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妈咪糖糖都饿瘦了

妈咪糖糖都饿瘦了

    “难道你还有更好的办法?”

    楚傲天桃眸潋滟的睨向南宫冥。

    南宫冥耸了耸肩一笑而过,他只是看他不顺眼罢了。

    楚东南和南宫建勋正商量着如何分配所得的东西,这次他们所得的东西就只有十几粒药丹和传承。

    传承在楚傲天身上,这已然是归他所有了。

    于是,楚东南表情药丹他们不要了,给南宫建勋和肖长老。

    南宫建勋和肖长老一行人都没意见,不过最后还是每人拿出两粒给了楚东南。

    之后,南宫建勋让其他人先回去,只留下他们六人在房内商量大事。

    “如今,四大传承已经全部出世,我们三个家族,只得到一个传承,如今傲天才到初期阶段,想提升突破到一个新的高度,恐怕还要很长一段时间。”

    楚东南脸色异常沉重,传承是得到了,但是成为血族蓝瞳那般的存在,不知要等多少年,现在这种情况他们等不起。

    南宫建勋对在场的人郑重的交代:“是啊,这段时间恐怕会不太平,傲天得到传承之事,千万不能让人知道。”

    没有人知道楚傲天得到传承的事,就如南宫冥和席曦晨一般,那些人都以为传承是一书秘籍,一书能让人突破自身极限的秘法。

    如此一来,那些人要找麻烦,也会找得到了传承秘籍的人,而不会找上楚家。

    南宫冥和席曦晨得到秘籍的事,他们暂时也不想说,如今他们羽翼未丰,还需要时间成长,所以不想让第三个人知道。

    至于玄印的传承,据说是被是被巫族的老家伙给夺了去。

    南宫建勋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又对楚东南和肖长老道:“你们先在我这住一段时间,即使有什么变故,我们互相也有个照应。”

    楚东南和肖长老思索了下,便答应了此事。

    当天晚上,以兽族一个圆满级别的人物为领头,和冷家老祖宗,还有数个墨瞳级别的高手,去巫族大闹了一番。

    他们逼巫族的老头交出玄印传承,可惜这老头得了秘籍便躲起来修炼了,根本不在巫族,于是一群心有不甘的老东西,将巫族搞的是乌烟瘴气。

    他们不但杀了人,还带走了十几个巫族后辈里面的领头人物,放下话狠话,巫族老头两天内不出现,就替这些人收尸。

    此事一出,整个异族人心惶惶,投靠的投靠,拉拢的拉拢,躲藏的躲藏!

    紧接着第二天,在虎墓中夺了秘籍的人,一一被暗害,谁也不知道是谁。

    血族之王早躲在暗处修炼,这些事一出,伊家早乱成了一团,逃的逃躲的躲。

    这两天,有不少人想来投靠南宫家族,毕竟这有三个圆满级别的高手,还是比较安全的。

    南宫建勋当然不是也什么阿猫阿狗都收,挑些为人比较正直的,以前有过交集的,其他的一律拒绝。

    被拒绝的人,有两个还恼羞成怒当场便骂了起来!

    “小冥啊,你看如今这形势,我们是否应该主动出击?”

    南宫建勋站在窗边,看着橡果城外的草地,那里站着许多前来投靠的人。

    “我们先静观其变,当务之急就是尽快让楚傲天尽快提升。”

    南宫冥摇头,真正的传承他们拥有三个,最不用愁的就是他们这边。

    现在,他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快提升,谁先突破到蓝瞳,谁便可以主宰这异族的天下。

    所以,很快楚傲天就会明白,欲戴其冠必承其重的道理。

    楚男神表示压力山大,这苦差事又累又苦,还不自由,每天都是苦修苦修,重复又重复,连跟季熙妍温存的时间都没有,快要憋死他了。

    每当看到楚傲天苦着张脸回来,南宫冥就心情倍好。

    虽然他也和席曦晨在暗苦修,但是跟楚傲天对比,可是要自由太多了。

    楚东南多少有些了解楚傲天的性子,于是每天天没亮就赶他起床,带着他秘密去修炼,有时候一练就是好多天,郁闷死他了。

    姚灵受伤被带回去后,被狠狠处罚了顿,因为她做事冲动,没有听从命令办事,一见到南宫冥和席曦晨她就私自出手。

    这个惩罚,差点要了她的命,被拖出去的时候全身都是血。

    “再有下次,主人会要了你的命。”

    黑衣男人站在床边,冷漠的看着半死不活的姚灵。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姚灵无力的摇头,全身的骨头都移位了,没一块好肉。

    男人没再多说,冷冷的瞥了她一眼,便冲冲的离开。

    姚灵双眼直盯着墙顶的水晶灯,一直沉默,安静的吓人。

    黑衣男人离开后回到了他房间,打开秘密机关,走了进去。

    偌大的地下室,就像一座华丽的地宫,富丽堂皇,奢华之极。

    在那纯黄金打造的椅子前,站着个身穿白袍的老人,长长的白须,干枯的老上握着支毛笔,在挥洒着书画,字体苍劲有力。

    “主人!”

