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真正传承得主暴光

真正传承得主暴光

    吃午过饭,king和糖糖便去家族后山顶修炼。

    来到巴黎这段时间,他们并没有放松,而是继续修炼。

    king的控魂又有了进步,而糖糖依然毫无进展,但她没有放弃,每天仍然坚持跟king一起上山。

    虽然,很多事爸比妈咪都不会告诉他们,怕他们担心。

    但是小孩子的世界很敏感,而且经常也会听到别人说异族大乱的事,加上席曦晨和南宫冥这段时间的早出晚归,两宝更觉得不安。

    king和糖糖是心疼爸妈,才想让他们早点回来吃饭休息。

    而他们,也会更加的努力修炼。

    这段时间异族很不太平,家族的有令禁止大人小孩去后山,但king和糖糖是墨瞳高手,不是一般的孩子,他们有能力保护自己。

    所以禁令对他们来说,就是一道摆设。

    “king,为什么我练了这么久,一次都没成功过?”

    糖糖很失望,如今已经快过去二个月了,她努力练习了这么久,吼过几数遍,如果她是普通人,没有超强的恢复力,喉咙早就哑了。

    “我也不知道。”

    king摇头,糖糖的努力他看在眼里,这段时间她片刻也不曾偷懒。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他望着着糖糖的小脸,半晌轻声道:“或许我们很快就能知道,正确的练习方法。”

    “真的吗?”

    糖糖一脸期盼的望向king,她真的好想好想快点成功,这样她就能在保护大家了,爸比妈咪也不用这么辛苦。

    “现在,你先到另一边去练习,不要打扰我。”

    king点头,让糖糖去山头的另一边。

    糖糖立刻迈着小短腿跑向另一边,太好了,她很快就能知道正确的方法了。

    糖糖离开后,king便找了个空旷之地坐下,今天他要修炼更高一层的控魂秘法,如果成功他将从初级直登上大成。

    king之前所招唤的阴灵,都是阴灵中普通的小角色,也就是孤魂野鬼。

    所以,他每次招唤阴灵的时间都不能太长,因为那样会引来修为高深的阴灵到来,而他还没有能力控制。

    如今,他已经提升到墨瞳,有了些底气,而且这段时间对控魂秘法熟练有加,所以今天,他准备挑战更高层次的控魂。

    招唤存在这世间数百年,甚至上千年的阴灵。

    控魂秘籍,已经被他背得烂熟,口决更是倒背如流。

    king嘴里低声念着口决,体内的阴寒之气随着控制,从丹田流向身体每一处,最后渐渐向头顶神庭穴涌去。

    浓烈刺骨的阴寒之气,从他头顶涌出,隐约可见淡淡的黑烟涌出。

    “啊,啊!!!”

    糖糖仍旧扯着喉咙呐喊,在没有找到方法之前,她只能用这种死法子练。

    突然,一阵寒风吹来,糖糖整个人一颤,小脸煞白,头皮发麻,连连往退往去。

    她知道king又在招唤阴灵,但是这一次,比任何一次都到恐怖。

    她感觉自己的喉咙,好像被一双冰冷的手狠狠掐着,想叫却叫不出来。

    全身更是不受控制,弹动不得!

    这是怎么回事?

    一双黑溜溜的大眼转啊转,眼角余光看着king,他坐在不远处的草地上一动不动,全身被一股浓郁的黑气所包围。

    king脸色发黑,眉头蹙的死紧,他咬牙死撑着。

    糖糖用尽全力挣脱无法的束缚,朝king走了几步,小心翼翼的问:“king你怎么样?”

    king没有回答,咬紧牙关,将神庭穴积发的力量冲破而出,随着一口血从喉间喷涌而来,血腥味飘散。

    “king!”

    糖糖脸色一变,立刻跑了过去。

    “我没事,吐了一口血而已。”

    king对她摆了下手,另一只手将嘴角的血一擦。

    糖糖正欲开口,便见king站了起来,一脸的激动:“我成功了。”

    糖糖什么都看不到,只觉得好浓的阴气,她脚底后背都发凉。

    然而,king却看到了数名男女,其中一名男子甚是恐怖。

    这里的恐怖不是指长相恐怖,而是让人看不透深浅。

    说实话这名男子长得那叫一个俊美非凡,如果king没猜错,这个男子已经在阴界存活了上千年。

    “你去那边呆着。”

    king见糖糖脸色越来越差,让她离他远点。

    糖糖见他没事,于是走到一颗大树下坐着,背靠着大树,这样能让她找到一些安全感。

    糖糖走后,男子动了动,其它的阴灵在他面前根本不敢动弹。

    男子看到king很是惊讶,这么点大的小不点,居然还能将他招唤过来?

