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前妻大变身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丑女前妻大变身 > 尾声:一句对不起

尾声:一句对不起

    那一次,孩子差点流产,也因此将席曦晨从幻想世界中拯救出来。

    就在一个星期前,席曦晨偷偷瞒着南宫冥去做了产检,医生告诉她,她怀的是女孩,当时她便激动的抱着医生喜极而泣。

    当时,把人家女医生吓了一跳,幸好人家心理承受能力够强!

    自从席曦晨知道自己怀的是女儿后,她就一直说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是糖糖的转世,她还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生了个和糖糖几乎一模一样的女孩。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每当席曦晨如此,南宫冥便全力的附和她。

    其实,只要女儿长相随席曦晨,那么自然也像糖糖,因为她们母子本就十分相似。

    但是这些话,南宫冥不可能会对席曦晨说,他心里也希望,这个宝宝长相随她,但无论最终像她还是像他,他都会加倍的爱她们母女。

    最后,king走了上来,手指轻轻摸着糖糖的脸,轻声说道:“安心睡吧,我答应过你,这一次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也不会再嫌弃你蠢,说到做到。”

    这是他们兄妹俩的秘密!!!

    糖糖下葬后,送走了所有宾客,席曦晨一家三口坐在糖糖的墓前,聊了许久,一直陪糖糖到黄昏才离去。

    席曦晨紧握着南宫冥的手,他的指瘦的只剩骨头,显得很长。

    她的心头一阵心疼,其实糖糖死后,最痛苦的人并不是她,而是南宫冥。

    身为父亲,没有保护好女儿,身为丈夫,没有保护好妻子。

    无论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作为一个父亲,南宫冥心中的痛,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尤其像他这种视妻女如命的男人。

    出事的那天,南宫家族紫瞳以上的高手都去拯救席曦晨母女,但因为对方太多的墨瞳高手,一直没能杀上山。

    king一直在寻找上山的机会,可是姚灵和黑衣男子将他堵的死死的,根本上不去。

    南宫冥是接近12点才清醒的,月圆之夜,灵气最旺之时。

    醒来后便被告知席曦晨和糖糖被抓了,立刻赶往驭鬼门。

    当时king已经受了伤,姚灵正招招紧逼,想置他于死地,南宫冥的出现救了他一命,打伤了姚灵。

    而家族其它人,也因为对手太多太强,不少人都受了伤,幸得南宫冥即时出现,以一敌十,救下众了,却也因此拖延了时间。

    所以,后来南宫冥一直很自责,为什么他不能早点清醒过来?

    当莫雷看到南宫冥时,着实被他震惊到了,短短一个月时间,他竟然复活了,而且还成了跟着同等级的蓝瞳强者。

    一个人死亡能够复活,还能在复活中提升。

    这是多么变态的事?

    当南宫冥知道糖糖死了,席曦晨胸口被刺了一刀,发了疯似的对莫雷攻击,欲要将他碎尸万段,整座山差点没被两人给掀了。

    席曦晨将胸口的匕首拔了出来,发了疯的往女尸身上刺,她恼海一片空白,只知道报仇报仇,杀杀杀,死死死。

    莫雷杀了糖糖,席曦晨就要毁了他最在乎的一切!

    他不是想这对母女复活吗,那她就捅死她们,将她们的头剁下来,看她们还怎么复活。

    席曦晨红了眼,拼命的在女人身上捅刀子。

    莫雷嘶吼着朝她发狂的冲过来,南宫冥趁机狠狠的重伤他。

    最后南宫冥亲手用那把匕首,将莫雷的脑袋割了下来,以祭糖糖在天之灵。

    而当晚在场的人,死的死,逃的逃,剩下的全被抓了起来。

    在席曦晨自闭这半年,南宫冥几乎天天去折磨这些人,刚开始是往死里折磨,最后剩下莫雷几个心腹。

    对于这些人,南宫冥当然不会让他们这么轻易的死去,他要让他们生不如死的活着。

    让南宫冥惊讶的是,冷睿竟然也在里头,他决定将这个男人,交给席曦晨处置。

    这一年来,南宫冥并不比席曦晨好过,她自闭的那些日子,他没吃过一顿饱饭,没睡过一次安稳的觉,即便吞了好几粒安眠药,仍然无法入睡,经常眼睁睁到天亮。

    每晚,席曦晨睡在糖糖身旁,而他则睡在沙发上,守护她们母女。

    席曦晨怀孕,南宫冥天天提心吊胆,一直到现在也是无法入睡。

    只要一闭上眼,就是一年前在山顶发生的那一幕,即便睡着也会被恶梦吓醒,然后便搂着席曦晨不敢再入睡。

    而这些,席曦晨都能感觉得到,所以她很心疼他。

    她想着,也许等女儿出世后,就会有所改变吧!

