富和传承。

    传说千年前,四大异族之王在一场战斗中同时殒落,而击败他们的高手,历史中并没有记载,或许是个突然崛起的无名小辈,没有人知道。

    四大古印一现世,异族将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如今龙印第一个出世,不知有多少老家伙在瞧着呢,他们隐世三百年,等的不就是这一天吗?

    古墓一开,这片天地,必定会发生异象。

    龙印,这么危险沉重的东西,韩乔之一个普通人类,居然也敢碰,不是嫌命长作死呢?

    “下去准备一下,立刻去卧龙山。”

    南宫冥低沉的声音响起,大手一挥驭臣立刻领命退了下去。

    卧龙山就在a市,在莲花山的尽头,是座很高很大的山,林木茂盛,很多地方长年不见阳光,几乎没有人去,就如片原始森林。

    龙印在卧龙山出世,去哪里或者能找到线索,驭鬼或许就在那里。

    南宫冥知道,这个机会很渺茫,龙印出现在卧龙山,古墓和开启的钥匙肯定在别处,驭鬼在卧龙山的可能性不大。

    但他不想放弃,只要有一点可能,他都要尽全力去寻找!

    找了三天,这是唯一的一点线索,不能就这么让它给断了!

    “king,爸比还没有回来,我要跟你睡。”

    夜晚,糖糖抱着南宫冥给她买的虫子枕头(z送的早被三少给扔了!),跑进了king的房间。

    推开门,糖糖便被一股浓郁的阴冷之气吓的颤了下,不自觉的恐惧,仿佛走进了坟墓堆里,站在她身旁的是一房的阴魂。

    可是,她什么也看不到,只能感觉到房子不干净,阴风飕飕!

    身后的门突然轰一声关上,把糖糖吓了一大跳。

    “king?”

    糖糖捂着狂跳的小心肝,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去。

    在卧房的阳台外,糖糖看到了king,他正站在阳台外,望着满天星辰,声音若有似无的传来。

    糖糖悄悄靠近,漂亮的双眼睁的老大,她看见king身旁,一根点燃的烟浮在半空,接着一口烟圈凭空出现。

    她伸手指向那根烟,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突然,那根烟一灭掉落在地,房间里的阴冷气息开始惭惭退去。

    king转过了身,只见他一张小脸如同死灰,青灰青灰的,如同传说中的遇到了脏东西,印堂发黑,被邪气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