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大哥回来了好日子到头了

大哥回来了好日子到头了

    季熙妍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虽然在交往之前,就知道他有过很多女人,可是没想到,这脚才刚着地,就让她给碰着了。

    他的女人到底是有多少?

    “季熙妍,你想退缩了吗?”

    楚傲天的桃花眼紧紧的盯着她,仿佛要将她看透。

    季熙妍摇头,不顾旁边有好多人,扑进他怀里:“我不管你以前有过多少女人,从今以后只有我一个,如果你做得到,我就不退缩。”

    “也许我们以后会有很多阻碍,但是我希望你记住你今天说的话,绝不可以退缩。”

    楚傲天紧紧将她搂在怀中,俊美的脸上沉重却异常坚定。

    季熙妍点了点脑袋,只要他能做到,她就绝不会放手。

    吃饭的时候,楚傲天跟季熙妍讲了许多事,对于那些礼仪规矩他对她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不学也罢。”

    “你也觉得那些人闲得蛋疼是不是?没事搞那么多东西出来,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有些东西看着都难受呢!”

    季熙妍啃着说不出名的食物,看着楚傲天不算优雅,却很养眼的吃相笑问。

    像有些国家呀,吃饭要跪着,见长辈要跪着,还有一些更离谱,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真不知道那些人搞那么多东西干嘛。

    尤其是一些贵族,规矩更多!

    如果你不懂得贵族礼仪,他们会嘲笑你,看不起你,好像那些繁琐的礼仪礼节就是他们的骄傲,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神圣的事一般!

    楚傲天点头,非常同意季熙妍的说法。

    季熙妍特别开心,得瑟的恨不得将脚翘到椅子上,抖着腿大吃大喝。

    至于萨蛮,被关在一间地牢里,房间里爬满了蛇和各种毒虫。

    萨蛮被毁了灵力,身上受的伤还没全好,现在连个普通人都不如,她看着蜈蚣,蝎子不断向她爬来,她却站在那里不敢弹动。

    不是吓傻了,因为她身后是一扇墙,墙下撒了一行驱虫药,那些毒蛇不敢靠近那里。

    这扇墙是萨蛮唯一能躲的地方,但是却不敢紧贴着墙,因为那是面针墙,一根根锋利的针,她是进退不得。

    “呜呜……谁来救救我。”

    萨蛮站在墙边恐惧的大哭,一屋子恶心的毒虫,在眼前不停的蠕动,好恐怖好恶心。

    驱虫药只撒了一条边,容得下萨蛮站着,却容不下她坐、蹲,几条毒蛇挺直了身子,正对着萨蛮吐蛇信子,发出呼呼的声音。

    萨蛮脸色煞白,嘴唇在发颤,维持这个姿势一天了,又饿又内急。

    “来人……放我出去…我要出去……”

    萨蛮大喊的喊哭,看着一条小手臂粗的蛇,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吓的她脚发软,一股尿骚味飘开,她脚下湿了一片。

    她已经憋了一天,实在是憋不住了!

    这一天绝对是她的恶梦,脚已经发麻了,真的快要站不住了。

    这时一个黑蜘蛛飞快的爬来,突然钻进了她脚里。

    萨蛮没看见,只觉得脚一阵发痒,随后发现有东西直住她大腿上爬去,吓得她哇哇叫:“啊啊啊,滚滚,啊……”

    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传来,牢房外的人从瞄眼中住里面望向进去。

    只见萨蛮花了妆的脸,全皱成了一团,一手抓着裤子,一手按着屁股。

    刚刚她挣扎的时候,一时忘了身后的针墙,屁股被扎了几十个孔,痛得她半死。

    萨蛮手捂着屁股,蜘蛛已经被她掐死,她拼命的抖着裤腿,将死蜘蛛抖出来,然而那些毒虫不知发了什么疯,不顾驱虫药,全朝她爬了过来。

    “啊啊……”

    歇斯底里的惨叫不断传来,听得人头皮麻!!!

    当萨蛮被人抬出来时,她已经彻底没有了知觉,全身都成了紫黑色,密密麻麻的伤口,整个人都肿了。

    楚傲天的手下,立刻将她送去医院抢救,几天后伤好的差不多了,又被扔掉毒虫房,萨蛮体会了什么叫生不如死。

    如此反复了三次,萨蛮疯了,彻底的疯了!

    楚傲天听到这个消息,让人给了她一个痛快。

    楚傲天带季熙妍来迪拜后,带她全城玩了一遍,给她买了很多衣服、包包、手饰,还教她骑马,教她玩射击,一点点融入他的生活。

    此刻,他正骑着炫酷的哈雷,载着她在繁华的都市狂飙。

    “傲天,我想吃冰激凌。”

    经过一条街,季熙妍指着一家店急忙对楚傲天说道。

    哈雷立刻停了下来,往回开去,停在一家冰激凌店门外。

    两人并肩走进了店里,出来的时候,季熙妍手里多了杯水果味的冰激凌。

    不远处,一辆长加豪车停了下来,车窗打开,一个成熟漂亮的女人将头伸了出来:“楚霸天,你看那个是不是我们家的小虎子?”

    女人话落,又一个头伸了出来,五官和楚傲天像极了,但他却是个大胖子:“真的小虎子。”

    接着五个小萝卜的头,从旁边的窗口伸了出来:“真的是大哥。”

    楚霸天和倪佳人生有六子,楚傲天最大,他第二个弟弟比他小了足足20岁,今年只有10岁,还有一个是7岁,另外三个是三胞胎,今年四岁。

    三虎子叹道:“爆龙哥回来了,我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二虎子叹道:“希望大哥不要回家太快。”

    四、五、六异口同声:“太好了,大哥要回家了。”

    倪佳人立刻瞪三个小萝卜头怒道:“好什么好,忘了上次你们踩脏他的床,被罚站了一个下午?忘了上上次你们将洗发水倒了一地,他眼瞎瞧不见,摔个了四脚朝天,把你们吊起来打?”

    几个小萝卜头,立刻将屁股一缩,他们差点就忘了还有这么回事。

    许久,六虎子弱弱的说道:“大哥可以背着我们到处玩。”

    四虎子也忍不住开口:“大哥会帮我们收拾坏蛋。”

    其它三虎默默的点头,但心里更多的是他的恶行。

    “旁边那小丫头是他新交的女朋友,怎么那么没眼光?”

    倪佳人瞅着不远处,站在楚傲天身旁的季熙妍长叹:“她肯定是瞎了眼,才会看上小虎子。”

    五个萝卜头集体点头,老妈的对,那女人绝对瞎了眼,才会喜欢上大哥。

    ps:今天有事出去了一趟,明天开始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