    夜,南宫冥又一次失眠,他坐了起来下了床。

    “你去哪?”

    席曦晨跟着了下了床,他一动她就醒了。

    “我出去抽根烟。”

    南宫冥倒了回来,拿起外套披在她身上。

    “我也想去走走。”

    席曦晨凝望着他,主动的挽住他的手臂。

    南宫冥没再说什么,将她的身上扣上,外面冷,他怕冻坏了她。

    他经常会忘记,她早已经不是人类,不会感冒发烧。

    但是,一般这个时候,她都会乖乖的站着,看着他骨节分明的手,为她一粒一粒的扣上扣子,还有他仔细认真的模样,让她无法移开眼。

    冷风轻轻扬,他们十指相扣的走在小路上,他并没有抽烟。

    “冷睿想见你,你要不要去看他一眼?”

    南宫冥低沉的声音,随着冷风渐渐飘散。

    席曦晨侧过脸望着两秒,浅笑:“去吧!”

    偌大的地牢,仍然坚固如铁,无独有偶,姚灵再一次住进了她的恶梦之地,上一世她就是在这间地牢中,被南宫冥一家折磨至死。

    兜兜转转,最终她还是回到了这个恐慌阴暗的地方。

    刚开始姚灵很不甘,直骂老天不长眼,没让她亲手杀了席曦晨和她两个孩子,没让南宫冥尝到生不如死的滋味。

    她成天想着要逃,可是南宫冥不时就会来折磨她,不,应该是他们,莫雷留下的旧属,每一次都生不如死,被折磨的只剩半条命,却又死不了。

    一年下来,她已经快被折磨疯了。

    冷睿则在姚灵隔壁,他不比任何一个人好过。

    他本就是骄傲的人,一次次追赶南宫冥,终究还是被甩的老远,没有一次能够超越。

    如今他更被南宫冥关了起来,没有自由,不见天日,甚至隔几天就会被狠狠折磨的只剩半条命,心底更是痛苦不堪。

    别人被折磨只有痛,他被折磨更多的是屈辱。

    整整一年,他所有的骄傲,桀骜的凌角,在这看不到希望的地牢之中,统统被磨平,从最初的不甘,到认输。

    应该是说看清自己!

    门传来开锁的声音,所有地牢中的人全身发冷,不自觉的住角落躲去,这对他们来说,就是地狱之声。

    每一次门被打开,就是他们痛苦之时。

    冷睿习惯性的望向厚厚的铁门,看到南宫冥后目光一缩,放在身体两旁的拳头紧了紧。

    紧接着,他的瞳孔睁的好老,许久狠狠的眨眼,然后打开。

    不,他一定是眼花了,她怎么会来这?

    南宫冥怎么可能,会让她了这种地方看他?

    冷睿满脸的难以置信,身体却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心跳乱了节奏,呼吸也乱了节拍。

    “冷睿!”

    席曦晨温婉的声音响起,如同一道圣洁的光照在黑暗的角落,一切污秽,一切肮脏无处可藏。

    冷睿全身一颤,突然整个人向后一转,背对着她。

    他的双拳握的死紧,紧紧的咬着唇,五官还是那么的深邃,皮肤却蜡黄,又黄又黑,头发又脏又乱,全部都是如此,颓废不堪。

    他以为自己什么都放下了,什么都无所谓了,他已经放弃了自己,还有什么能让他害怕?

    可是她一出现,轻易的就打破了他心里冰冷的墙。

    他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只肮脏的老鼠,他不想让她看到这样的他。

    “你不是有话要对我说吗?”

    席曦晨目光平静如水,对于冷睿她早已经放下。

    只是,她不明白,为何他会落到这种不堪的地步,竟然帮跟别人来帮她们母女,以前那个勇敢骄傲的冷睿去哪了?

    冷睿沉默好久好久,最后才深吸了口气:“席曦晨,对不起!”

    对不起,我曾经那样伤害过你。

    对不起,在你遇到真爱的时候,没有绅士的放手。

    对不起,明明爱着你,却一而再的伤害你,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过。

    z可以为她去死,南宫冥为了她可以什么都不要,而他冷睿是最不配的那一个,只会索取埋怨,却从不会反醒付出。

    如果他能早一点领悟,或许就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席曦晨只是听着,没什么反应,静静的站在那里。

    冷睿的声音继续响起:“一年前驭门鬼发生的事,当时我并不知道是你们母女在山上,没有任何人告诉我,当king和南宫家族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你在山上。”

    他深吸了口气,自嘲的笑着:“后来我想冲上山去救你,可惜被人拦住了,我这么说不是想让你心软饶过我,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

    “你走吧,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