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我不允许自己死在她面前!

我不允许自己死在她面前!

    传承,什么传承?

    席曦晨还没明白女子的话,一道火红光芒便打进了她眉心。

    “你将什么打进了我身体里?”

    席曦晨强忍着头痛,冷肃的目光防备的看着女子。

    刚刚速度太快,她根本来不及反应,眼前这个女人真是不简直,看着她衣着不会跟那些僵尸一样,活了上千年吧?

    “我给你的,自然是好东西。”

    女子高傲的浅笑,转而轻声道:“不过以你现在的资质,还动用不了我给你的力量,等你提升到了一定程度,你就会感激我!”

    席曦晨蹙眉,将她的话前后接连起来,她说的传承和力量,是指她要把毕生所学都传受给她吗?

    刚刚她打进她眉心的,难道就是她指的传承?

    可是,除了头隐隐有些痛,她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呀!

    “虽然,我现在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还是要先谢谢你!”

    席曦晨对着女人真诚的道谢,女人的第六感,这个女人给她的东西,以后一定会帮助到她。

    “你不用谢我,我留着也无用,反倒是一种解脱。”

    女人轻声开口,她的模样好像放下了肩上千斤重的担子,一下子整个的人都轻松了,就如她所说的解脱!

    女人顿了顿,突然轻笑了起来:“外面来了好多人,哦,又来了个臭小子,这下这帝宫可就热闹了!”

    席曦晨除了女人谁也看不到,想了想猜到女人说的应该是刚刚她和骄子进来的帝宫,真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外面有很多人进来的。

    女人伸手一挥,一副画面如电影般出现在半空,就是帝宫外的情况。

    帝宫外来了好几个男人,其中有一个是女人,他们的年龄都在四十岁左右,忽然席曦晨看到了抹熟悉的身影,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那是个全身透露着尊贵与冷漠的男人,一头酷酷的短碎发,刘海遮不住那双紫色的眸子,仿佛包罗万象,能洞察人间世事,这是种睿智和优雅的结合体。

    她看着男人薄凉的唇紧抿着,刀削般的五官硬朗俊美,英气逼人。

    这个男人,无论哪里一站,都会给人鹤立鸡群的感觉!

    她这是在做美梦吗?

    南宫冥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就在这时,女人手指向南宫冥的身影问道:“这小子是你男人?”

    席曦晨很惊讶,这都能看出来,还有什么事是她不知道的?

    她有一双可以看透人心的双眼吗?

    不等席曦晨回答,便听女人干净的声音响起:“眼光不错,这小子长的还挺英俊,我今天心情不错,准备再送你一样东西。”

    再送她一样东西,什么东西?

    席曦晨都来不及拒绝,便见女人已经将一道光打进了画面里。

    她的目光都不敢离开南宫冥的身影,只见他身体微愣,冰冷无情的俊脸上,出现了不安的情绪,接着焦急和恐惧接连而现。

    他好像陷入了某种痛苦的情绪中,无法自拔。

    “你对他做了什么,快住手。”

    席曦晨着急的开口,南宫冥可能陷入了某种幻觉之中。

    “放心吧,我不会伤害到他的,很快就能知道答案。”

    女人笑了笑,依然一意孤行,幸好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多久,才二分钟左右,南宫冥便清醒了过来,不然席曦晨该动手打人了。

    “你是个幸运的女人!”

    女人将画面收了回去,莫名其妙的说了这么一句。

    席曦晨不知道刚刚女人对南宫冥做了什么,但显然南宫冥已经通过了她的考验,因为她手中又多了道金色的光芒。

    女人的目光变的很柔和,嘴角浅浅扬着:“这是他的传承,我为了一个承诺在这里等待了近千年,如今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承诺。”

    她顿了顿,目光从金色光芒中移到席曦晨脸上,轻声道:“这个传承送给你的男人,我与他生前没有缘分,死后各自的传承能凑成一对,也算是一个美丽的结局。”

    说完,女人将金色的光芒打进了她的眉心,现在她的脑袋里的拥有着两个传承。

    此时席曦晨并不知道,别人等待了数百年都得不到的东西,她一下得到了两个!

    龙、凤印主人的传承!

    她的头更痛了,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撑的满满的,一下子无法适应。

    “你千万要记住,得到传承的事除了你的男人,其它任何人都不能提起,否则你们会惹来杀身之祸,等你们有能力了,自然也就无所畏惧。”

    女人最后对席曦晨交代,接后她身后的花海,一片片花~瓣随风起舞,无数片花~瓣一片片脱离枝干,飘飞在空中,画面很唯美浪漫,可惜染着离别的悲伤。

    女人一步步向花海中走去,轻柔的声音随风飘来:“我在这里独自等待了千年,千年的孤单寂寞,如今终于可以解脱了!”