    “我受伤了。”

    king盯着那只俊美的鬼眨了眨眼。

    “所以?”

    千年美男学跟他也眨了眨眼。

    “所以,能不能帮我个忙,回答我几个问题?”

    king只能控制一些小鬼,控制这种千年老怪他能耐还不够。

    况且,刚刚他还受了内伤!!!

    “问吧!”

    美男鬼似乎心情很不错,特别好说话。

    king让其它几个阴灵先离开,然后将糖糖的事告诉美男鬼,它存活了上千年,见多识广,应该能给他答案。

    美男鬼听后,飘到了糖糖身边蹲下,盯着她的喉咙看了数秒才站起来。

    糖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看见king盯着她这个方向直看。

    美男鬼笑了笑,说道:“原来是这样!”

    king不解:“怎样?”

    “这小女娃生来就少了一小节喉咙骨,所以不能随意发挥她的狮吼功。”

    king一脸震惊,居然还有这种事:“有什么办法,能让她恢复自如?”

    “除非找到那节喉咙骨!”

    美男鬼看着自己修长的手笑道:“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至于那节喉咙在哪,我也不知道。”

    king蹙眉,这么说蠢货想将狮吼功动用自如,唯一的方法,只有找到那节喉咙骨?

    可是什么线索也没有,如何去找?

    这无疑是大海捞针,根本不可能的事。

    这件事,king不忍告诉糖糖,于是骗她只要继续这样练习就好。

    冷睿和冷阎跟着冷家老祖宗也有一些时日了,倒是也捞到一些好处。

    冷阎现在已经是紫瞳圆满,冷睿的等级跟他差不多,只是他是个人,学的是道法,玄学。

    在玄墓之中,冷老头得了一本秘籍,给了冷睿,可见对他多器重。

    说起来,冷睿和冷阎是同一个老太爷,他应该是吸血鬼才对。

    但在那个战乱的年代,吸血鬼泛滥没人管,他们的老太爷跟一个人类女人发生了关系,然后生下了一个男孩。

    男孩完全继承了母亲的基因,是个实打实的人类,也就是冷睿的太爷爷。

    那女人最后没嫁进冷家,而是带着冷睿的太爷爷过着平凡的生活,他的太爷爷长大后,去了m国发展,在那里安家落户。

    于是便有了他爷爷,他父亲,有了冷氏集团。

    如今,冷睿正拿着那本秘籍,日夜钻研,不知疲惫。

    因为,他知道了南宫冥已经到达了墨瞳级别的事情,所以他一定要尽快的突破,甚至超越他。

    他很不甘心,为什么每次南宫冥总比他先一步?

    “老祖宗,我刚刚得到了一个新消息。”

    一个老者冲冲走了过来,人未到声音先到。

    “说!”

    冷老头头也没抬,直盯着手足的古书瞧。

    “是关于传承的事……”

    老子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堆话,终于将事情给完整的解释清楚。

    “原来竟是这样。”

    冷老头一脸阴沉,他怎么也没想到,真正传承都落到了四个年轻人手中,他们这些老家伙们等了整整三百年,居然一个都没得到。

    最可恨的是,冷家的死对头南宫家族,竟然得到了两大传承。

    而与南宫建勋那老东西交好的楚东南,他后辈也得到一个传承,难怪这些天异族大乱,个个想着争夺传承,就他们三个老东西无动于衷。

    原来不是不想要,而是真正的传承就在他们手中。

    “这消息靠谱吗?”

    老者点头:“靠谱,外面都传开了。”

    “哈哈,愚昧真是愚昧,一群老糊涂。”

    冷老头突然大笑起来,他们这群老东西都被耍了,通通都被耍的团团转。

    冷睿和冷阎也被这个消息给震惊到了,南宫冥,席曦晨,楚傲天这三个名字,对他们来说可是意义非凡啊!

    橡果城

    此时,南宫建勋三个老家伙已经急的如锅上的蚂蚱。

    “怎么会这样,这种不可靠的消息是从哪传来的,南宫冥和席曦晨怎么可能得到传承,龙凤的墓的传承,明明便被伊希尔,和一个不知名的家伙给夺了去。”

    楚东南转来转去,怎么也想不到,居然会有这种消息传开。

    “你还不知道吗,这是有人想陷南宫家族于死地。”

    肖长老脸色异常沉重,如今消息一出,南宫家族哪还有太平可言?

    南宫建勋一直没开口,他一直在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南宫冥和席曦晨手中有那么多的高级药丹,而且这段时间也是经常找不到人。

    难道,龙凤传承真在他们两人身上?

    ps:最后一天啦姐妹们,将手中的月票砸过来吧,今天会有月票加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