    黑衣男人立刻单跪在地,在他身边还跪着个灰衣男人。

    “外面的情况如何?”

    老人的声音听着很空旷,仿佛能听见回音,他漫不经心的问道。

    “如今异族已经乱成一团……”

    黑衣男人详细的解说了一番,最后说道:“如今得到传承的人,全部都藏起来修炼了。”

    老人听了之后轻蔑的冷笑:“一群愚昧之人。”

    黑衣和灰衣男人面面相觑,不明白主人何出此言。

    得到了传承,自然是要躲起来修炼要紧,谁先突破谁就能主宰异族,哪来的愚昧之言?

    “还请主人明示。”

    灰衣男人沉默半晌后恭敬的开口。

    “传承根本不在他们手上。”

    老人冷哼,手一抬一挥,书画稳稳的落在两个男子的面前。

    只见那龙飞凤舞的书画中,赫然是四个名字。

    南宫冥 席曦晨 楚傲天 最后一名是苏离!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大传承的继承人,就是这几名年轻人,恰巧的是,他们都认识,呵,和当年真是一模一样。”

    老人自言自语,语气中不难听出其中的轻蔑和杀戮。

    黑衣和灰衣男子忙趴在地上,这种事不是他们能知道的。

    他们只知道,主人一直在寻找一个人,但是他们却不知道是什么人,主人怎么吩咐,他们就怎么做。

    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似乎一点消息都没有。

    直到三个月前,那人终于出现了,却让人来不及捕捉,又消息的无声无息。

    之后,主人将龙、凤、玄、虎四大印拿给他们,让他们回归原位,也就是四大印原本所在之地,并故意引人发现。

    龙凤墓出世之后,玄、虎两印一直没有被人发现。

    于是,主人便让他们去将两墓开岂,他们不知道主人为什么要这么做,目的又是什么,看着那些好东西被人抢去,他们都替主人肉疼。

    但是显然,四大印出世并没有让主人达到目的,否则也不会如此杀戮腾腾。

    许久,老人命令道:“将消息散播出去,我要异族真正的大乱。”

    黑衣灰衣男子,异口同声:“是,主人。”

    “下去吧!”

    老人一挥手,两名男子立刻弯腰退下。

    两名男子离开之后,地上的书画震成无数碎片,一片片着火,被烧之殆尽。

    “你们到底在哪?”

    老人的嘶吼声传来,整个地宫都在震动。

    他等了上千年,最近才有了一点消息,没想到橡果城中昙花一现,又消失的无影无踪,怎么也找不出是谁。

    于是他抛出了四大印,为的就是引四方争夺,将那人逼出来,可是四印都相继被继承了,也没出现那惊天动地的一吼!

    他不知道那人是谁,只敢肯定是异族中的一份子。

    如今,他只能制造大乱来,将这个人给逼出来,只要知道其中一个,另一个自然也就出现了。

    厚重的石门被打开,长长的阶梯阴暗无比,接着又是一道石门被打开,一股冰冷之气扑面而来,老人立刻控制机关将石门关上。

    这间石室,就像个天然的冰库,放眼望去全是冰。

    一块巨大的玉床上,躺着两个女子,一个看起来二十出头,一个只有十岁左右,一大一小长得非常相似,貌美惊人。

    这两名女子身体都不是完整的,女人被挖去了心脏,女孩被取走了喉咙骨。

    橡果城

    这些天,席曦晨和南宫冥都修炼到很晚才回来,回来时两个小家伙都睡着了,然后天没亮又要离开。

    糖糖长期见不到他们,非常想念!

    这晚糖糖终于坚持到12点,席曦晨一回来便一直粘着她和南宫冥不放。

    “老婆,宝贝都瘦了。”

    南宫冥许久没抱糖糖了,这一抱吓了一大跳,起码瘦了两斤。

    要知道,糖糖可是南宫冥的心头肉,瘦了一两他都心疼,更情况是两斤?

    糖糖立刻小嘴一扁,对席曦晨撒娇:“妈咪,糖糖都饿瘦了。”

    席曦晨听了哭笑不得,将小东西抱了过来:“家里多得的吃的,怎么会饿瘦了,你老实交代是不是零食吃太多了?”

    “哪有,糖糖是想爸比妈咪,想的吃不下饭。”

    说着小家伙眼泪就要掉来,南宫冥一阵心疼,将她抱了过去:“不哭不哭,爸比妈咪以后早点回来陪宝贝吃晚饭。”

    糖糖一听,眨了眨眼,将眼泪缩了回去,yes撒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