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是你自己跑进虎窝来的!

是你自己跑进虎窝来的!

    楚傲天按耐着性子问:“你倒是说说,你找男朋友要什么条件?”

    季熙想了想,掰着手指开始算:“他可以不用有太多钱,够花就好了,最好不要太帅,长得太帅没有安全感。”

    顿了顿又道:“要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要疼我爱我宠我,听我的话,最好会做家务,能做一桌好吃的菜给我吃,暂时就这些了。”

    楚傲天脸色阴沉的能挤出水来,妈蛋,老子这么好的条件,居然没一样符合要求。

    这不是存心整人吗?

    第一,她说不要太多钱的,可老子钱多到花不完,这点就不符合了。

    第二,她说不要太帅,老子是帅到人神共愤的美男,这点更不符合。

    第三,她说要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这些是神马鬼东西?跟老子毫不粘边。

    第四,她说要会做家务,能煮出一桌好菜供她享用,妈蛋,他根本不会任何家务。

    再说老子娶个女人进门是用来伺候自己,她竟敢要他伺候,欠抽?

    这是想跪搓衣板的节奏?

    “我的要求,你一样都不符合。”

    季熙妍咬着唇,半晌像是下定了决心,坚定的说道:“所以,我不能做你女朋友。”

    “你就直接告诉我,你选择z不更爽快,何必拐弯抹角?你就这么喜欢他吗?”

    楚傲天脸色黑的跟包黑碳一般,她的要求跟z完全符合,这个死女人。

    “我现在是谈我跟你的事,跟z有什么关系?”

    季熙妍小脸气鼓鼓的:“你看你这脾皮,我们在一起能快乐吗?”

    “我告诉你季熙妍,反正我钱多,我俊美无敌,这些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我可以宠你疼你,但你别妄想我会为了一个女人学做家务,学做菜,听到没有?”

    听听,听听这话有多么的狂妄高傲,大男子主义!

    楚傲天冷冷的将季熙妍推开,桃花眼紧紧的盯着她:“我话已至此,你要是可以接受就点头,接受不了就给我滚。”

    季熙妍紧握着裙摆,哪有人求~爱这么凶的?

    说真的,她真的一走了之,让他一个人耍大爷去!

    可是……

    “楚傲天…”

    她才刚开口,楚傲天便冰冷的说道:“你只需要摇头或者点头。”

    季熙妍睁大了杏眼,不眨一下的盯着他,嫣红的小嘴微微嘟起,欲言又止。

    突然,她的小脑袋动了动,立刻便听到楚傲天一声怒吼响起:“你可要考虑清楚,你摇头我就永远消失在你面前,你永远也见不到我。”

    季熙妍秀眉蹙的更高了,急的快要哭了出来,裙摆被她抓的皱巴巴。

    沉默片刻后,她深吸了口气:“你不做饭也可以,你能保证跟我在一起后,不会有第二个女人吗?”

    她可不想他像冷阎一样,有了她还要去找别的女人。

    楚傲天想也不用想,立刻回答:“保证不会,但前提是你也不找其它男人!”

    “我要是接受你,你还会离开吗?”

    楚傲天目光炯炯有神的凝视着她的小脸:“会,我要回迪拜探望爸妈几天,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去。”

    季熙妍又一个深呼吸,他们都说,会把女人带回家见父母的,说明这个男人是真心想和这个女人在一起。

    她不好意思的低声呢喃:“可是,我们才刚刚交往,就见父母会不会太快?”

    楚傲天脸色变了变,她这是同意和他在一起了?

    他仍是一脸冷漠,嘴角却不自觉的老是往上抽:“哪里快?我跟你父母早就见过了,而且还不止一次。”

    季熙妍傻傻的点了点头:“也是哦!”

    楚傲天伸手将她再次扯进怀里,低声在她耳边问:“你这是同意了?”

    季熙妍一脸色羞涩,咬着唇点了点头:“我不想跟你分开。”

    一想到永远见不到他,她的心就会很痛,痛的快要死掉了!

    “那z呢?”

    楚傲天欣喜若狂,但他可没忘记,她将礼物送给了z。

    季熙妍将小脑袋埋进他胸口,细声的呢喃:“我之前觉得z很适合做男朋友,可是今天下午跟你吵架后,我发现我更在乎你,礼物是之前送出去的,我跟他什么也不是。”

    他冷道:“以后,还在不在我面前提他?会不会跟他单独见面?”

    她摇头:“不提,不会!”

    他警告:“你要是做不到,我也找个女人约会去。”

    她脸上的羞涩一扫而空,气愤抓住他的衣领吼道:“你要是敢,我就不要你了!”

