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我叫韩智美你呢?

我叫韩智美你呢?

    楚傲天站在一旁看着,火冒三丈,真想一巴掌拍死这个二货。

    他看她是想知道,有女人跟他搭讪,这二货有什么反应,乱吃飞醋啊什么的!

    结果,她竟然以为,他那一眼是让她掏手机给女人!

    居然还这么积极的帮女人解开密码!

    楚傲天苦不堪言,看来他的教妻之路,还很漫长。

    像她这么愚蠢的脑袋,没有一辈子,怕是教不聪明了!!!

    真不知道,她是不是吃臭鸡蛋长大的!!!

    女人用古怪的目光看了她一眼,目光在两人脸上扫过,然后笑了笑,速度输入一串号码,将自己的名字打上,存进电话簿。

    接着按通话键,没一会儿女人的手机响了。

    楚傲天冷眼的看着女人做完这一切,心头冷笑,刚刚二货那么亲密的伸手进他裤兜里掏手机,凡是有点智商的人都应该看得出,他和二货关系不浅。

    当然,像二货这种智商的除外!

    但是,这女人仍然将她的号码输进了他手机里,这是完全没将季熙妍这个正牌现任放在眼里,是自信过了头,还是不要脸?

    “我叫韩智美,你呢?”

    女人直接无视季熙妍,将手机递给楚傲天笑问。

    她觉得以她的姿色,打倒季熙妍毫无难度可言,所以可以直接无视。

    季熙妍有些生气,这女人很不礼貌唉,明明是她借手机给她的,居然连句谢谢也没有,而且她身上明明有手机,为什么要借别人的用?

    “楚傲天!”

    楚傲天冲女人勾起薄唇,从她手中接过手机,指尖无意间划过女人的掌心。

    女人笑容更深,将掌心收紧,这个男人是在提醒她,他对她也有意思吗?

    近看,楚傲天更俊美,五官深邃立体,皮肤很干净,一点毛孔都找不到!

    不别有些男人毛孔粗得像陈皮似的!

    尤其他那张薄唇,好性~感,一双桃花生仿佛天生带电,女人感觉全身一阵发麻,这才是她想要的男人!

    季熙妍很不高兴的站在一旁,她倒要看看这个女人到底想要干嘛?

    “楚先生,你应该不是本地人吧?”

    韩智美大方的问道,如果他是a市,她应该有见过才对。

    “我的确不是本地人。”

    楚傲天对女人浅笑,眼角却一直注意着季熙妍的反应。

    季熙妍双手渐渐的握着拳,这个女人还有完没完?

    “来这里是旅游吗,还是走亲戚?”

    韩智美完全没将季熙妍放在眼里,继续和楚傲天攀谈着,说到亲戚的时候,手很自然的指向一旁气鼓鼓的二货。

    季熙妍瞪向楚傲天,她很不高兴,刚刚楚傲天居然将真实的名字告诉了这个女人,还对她有说有笑,她倒是要看看他怎么回答。

    “算是旅游吧!”

    楚傲天瞥了季熙妍一眼,继续对女人交谈。

    韩智美点了点头,看来旁边这个女人,在楚先生眼中也没那么重要嘛。

    看她的穿着,气质也不像是豪门世家的孩子,估计楚先生也就是跟她玩玩,根本没当真。

    然后,她对楚傲天柔声笑道:“我是土生土长的a市人,旅游的话我知道哪里好吃,哪里好玩,楚先生若不嫌弃,哪天我带你到处去转转?”

    真是够了!

    季熙妍怒火冲天,杏眼喷火的瞪着楚傲天,他要是敢答应,她就……她就一脚飞了他。

    楚傲天知道二货吃醋了,心情倍爽,见好就收:“不用麻烦了,谢谢!”

    今天是他生日,他还等着她给他做饭做蛋糕呢,可不能惹火这个小笨蛋。

    “不麻烦,我上个月刚从剑桥拿了硕士学位回来,我父母也不让我出来工作,所以我现在正闲着呢!”

    不得不说,韩智美是个很聪明的女人,一句话把自己留学海外,名校硕士毕业,和良好的家庭条件给‘无心’透露了。

    又是留学,回来还不用工作,不就是想让人知道她家有钱吗?

    季熙妍这种三无,无钱,无貌,无才的女人,瞬间被比了下去。

    说起来,季熙妍这种什么也不会的女人,该自卑了吧?

    但是,这姑娘还真没听说过剑桥,也不知道海归硕士有啥好牛逼?

    于是二货发彪了!

    只见她一手插腰,一手指着韩智美怒道:“你要不要脸了,我老公都说不用了,你还缠着他,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借什么手机,明明就是想借机勾~搭她男人,不要脸的东西。

    超市人就多,季熙妍这么一哄,瞬间吸引好久目光看过来。

    “老公?”

    韩智美难以置信的望向楚傲天,他结婚了?

    “你当着我老婆的面还敢gou引我,我老婆生气了!”

    楚傲天对女人摇头叹道,心里高兴的同时,还很非常吃惊,这二货发起火来,还真像他家远在迪拜的那只母老虎。

    众人听了,对韩智美指指点点,世人对小~三,破坏人家庭的狐狸精,向来不吝啬批评。

    韩智美这才发现,自己被楚傲天给耍了。

    她实在不明白,像他这种优秀的男人,怎么会看上这种不自私起眼,还粗鲁没家教的女人!

    她心里很气愤,但这么多人对她指指点点,于是瞪了他们两人一眼,便转身离开。

    这时身后有人喊她的名字,韩智美一回头,一大袋面粉从她头上扣了下去。

    一阵抽气声,安静了两钞,立刻热闹起来。

    韩智美真不敢相信,居然有人敢这么对她,从小到大,她从不曾如此狼狈过,全身都白了,尤其是头顶,厚厚的一层。

    而楚傲天只是一脸嘲讽的冷眼相看,她快要被气疯了。

    “让你gou引我男人。”

    季熙妍拍了拍双手,冷哼了声,然后围着韩智美啧啧声:“你看你,要胸没胸,要屁股没屁股,长的还没我好看,你也太没有自知之明了吧你!”

    众人听了季熙妍的话哭笑不得,楚傲天蹙了蹙剑眉,没胸没屁股,二货说的好像是她自己吧?

    韩智美怎么看,身材都比季熙妍要有料,长得是那种惊艳型的,而季熙妍是耐看型的,相比之下,韩智美是样样比她出色。

    所以她说这话,的确很不妥!

    就像她刚刚说的,太没有自知之明了!

    二货就是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