    “前辈,你要去哪?”

    席曦晨看着女人被花海包围,渐渐的退色,女人在花海中对她浅笑:“去一个没有烦恼,没有孤单的地方,他在那里等着我。”

    女人的身体渐渐的退色消失,席曦晨再也撑不住晕倒过去,身体随着女人的消失而消失在原地,接着周围的一切都变了色。

    帝宫外,南宫冥紧抿着薄红的唇,跟在数个男人身后。

    这时,天空之上,又有数道人影落下,年龄都在四十岁左右。

    他们这些人,个个见到南宫冥都是一脸惊讶,不约而同的想这个青年人是哪个家族的人,速度居然比他们还快?

    南宫冥的脸色更加的沉重,他还是来迟了一步!

    他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king,他醒来后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老男人,我终于知道妈咪在哪了,你快点去把她带回家!”

    他不知道king是如何知道这么多的事,这小子甚至还知道龙印,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多问,知道地址便立刻朝旧楼这边赶来。

    可惜,他也被那座地宫困了许久才游出来。

    出来后才发现,龙印传承现世了,就在这荒凉废弃的帝宫之中,接着一道道身影陆续的从天而降,任何一个都能轻易的打败自己。

    南宫冥瞬间便明白,这些隐世的老家们终于舍得现身了!

    这时,刚落地的两个老家伙,惊异的看着他,一胖一瘦,胖子对他说:“小子快点回家去,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瘦子一推胖子:“去去去,让年轻人长长见识也好,吃不到肉,汤汁总能沾上一点。”

    胖子瞪了瘦子一眼,又对南宫冥道:“我看你还是回去吧,免得一会儿大战起来,波及到你!有这么多老家伙在,这里的汤汁你是一丁点也别想喝到!”

    瘦子指着胖子啧啧声:“我说你这个老家伙,都活了几百年了,怎么还这么爱管闲事!”

    胖子笑道:“反正有那几个人在,我们是吃不到肉了,大家都是来分一杯羹的,何必太较真?”

    瘦子不再说话,谈话之间他们的脚步一直没停留。

    面对比自己强大了数倍不止的前辈,南宫冥不卑不亢,边走边对胖子淡淡的开口:“谢谢前辈好意,此次前来,我并非是为了传承而来,我是来找人的。”

    瘦子笑了笑说:“不是就好,否则就是不自量力了。”

    胖子说别理他,南宫冥自然不会跟瘦子计较,他没蠢到对个活了几百年的老家伙挑衅,只想立刻找到他的女人,什么龙印,什么传承,全都见鬼去。

    前面有几个男人先踏进了帝宫大门,身后这些人不甘落后。

    一靠近帝宫大门,一股尸臭味飘来,不由令人一阵反胃。

    南宫冥脸色变得很难看,脚步加快了几分,超过了胖子和瘦子。

    一具尸体出现在众人面前,众人可以判断,尸体已经死了近半年的时间。

    南宫冥不由松了口声,刚走近帝宫身后的人速度冲了进来,他成了最后一个踏进宫中的人!

    别人搜索传承,他搜索人,地上几具尸体都糜烂的不成样子,一看就不可能是席曦晨和骄子。

    异味太浓,完全闻不到熟悉的味道!

    那些人已经朝里面寻找而去,就在此时他陷入了幻觉!

    幻境中,席曦晨站在万丈悬崖边,她被一个美丽的女人给控制住,那女人冷声说:“想救她,拿你的命来换。”

    通常这种情况下,男人一般会做出两个选择:

    第一,放弃救人自己逃跑。

    第二,拿自己的命去换她的安全。

    但是,南宫冥偏偏选择了第三,不逃,也自杀,一步步向女人走去。

    他目光坚定,深邃如海:“我不允许自己死在她面前,更不会让她死在我面前,我跟她之间,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

    没有任何犹豫,他便朝女人攻击而去,想从她手中救下席曦晨,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低估了这个女人,她轻易的挡住了他的进攻,另一只手将席曦晨狠狠的推进了万太深渊。

    他歇斯底里的呐喊她的名字,毫不犹豫的纵身而下!

    接着,南宫冥从幻觉中清醒过来,身边已经只有他和驭臣。

    “你怎么不叫醒我?”

    南宫冥森冷着张脸怒问,好端端的他怎么会陷入这种幻觉之中?

    ps:推荐好友月舞梦的文:《逆妃傲天下》上次居然把书名给打错了,好尴尬的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