    楚傲天看着她吃醋的模样,心情大好:“你现在明白我的心情了?”

    季熙妍一愣,想了想突然沉默下来,她好像明白他之前为什么总是生气了。

    以前,季熙妍把楚傲天当成朋友,没有非分之想,而她也不知道他喜欢她,所以才察觉不到他是在吃醋。

    他喜欢她,可是她老是在他面前提起z,所以他才会生她气。

    现在想一想,要是他老在她面前提另一个女人,她也会生气。

    她笑了笑,主动搂着他的脖子:“我们现在是男女朋友了,你以后不要再凶我了好不好?”

    楚傲天心猿意马,两个肉包子就在他面前,直勾勾的瞪着眼点头:“好!”

    “你不要再把我扔下不管了好不好?”

    “好!”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好,都听你的。”

    楚傲天连连点头,喉咙上下滚动。

    “太好了,我们回去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家都等着你呢。”

    季熙妍心情特别好,所有的不痛快全都离她远去,她现在觉得从未有过的开心,心里甜的跟蜜糖似的。

    说完,就要站起来,楚傲天立刻按住了她,桃花眼邪气的眯起,在她耳边吐气如兰:“我的生日礼物呢?”

    季熙妍觉得小心肝砰砰跳的好快,好像要从胸口冲出来一般。

    退去的红晕又浮上了小脸,她低头在包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他,羞涩的说道:“这个送你,生日快乐!”

    楚傲天递过来放到一旁,季熙妍不解的问:“你不打开看看?”

    “不急。”

    他邪气的一笑,狐狸尾巴终于藏不住,气息越发的邪魅妖艳,像朵美丽的罂粟,致命的诱人,薄唇坏坏的扬起:“我现在比较想吃你!”

    “我不要,太快了。”

    季熙妍脸红欲滴,羞涩的摇头,他们才刚刚确定关系,太快了,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哪里快,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了。”

    说着,楚傲天将她放在椅子上,修长的身体压了上去。

    季熙妍双手顶在他胸口:“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还记得,那天我将你从冷阎那里救出来的情景?”

    季熙妍想了想点头,当然记得,他的呼吸喷洒在她脸上:“你被他下药了,那晚的事你就一点印象都没有?”

    “你是说,那天我们……可是我早上问你的时候,你说什么也没发生。”

    季熙妍脸更红了,像熟透的番茄,她第二天起来,明明一身干净,他也说了,他们什么也没有做!

    “我当然说没有,哪个男人会承认,自己被一个女人给强了?”

    楚傲天坏坏的挑眉,双手撑在她两旁,居高临下的直盯着她,笑的很邪恶很坏:“你知不知道,那晚你有多热情?我说不要,你居然硬来。”

    “闭嘴,不要再说了。”

    季熙妍羞得无地自容,那晚冷阎确实对她用了药。

    她以为那晚只是个梦,没想到她真的把楚傲天给强了。

    ::>_<::天啊,好丢脸!

    “那晚,你足足强了我三次,现在该轮到我吃肉了!”

    楚傲天紧盯着她羞的快要哭出来的小脸,继续逗她。

    “那是个错误,我那天是被药给控制了,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所以,我就白白被你给强~占了?”

    “对不起啦,我向你道歉,以后让你强回来就是了,现在不行,我们才刚刚开始交往,不可以。”

    季熙妍羞涩的摇头,态度非常坚定。

    别人说,太容易被男人得到的女人,男人会瞧不起,会不懂得珍惜。

    她觉得非常有理,之前她跟冷阎,就是因为她太主动了,所以他才不珍惜她!

    楚傲天俯xia身,说话间唇有意无意有碰到她的小嘴:“晚了,我刚刚就提醒过你,这里是虎窝,上来我就吃了你,是你送上门来的。”

    “你这个大se狼,原来我还没上来,你就开始打我的主意。”

    季熙妍无处可躲,挣扎毫不管用,伸手去捶打他,被他轻易抓住按在脑后。

    “你穿成这样上来,不就是等着被我撕吗?”

    楚傲天的目光落在她花白白的肉包子上,指尖轻轻划过ru贴边沿。

    季熙妍猛然一颤,低头这才发现自己几乎半露,裙子不知何时已经滑到下面去了,一对雪白的包子上,只有两个ru贴在上面。

    这次,她真的羞哭了:“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楚傲天脸色冰冷下来,大掌狠狠的握住了一边:“你还好意思说,露着两个肉包子在外面晃来晃去,都被别的男人给看光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她身体一麻,连忙抓住了他的手:“不要,外面有人。”

    ps:求月票,求月票,手上有亲们快向随心砸来,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